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伞修】北域森林的那两个蛇精病

#还债系列 @清岚-抽不到青行灯不改名  @霍家秀秀 #
#说真的岚,同是肖戴出身,我爬墙喻黄,你爱上了伞修#
#西幻风#
#有喻黄#




黄少天给电竞之家寄了一封信,内容是“818北域森林的两个蛇精病”。
蓝溪阁负责人左宸锐先生表示,不愧是我男神,我们真像。
北域森林是兴欣的地盘,一般没什么人去,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叶神住在那里,而只有少部分人,才知道,尼玛叶神隐居在这里是在这么大森林里金屋藏娇呢???
被藏的叫苏沐秋,基本上没留过名的一个人,但是相当的丧心病狂!
具体表现在……王杰希到森林一游,出来后双眼一样大——众所周知,叶神可没这方面能力。
韩文清听到张佳乐和林敬言的谈话,本来是不相信的,但是……
“苏沐秋?还好吧……”老韩脸上露出了迟疑和犹豫。

所以为什么叫两个蛇精病呢?

“老叶……你跟我开玩笑呢吧?”黄少天整张脸都有点扭曲,“把我单独叫过来不让阁主知道就是为了抽我点血?”
叶修抽了口烟袋,慢悠悠说:“当然是真的,不然背着文州干嘛。”
“卧槽!!!”黄少天突然意识到,无论发生了什么,是他背着喻文州过来的啊!完蛋了!
“我不要我拒绝我跟你说我不同意想抽本剑圣的血你到底想搞什么?”黄少天手都握在了冰雨的剑柄上,义正言辞。
叶修磕了磕烟袋:“哎呀来了都来了,还差抽血吗?”
“我说不行就不行!”黄少天作势把冰雨拔出来。
“别一言不合就动手啊,你这么暴力,文州到底喜欢你哪点?”叶修也不恼,继续自己的话题。
“哪点都喜欢。”门口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黄少天回头就扑了过去:“文州!”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贴在他耳边说:“回去再收拾你。”
黄少天闭嘴了。

“唉唉唉,别当单身狗的面秀恩爱。”喻文州身后还有一个人,无奈的挠挠头。
黄少天看了看他,比了一个口型:“我一直以为你俩在一起了。”
苏沐秋有一瞬间的怔忪。
然而喻文州拍了拍他的头,他乖乖的不再说什么。
“……所以是因为药性到了?”喻文州和叶修和谐的谈话。
“嗯,很大部分原因是这样。”苏沐秋看了看记录本,回答。
“那小部分?”
“因为我想研究研究话唠到底是不是基因遗传。”苏沐秋坦然道。
黄少天差点直接拔剑拖着人打一架。
幸好喻文州在旁边管管。
“如果是药性还好说,这个理由你还是算了吧。”喻文州微笑开口。
苏沐秋遗憾的说:“我看他现在也还好,你们还查不查了?不差你先带回去也行,这个药有什么副作用都不致命,来的及赶过来。”
喻文州也没打算把黄少天留在这儿,礼貌的告辞了。

“哎,沐秋。”
“怎么了?”苏沐秋在黄少天的记录上写了几个字,然后合上本子看他。
叶修倚靠在窗边,看着窗外,神情相当严肃:“先把你的发明收一收吧,有麻烦来了。”

他们对异族的入侵毫无防备,不过还好,各家都有开着保护法阵的习惯。喻黄二人还来不及走,就退回来帮兴欣守着。
蓝溪阁那边由郑轩全盘接手,那里压力不大,对他来说可以应付。
而兴欣这面的情况就有些……不,十分糟糕。
这里的火力相当于其他地区的三倍以上。
叶修是兴欣指挥,不过喻文州在,他立刻撂挑子和黄少天去了前线。比起头脑,喻文州之于他只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是比战斗,叶修也就呵呵了。
不过和黄少天搭配干活是很累的,这个机会主义者斩首以后抽身就走,一大堆烂摊子留给叶修。本来黄少天也饿不这样,他和喻文州搭配的好好的,可能就是在报复。
苏沐秋坐镇兴欣总塔,现在还不需要他上前线。其实他的身体很不好,不过后来研究出药了,倒是勉勉强强还活着。叶修和苏沐橙都不许他想太多,他也乐的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一切都在叶修失联的时候崩塌。

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是伤,大大小小得有几十处,分布在他的全身。喻文州第一眼看到回来的黄少天时,眼睛都红了,二话不说抄起了灭神的诅咒,冰冷的说:“一级戒备,罗辑抓紧时间联系叶神。”
苏沐秋拦下他:“你要去哪?”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我哪儿也不去,指挥还需要我,但是我不是一个局限在距离的职业。”
苏沐秋松了口气:“那就好,你放心,他体内的药性应该还在,不会有生命危险。不过……”
他迟疑了一下,才继续说:“我想去找叶修。”
喻文州看着监控水晶传回来的景象,叮嘱他:“小心一些,发现不对立刻撤回来。”
“是。”他行了一个礼,这是对指挥的尊敬。

苏沐秋抄着两把手枪小心在前线游走,尽量不去惹头领级别的人物,他只要找叶修就好。
黄少天已经脱离危险,但还没有醒,所以无法提供叶修可能的下落。
他找到叶修的时候,后者已经只剩一口气了,是苏沐秋的药吊着他的命。
手枪是什么?苏沐秋一秒就扔了他们抱起叶修:“叶修你觉得怎么样?!醒醒!”
叶修吭叽一声,他实在是没有力气说话,可是苏沐秋一副他不说话就摇他的样子。他可经不起他折腾。
苏沐秋的确没有再动他,只是耳尖好像有点红。
吭叽的叶修有些可爱啊……
不过正事要紧,他想带叶修先回兴欣。
然而苏沐秋真是高估了自己。他的身子加上高强度活动和心理压力,导致他一下子跪了。
“沐秋大大你这也不行啊。”叶修躺在他怀里说。
“你闭嘴。”苏沐秋恶狠狠的说。可是早年的创伤让他如今真是无能为力。
“没事,哥不嫌弃你。”叶修大气的拍了拍他:“能找到我就是好同志。”
最后的结果是喻文州派了苏沐橙和莫凡出来接他们回去。苏沐橙一到就看到她哥哥脱力控制不了自己,所以还抱着叶修,叶修全身是伤也动弹不得的躺在苏沐秋怀里。
她了然的笑了笑。

异族被消灭了,喻黄回蓝溪阁了,而苏沐秋却陷入了日复一日的撩汉过程中……时不时还要骚扰一下喻黄,看看这俩甜到掉牙的是怎么互撩的。

他,成功了。
半个月后,他成功的撩到了叶修,理由是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真是说不清到底是谁撩了谁。
【单身狗的撅嘴.jpg】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