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肖戴】结缘棉花糖

@桃夭灼华 点文:班长肖,学委戴#
#你的啥都行 @昔年如歌





#今天真是掉粉现场,是在报复我昨天没更文?然而实在是太困了#

七夕这种节日,学校是不会给你放假的。如果是周六周日还好,如果是周一……

班主任姓雷,名霆,进来的时候差点没给气出个好歹。

“你你你你你!!!你们!!!都到我办公室来一趟!!!”雷老师气的大吼。

被抓包的情侣一个个摸摸鼻子,排队乖乖的走出门等挨训。

肖时钦淡定的说:“课代表收一下作业吧。”

副班长方学才默默的举了一下手:“班长,除了英语课代表戴妍琦没来,都出去了……”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好学生都去谈恋爱了???

 

戴妍琦来的迟了,比规定时间晚到了十五分钟。不过因为雷老师正在办公室生气,她逃过一劫。

就见她偷偷摸摸的弯腰贴在墙上,抬头往里一撇——看不到讲台,但是能看到肖时钦。

肖时钦好笑的点点头,她就如释重负的溜了进来,坐在了肖时钦身边。

“谢了班长。”戴妍琦笑了笑,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请你吃。”

盒子上写的都是日文,肖时钦看不懂,不过粉色白色红色相间,倒是挺可爱的。

肖时钦本来想说你也不怕雷老师突然来看见,但是他想了想,又咽了回去。变成了:“该收作业了。”

“诶?其他人呢???”戴妍琦抬头茫然的看了看四周。

“腻歪的时候被老雷抓了。”肖时钦从盒子里拣了一个白色的方块扔进嘴里,糖块瞬间化开,变成了甜滋滋的绵软。

咦?棉花糖?

“请让我幸灾乐祸三秒钟。”戴妍琦也拣了一个粉色的吃掉,含含糊糊的说:“那我去收作业了。”

“你不是学委嘛,一起收了吧。”肖时钦忍不住又拣了一个吃,却没想到自己偷偷摸摸的动作都被小姑娘看的清清楚楚。

小姑娘笑了笑,只说:“你想累死我吗班长?”

“那我陪你呗。”肖时钦倒是无所谓,把盒子盖好放进她的书桌堂,起身的时候给方学才递了个眼神。

方学才躺枪,内心疯狂os:你吃人嘴短为什么带上我!!!我又没吃!!!

 

下午的时候,小姑娘好像有点不太高兴,看黑板的眼神几次都没有聚焦,肖时钦都觉得数学老师的目光有些危险,赶紧在桌下推了推戴妍琦的胳膊。

戴妍琦立刻正襟危坐,一脸认真。然后才分析到数学老师的目光。

等数学老师走了,她才瘫回桌子上,偏头看着正在收拾书本的肖时钦。

“多亏你了,班长。不然我就完了。”戴妍琦伸手又拿出了盒子:“我今天就带了这个,明天请你吃别的。”

肖时钦无奈的笑了笑:“没事的。”

不过这个棉花糖真好吃啊。他的手指动了动。

小姑娘窃笑,特别大方的把盒子打开:“一起吃。”

“中午发生了什么吗?看你好像不太高兴。”肖时钦状似无意的说。

戴妍琦摇摇头:“也没什么。”

她顿了一下,才滔滔不绝的开始说初中的事情。

“我初中的时候对一个男生很有好感,他也追过我。但是我一直没答应,后来他就没有再来找我。刚刚看到他了,他找了个女朋友,跑来跟我秀恩爱!”戴妍琦恨恨的嚼着棉花糖:“他在百日誓师的时候找我表白,鬼才答应!”

“你喜欢他?”肖时钦的目光有些晦暗不明。

“当初的确挺有好感,打算中考以后就答应。谁知道干脆人间蒸发了。”戴妍琦又嚼了一个,嘎吱嘎吱的咬牙:“没答应他算好的!渣男败类。”

“你不喜欢他,干嘛生气?”肖时钦无奈的笑。

“就是心里膈应。”戴妍琦哼哼的说。

肖时钦扫了眼四周,因为下一节是体育课,大家都跑的差不多了。他悄悄凑到戴妍琦的耳边说:“那要不要,秀回去?”

小姑娘趴在桌子上,看到男神过来的时候是很紧张的,心态一下子因为这一句话崩了。

“班长……虽然你帮我报复回去我很感激,但是我的棉花糖就这一块了。”戴妍琦眨了眨眼睛,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装傻了。

肖时钦就拿起来,咬了一半,伸手:“你还要不了?”

戴妍琦连忙摇头。

虽然很想要……

 

晚饭的时候意外的碰见肖时钦出现在食堂。他家是天天送饭来的,做的美味又健康。倒是很少看见他出现在食堂里。

“真巧,一起吗?”肖时钦笑眯眯的说。

戴妍琦点点头。现在人都来的差不多了,找个空桌可不容易。

这顿饭一点也不尴尬,戴妍琦不是个很扭捏的女生,肖时钦也聊起一些有意思的事,两个人说说笑笑吃完了一顿饭。

戴妍琦心里却有点惋惜,恨不得抽自己俩嘴巴——你说你答应多好!

 

饭后,意料之中的被前男友……并不是,堵在了体育馆门口。

戴妍琦面无表情,内心咆哮:故意的吧!!!我在这儿散步三个月怎么就没见你呢!

这个时候,她特别想@肖时钦。

一条胳膊忽然搭在他肩膀上,对面恶毒渣男的表情一瞬间有点崩。

“让你等我,怎么到这儿来喂蚊子?”肖时钦温温和和的声音就在耳后,热气吹拂着耳廓,酥酥麻麻的。

“本以为这边人少。”戴妍琦甜甜一笑,觉得自己真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

“恩……这位是?”肖时钦抬眼,凉凉的扫了他们一眼。

“不认识呢。”戴妍琦摇了摇头。反正中午也是装的不认识。

“那走吧。”肖时钦在戴妍琦脸上亲了一口,揽着人往回走了。

 

渣男到底也没说出“会长”两个字。

于是,学生会管理层给会长追媳妇小组,解散!

 

 

时间轴调到高考后,肖时钦约戴妍琦出来玩。

“对了,班长。”戴妍琦忽然停住了脚步。

“?”肖时钦疑惑的停下来看她。

戴妍琦一脸纠结:“班长,我昨天突然想起来,你什么时候跟我表白过!!然后还亲了我??”

肖时钦微笑:“体育课之前说的啊。”

“这也算?”

“那我重来好不好?”

“那你重新追我吧。再!见!”

“哎,妍琦!”

戴妍琦转过身的时候却笑了。

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啊班长。

感谢姑妈从日本带来的糖。

——fin——

评论 ( 6 )
热度 ( 40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