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逍遥(5)

#填x#

(1)(2)(3)(4)



接下来的日子,黄少天一直很不在状态。本来他要出一个任务的,却因为状态临时换了人。军部也派了几个心理专家来看他,都没什么效果。

“哎……”黄少天叹了口气。

“诶?黄少,你最近到底怎么了?”苏沐橙路过,看他一句话不说只叹气,忍不住问了一句。

“苏妹子,”黄少天声音低落:“如果任务里出现你没办法掌控的事情怎么办?和你密切相关,你却不知道。”

“恩……”苏沐橙想了想:“大概就是无论如何都得去寻找一个真相吧。”

她没问发生了什么,黄少天想说,早就说了。

黄少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忽然起身和她告别了。这时,他脸上带着熟悉的笑容,看来是想通了。

 

黄少天的回来让喻文州有些措手不及。

“怎么忽然回来了?”喻文州惊讶的问。

“嘿嘿,想你了啊。”黄少天笑嘻嘻的说:“我请了年假,一个月~”

“也不提前说一声。”喻文州露出微笑。

“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嘛,看起来效果不错。”黄少天满意的点点头,跑进屋子里扑在沙发上蹭了蹭:“文州,我们晚上吃什么?对了,我离开两年你会不会忘记了,要肉,不要秋葵!”

“好。”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怎么可能会忘呢,就算你不在,我也一直觉得你像是在。

毕竟我那么爱你。

晚饭后,黄少天站在阳台吹吹晚风,喻文州见了,拿了件外套给他披上:“别着凉。”

黄沙天扑哧笑出来:“我怎么可能会着凉啊。文州你这习惯还是改不掉!”

喻文州耸了耸肩,道:“我也不想改。”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边陪他吹风,黄少天侧头看了看,还是把衣服披在喻文州身上。

然后他看着喻文州,目光沉静:“文州。”

“嗯?”喻文州对上他的视线。

“你会喜欢机器人吗?”

他的心忽然一颤,向来平淡无波的眼神里流露出不可抑制的惊喜。

黄少天笑了笑,伸手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怀里。

“文州,我喜欢你。”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