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明日(五)

#抱歉我知道很短,但是我身体不太舒服,见谅#

(1)(2)(3)(4)


#立志刷喻黄tag君屏的我x#





明见这个剧真的是个非常非常非常狗血的剧啊。光看文案,黄少天的总结如下:

主役攻和受是炮友出身。霸道总裁的主役攻爱上了受的身体。受是喜欢攻的,表示委屈,离攻远远地。

(据说他们是想弄个三四五角恋的,但是鸾辂音尘的情感洁癖太严重)

一个主役攻追逐受的老套的故事。

协议那边,协议攻1和协议受2还有主役受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协议受1也加入了他们的圈子,和他们玩的挺好。协议攻2就很吃醋。在主役攻没出现的时候都以为主役受是攻属性。

 

恩,超级狗血。

然而亲眼看……不,是亲耳听到诸位大佬对戏之后,黄少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ED-夜雨声烦:呜呜呜!没想到!我真是没想到这么狗血的一部剧被诸位大大配成了虐心虐肝虐肺的!

编剧-鸾辂音尘:什么?等等等等!我写的是逗比欢脱向啊怎么就虐心虐肝虐肺了????我好慌这是哪我是谁????

cv-林耀-生灵灭:……音尘,你都比烦烦话多了。

编剧-鸾辂音尘:嘤嘤嘤,男神,这哪我谁???

导演-石不转:欢脱向就真如夜雨所说的狗血了。

编剧-鸾辂音尘:…………好的石导。

编剧-鸾辂音尘:幸好我今天有事没去听剧= =

cv-陈熙-索克萨尔:递给夜雨一包纸巾。

ED-夜雨声烦:我太感谢你了,男神/擦擦眼泪。

编剧-鸾辂音尘:噫!我的黑暗之力又开始涌动了!

ED-夜雨声烦:凸凸凸!

 

 

黄少天的ED交的很早,不过石不转很满意。他接下来的日子就在群里各种黑听……不,不是黑听。就他那属性,黑不起来。

听剧外加调戏男神,除了经常眼睛哭肿擦得疼以外,一切都好/安详。

明见发布的时候,黄少天飞快的抢了沙发。然后特别毁形象的加了一句:给我男神打call!男神超厉害!!!

索克萨尔v:烦烦的声音也超好听。

一口大糖,大概相当于一吨葡萄糖……

恩,要尿糖了。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