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明日(3)

#好的,奇英你逼我写的这章 @yh誉回 #




【搞事大队】

索克萨尔  加入本群

【寂静五秒钟——】

策划-鸾辂音尘:索大!!!

cv-林耀-生灵灭:来啦

cv-陈熙-索克萨尔:嗯

ED-夜雨声烦:索索索大???!!!!我没眼花???啊啊啊啊内心炸成烟花了!!!男神求眼熟!!!

外宣-百花缭乱:夜雨你矜持……

cv-江橙-沐雨橙风:诶呀呀/偷笑

cv-江枫-风城烟雨:没想到,没想到,夜雨大神你居然,是索克痴汉……

ED-夜雨声烦:我是索大痴汉我骄傲,我自豪

cv-陈熙-索克萨尔:午好夜雨大大。我也是你的粉丝呢,很喜欢夜雨大大的声音。

ED-夜雨声烦:炸成烟花!

ED-夜雨声烦:我要给男神唱ED别拦着我

策划-鸾辂音尘:不拦着不拦着/笑看

导演-石不转:对于剧组来说,这是个好事。

cv-陈熙-索克萨尔:好呀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利索的从床底下翻出了东西,张佳乐昨天跟他说去孙哲平那里住了几天,所以现在宿舍是他的天下。其实也算是试音吧,黄少天看了看罗马音的纸张,准备好歌曲和yy,开始录音。


ki mi wo su ki da ke jya mo no ta ri nai

a ko ga re da ke jya u me ki re nai

sa bi shi sa da ke ga kyou mo riaru de

ima, ai ni i ta ra nai te shi ma u


真的很好听啊,这首歌。黄少天唱的时候情不自禁想,他这算不算当场表白索克萨尔?艾玛迷弟的脸就红了。然而男神是什么?

你第一眼看到就觉得一辈子都和他没啥关系的人。

黄少天收了收自己的小心思,然而放了一遍听听,完全受不住那满满的爱啊♥

张佳乐知道他录一首歌的习惯,已经开始叫嚣着要听了。他一起哄,整个群都炸了。黄少天看了看群,再看看文件,刚想删,就看见张佳乐发了一条:别删啊别删啊

张佳乐!

黄少天差点捏碎新换的鼠标,但是当索克萨尔发出了别删两个字的时候,他无能为力了。

于是他顶着绝望的表情,把文件传了上去。


外宣-百花缭乱:!!!满满的爱意啊

策划-鸾辂音尘:hhhh索大收没收到夜雨大大的爱意?

cv-连明-王不留行:夜雨你……【这不是我的表弟.jpg】

ED-夜雨声烦:!!!

ED-夜雨声烦:原来是你!哥!哥!你别说出去说出去你就废了!我仿佛知道了冬夏是谁!

cv-陈熙-索克萨尔:很好听啊,夜雨唱的真好

cv-江枫-风城烟雨:闭屏,没法看了辣眼睛

cv-江橙-沐雨橙风:秀秀给你墨镜

导演-石不转:但是这个不能上,情感不错但是有的地方的音节还是太生涩。会唱就好办多了,ED不急。

ED-夜雨声烦:…………好的石导


黄少天心有余悸的看了看石不转这三个字,哀嚎。为什么导演偏偏是这个强迫症!


——————————————

ED:明天我要去见你

奏国歌,敬礼!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