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明日(2)

#继续猜ED啊,猜到有糖吃#





【搞事大队】

策划-鸾辂音尘:擦汗,隔壁来应ED的新人话真多

cv-江橙-沐雨橙风:哟,终于有来应ED的了?不容易啊。

策划-鸾辂音尘:宣传做过四遍了终于找到ED的了嘤嘤嘤

cv-林耀-生灵灭:……鸾音你画风又崩了

策划-鸾辂音尘:崩就崩吧,太开心了

策划-鸾辂音尘:诶呀,新人唱完啦

cv-江枫-风城烟雨:现唱?


【明见剧组】

夜雨闻铃肠断声:语音 1′58″

策划-鸾辂音尘:少年有前途啊!来来来,加正群

夜雨闻铃肠断声:嘿嘿,谢谢。好久没唱日文的了没敢唱太多,万一出错可就尴尬了


【搞事大队】

策划-鸾辂音尘:迎ED!

cv-林耀-生灵灭:迎

cv-江橙-沐雨橙风:这个id……

策划-鸾辂音尘:开扒开扒!新人爆照爆音报三围!

夜雨闻铃肠断声: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导演-石不转:改名片,位置+圈名

ED-夜雨声烦:好的没问题。荣耀剧组吗???才发现orz,要不是看到沐雨女神就错过了勾搭大佬的机会了,感谢我们社长和小蓝

策划-鸾辂音尘:卧槽

cv-江橙-沐雨橙风:卧槽,果然是夜雨

后期-潮汐:卧槽

cv-林耀-生灵灭:卧槽

外宣-百花缭乱:卧槽,我一直和你说你怎么从来没听过!粉丝和舍友这差别对待太大了吧!

ED-夜雨声烦:诶……有这回事吗?我怎么不知道啊你什么时候说的?百花你别污蔑啊

外宣-百花缭乱:你眼里除了索克萨尔还有什么!你刷他微博刷了三天还不腻吗?

策划-鸾辂音尘:咦咦咦?舍友?

cv-林耀-生灵灭:我想主役攻已经有着落了

策划-鸾辂音尘:男神大腿给我抱一下!你想到了谁?

cv-林耀-生灵灭:我先去问问

策划-鸾辂音尘:好的男神你加油


黄少天看了看群公告,才发现明见居然有三对,一对主役两对副役。可怕的是,其中一对副役是风城烟雨x沐雨橙风。虽然都是女孩子没错,但是真的,是在配BL……

生灵灭是主役受,缺个主役攻,另一对副役是冬虫夏草x王不留行,也是老cp了。

黄少天看了看完全冷寂下来的群,锁上手机去食堂吃饭,嘴里却无意识的哼哼起了熟悉的ED。


————————————

猜ED啊啊啊,下章瞒不住啦!想让我今天更新就猜ED啊!!!


评论 ( 15 )
热度 ( 2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