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重生日记(7)

#破万,给自己撒花#

#(1)(2)(3)(4)(5)(6)#





黄少天醒的时候,头很疼,就像宿醉的那种疼。他都记不清有多少个清晨是在宿醉的痛苦中醒过来的了。

阳光打在他身上,温暖了他冰凉的四肢,他闭着眼睛翻了个身,感觉身边好像有个人。

人?

他一激灵清醒过来,正对上喻文州有些慌乱的双眼。

哦,文州啊。对了,他昨天住在喻文州家。

“早啊,文州。”黄少天揉了揉眼,小猫一样打了个哈欠。

真可爱。喻文州想。这时候,他已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了。

“早,少天。”喻文州一如既往的温和语调,却在心中暗暗咀嚼这几个字。

真好。

“哎呀,起晚了。快快快,老鬼又要絮叨了!文州你先醒了怎么不叫我呀。”黄少天瞄了眼表,立刻跳了起来,急急忙忙穿衣服。

喻文州无辜的说:“我也刚醒,正要叫你呢。”

 

尽管有喻爸爸开车送他们到训练营,两个人还是迟到了。魏琛呲了呲牙,终是没有说什么。他对黄少天一向满意,只要不过分随便怎么玩。而喻文州……

他刚进训练营的时候,魏琛没少注意过他。训练营的测试难度由低到高,层层筛选,而喻文州不偏不倚每次都是倒第一的压线过成绩,看起来就特别像扮猪吃老虎的大佬。为此,魏琛特地查了他的手速。

平均手速200+,还不过职业选手最低线。峰值是275,三百都没到。

而喻文州的实战考核,基本上都输掉了。如果不是其他项拉分,他也该出去了。如果说是扮猪吃老虎,也不会在快输的时候压制手速吧。一个不小心,没过线怎么办?

综上,魏琛非常遗憾的表示这个不错的孩子确实是个手残。

“老魏你直接去问不就行了?”技术部的主任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魏琛摸了摸胡茬,叹了口气:“叛逆期的年轻人啊,内心都是极脆弱的。”

之后他就没再关注过喻文州,至于他压线,能过就留着呗。

反而是技术部主任非常看好他,经常悄悄的拉着他去公会刷稀有材料。他发现这孩子有着极强的统筹力,是个天生的领导者,公会那边的副本团在他的指挥下捷报频传。

战队不要,我们技术部要了,迟早把他培养成联盟第一的技术人员!

后来,“那件”的设计更是令魏琛刮目相看,对于技术部的要求也就持默认态度。现在看他和黄少天玩的挺好,也对他放松了许多。

以上,魏琛的双标越来越严重。

 

也正是因为这么明显的区别对待,让其他青春期里好胜又躁动的少年们不满意了。黄少天也就罢了,毕竟他们都打不过他,可是喻文州这个吊车尾凭什么?和黄少天走进了还有这待遇呢?抱大腿抱的也太明显了吧。

如果这个问题拿出去问黄少天,他肯定没节操的说:“当然是我抱文州大腿啊,文州长得好,气质好,会做饭,会洗衣服,还知道什么病症吃什么药。有啥不满意的啊。”

总结一下:喻文州自理能力强,黄少天希望他把自己也理了。

不过其他人显然不会这么想。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忽然注意到喻文州的脸有些肿,明显是被人揍了以后冰敷过。

他心里一股火往上冒,面上只是关心的问:“脸怎么了?”

“没事。”喻文州含含糊糊的答。

黄少天点点头,没说什么,四下一看,发现喻文州的室友今天没有来。

辅导员和往常一样清点了人数,也没问他为什么没来。一看就是请过假了。

那他现在应该在哪?宿舍?

黄少天做着训练,忽然手一僵,夜雨声烦从石块上掉了下来,gg了。

他立刻弯腰捂住肚子,单手从柜子里翻出手纸攥住,挤眉弄眼的看辅导员,刚想说话,和他对上视线的辅导员头一偏,默许了。

他话也来不及说,一溜烟的跑了。

片刻后,他站在了喻文州宿舍门前。

对,内急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啊,他演的还不错吧。

自己真是被荣耀耽误了的影帝。

 

过了一会,黄少天还没回来。喻文州有些疑惑的看了看旁边的座位,再抬头看看门口,并没有看到黄少天的身影。

坏肚子了?他想。

还没等他细想,门口出现了另一个人。

方世镜。

方副队长一脸苦哈哈的笑,对辅导员点头示意以后,看向喻文州:“文州啊,跟我来一趟。”

喻文州点头,顺手退了软件,并且把夜雨声烦也退出来之后才跟上方世镜。他没看到夜雨声烦的卡,应该是少天刷完后随手放进兜里了。

他一走,训练室立刻嘀嘀咕咕的说开了。大多数人都期盼着是喻文州要被劝退了。

 

训练时间,走廊一个人都没有,就听见一大一小两个脚步声,方世镜一直是苦哈哈的表情,喻文州想了想,也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值得找的事情。难道是“那件”?

等方世镜带他上楼,他排除了“那件”,因为技术部在楼下。训练营楼上只有老板,经理的办公室,战队成员的训练室和他们的宿舍。

目的地是魏琛的宿舍,宿舍门没关,看一眼里面的情形,他大致知道为什么了。

房间里面并排站着两个少年,低着头默不作声,魏琛呲了呲牙,一副头疼的样子。方世镜眼观鼻鼻观心,拒绝和魏琛对眼神。

魏琛看了看他,咳了咳说:“文州啊,他打你了?”他指了指喻文州的舍友。

喻文州点点头,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不过他补充一句:“我也打他了,后来决定私了。”

黄少天忍不住想笑。人家打你一下,你把人家打的面目全非出不了门,还得是人家求你私了。

魏琛瞪了他一眼,他才收回了笑容,撇撇嘴一脸不屑。

“那你怎么还打他?”魏琛看看少年都看不出原来模样的脸,心里抽搐,看着都疼。

“文州打他是文州的事,我打他是我的事。”黄少天拽拽的说。

魏琛一个复盘笔记就敲了上去:“把你的社会儿给老夫收起来。”

魏琛看了看喻文州和黄少天,再看看那个说话都说不出来的少年,最后罚了黄少天扫三个月厕所。

这事儿和喻文州有关系,但人家还真没什么错。所以被放过了。

可是那一次黄少天扫厕所没有喻文州陪着呢。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