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明日(4)

#前文请自戳头像#
#喻湵他们以前就指责我,总换昵称粉丝都不知道你是谁不掉粉才怪#
#我就这么任性!#
#……心情有点不好吧#


对男神的爱被别人听到了怎么办?
黄少天看着那下载数,深知是删之无望了,对此,他想到了一个宣泄情绪的办法。
“张佳乐。”黄少天转过椅子,双手交叉放在下巴下面,一脸深沉。
“找你乐爷干啥?”张佳乐没好气的说。他还在和资本论死磕,试图及格。
接下来,他深深的后悔了去搭理黄少天,并且想自抽俩嘴巴。

【荣耀剧组】
cv-百花缭乱:【语音 3′00】
cv-生灵灭:……
后期-潮汐:【我的天啊.jpg】
cv-沐雨橙风:【投票:几个人听完了那三分钟?】

落花狼籍参与了投票
百花缭乱参与了投票
王不留行参与了投票
沐雨橙风参与了投票
风城烟雨参与了投票
鸾辂音尘参与了投票
生灵灭参与了投票
君莫笑参与了投票
……
索克萨尔参与了投票

统计:
是: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cv-冬虫夏草:这是夜雨声烦?
导演-君莫笑:没看索克都投票了么,百花应该是听的现场版。
cv-沐雨橙风:他们两个是舍友哦~
cv-百花缭乱:〒_〒我还没把握及格啊啊啊,这个该死的混蛋!
cv-落花狼籍:……张x乐?
cv-百花缭乱:我靠,你怎么知道?
cv-落花狼籍:他刚刚喊你二乐……你舍友不是黄烦烦?那个出了名的话唠?
cv-百花缭乱:就是他!〒_〒烦死人了!!!
cv-落花狼籍:……你来东校门
cv-百花缭乱……我靠我马上去!救命恩人啊!
cv-百花缭乱:以身相许!
策划-鸾辂音尘:喜闻乐见
导演-君莫笑:喜闻乐见
cv-百花缭乱;是夜雨声烦!!!
cv-落花狼籍:夜雨你别闹他了

张佳乐匆匆出门,被他丢在地上的黄少天撅着嘴,一脸不高兴的躺在地上懒得起来。
最近跟郑轩似的,越来越懒了。
半天,他发了一条微博,一条特别简短的微博——
夜雨声烦v:有人撑腰了不起啊???【你外头有别的喵了憋叨叨.jpg】

百花缭乱v:嗯,没错,我跟落花去吃好吃的去了。再!贱!//夜雨声烦v:有人撑腰了不起啊???【你外头有别的喵了憋叨叨.jpg】

夜雨声烦v:有本事你就一直别回来今晚逃寝//百花缭乱v:嗯,没错,我跟落花去吃好吃的去了。再!贱!//夜雨声烦v:有人撑腰了不起啊???【你外头有别的喵了憋叨叨.jpg】

落花狼籍v:没事,我认识你们舍务部部长//夜雨声烦v:有本事你就一直别回来今晚逃寝//百花缭乱v:嗯,没错,我跟落花去吃好吃的去了。再!贱!//夜雨声烦v:有人撑腰了不起啊???【你外头有别的喵了憋叨叨.jpg】

索克萨尔v:emmmmm我在//夜雨声烦v:有人撑腰了不起啊???【你外头有别的喵了憋叨叨.jpg】

卧槽!被男神翻牌子了!
可是……男神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终于有索克萨尔的粉丝弱弱的问一句:“这是索夜发糖了?”
夜雨声烦的男神是索克萨尔就根本不是秘密,可是索克萨尔居然主动和夜雨声烦互动了?
夜雨到底是怎么勾搭上索大的???
这个粉丝没想到自己会被夜雨声烦翻一次牌——
夜雨声烦v:到底是什么时候多了索夜这么个cp?而且为什么不是夜索?
(os:因为我的输入法都没有夜索的联想)

这时候,索克萨尔又丢炸弹。
索克萨尔v:主役打卡//鸾辂音尘v:2333又到了搞事的一天。各种招募啊,主役协议已内定。主役受生灵灭,求个主役攻。其他的龙套配角也是各种招募啊,具体走企鹅私聊。

黄少天头一次感叹为什么自己没有混过网配?
然而他摇摇头,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网配水太深,他要回农村。

索大出山这种事情肯定是引人注目的,鸾辂音尘嗷嗷叫着要写索夜,差点没把黄少天气成气球。可是索克萨尔一根针就把他扎的泄气。
索克萨尔v:那就请太太们手下留情了^_^
黄少天一口水喷在显示屏上。
男神你怎么就对同人恶势力妥协了呢?
无数bl大佬欢呼雀跃正主盖章,殊不知另一个正主还一脸懵逼呢。
黄少天几番琢磨去问问索克萨尔是什么意思。就算他是同,也不能这么不清不楚不明不白似是非是就搭上清白吧?
也许……也许他只是想麦麸吧……

—————tbc—————

os:也不知道索大听了最后一句会不会把鼻子气歪。

评论 ( 7 )
热度 ( 30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