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重生日记(3)

#昨天晚上太困了#

#好像少了点#

#注定不走原著#不走原著#不走原著#






这个本出来的材料还真不少,黄少天看到个亮晶晶的顺手捡起来一看,居然是星银铁,这可是爆率极低的材料啊。

“咦?星银铁?终于刷到了。”喻文州扭头看了看他的屏幕,看到名字后松了一口气,满意的点了点头。

“给你。”交易给喻文州以后,夜雨声烦原地蹦跶了几下问:“下一个刷什么?”

“蓝韵铜。”喻文州张口就来。

“……………………………………”屏幕上出现一大串省略号,十分影响视野。

“技术部到底要干什么啊?刷这种极品材料?”黄少天压低了声音问:“这俩都是用来做近战武器的高硬度材料,爆率多低你又不是不知道。战队有人要换武器吗?”

“是挺低的,星银铁我已经刷了四天了。”喻文州叹了口气:“看来黄少运气不错,以后打材料一起吧。”

“我靠,你转移话题。”黄少天撇撇嘴。和喻文州朝夕相处十多年,还能不知道他的习惯?听他说完话,内心就自动翻译了潜台词。“不过说真的,你真有耐心。”

“刷烦了就找俩队友,也挺好。”喻文州微笑。

“那就找俩队友呗。”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就在世界上发消息。

【世界】夜雨声烦:四十级本海底洞穴,2=3

【世界】江天秋月:我我我!

【世界】夜雨声烦:3=2,再来个mt和治疗

【世界】冬虫夏草:带我一个

【世界】夜雨声烦:……你个微草的凑什么热闹,不要,懒得跟你计较装备怎么分

【世界】冬虫夏草:夜雨声烦你这话就不对了,你都组路人了还能独吞吗?

【世界】夜雨声烦:秋月是我好友,蓝溪阁的人!

江天秋月是他刚玩荣耀在暗夜森林组过的队友,也是个话唠的属性,和他聊得来。出道之前有活动或者下本,经常一起,还被他拉进了蓝溪阁,渐渐做到了团长,出道之后,江天秋月更是荣升他粉丝团团长。一直到退役之后,也没断了联系,天天打本pk互损的好基友。

她是个元素法师,技术中上,算是高手,手速也不错,黄少天估了一下,她手速直逼喻文州。但她打游戏是为了玩,励志做个救死扶伤的医生。

江天秋月从蓝溪阁喊了个MT和治疗,这队伍就组起来了。那两个人好像有点不乐意,但谁让江天秋月是团长,迫于淫威,来帮这两个id都没听过的人打本。

江天秋月笑了笑说:“我们团第一MT水星,保证满足各种需要。治疗也是团里厉害的。至于奶爸,他在本里挣扎呢。”

黄少天低声叨叨:“你这是假公济私?不过调/教的不错啊,MT防御1440。”

江天秋月那边无奈的说:“好装备当然先满足MT,我团长都没这待遇。”

“江团长法伤有多少?”喻文州忽然问。

“叫秋月就行。我记得应该快一千五了,我看看。”江天秋月停了操作:“有了,1494。”

“真高啊。”黄少天牙龈一酸。

却不想治疗凉凉的来了一句:“没见识。风雪的法伤才高呢,快两千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不由得一愣,江天秋月手下的治疗当着外人打团长的脸?MT急忙道:“北眠你别说了。”

北眠哼了一声,确实不说了。然而江天秋月,并不是个脾气好的人。

江天秋月   将   北眠   踢出小队

一直很爽朗好听的女声冷冷的说:“我团里不缺你一个。有问题,你尽管找风雪去。”

黄少天眨了眨眼:“别气别气,这一种米养百样人嘛,游戏里什么人都有啦。”

江天秋月笑了笑:“我才不气。我把他从团里踢出去了,我看谁敢要他。就算他是暴风雪的表弟,但暴风雪是会长团里的人,还能给他走后门?老春绝对不会答应的。”

黄少天看了看水星,说:“那治疗怎么办?”

水星也挺为难的:“团长,除了奶爸和北眠,团里没有能奶得上我的啊。”

“没事,奶爸队扑了,正绝望呢。”江天秋月看了看孤舟笠翁和夜雨声烦,问:“不介意等一会吧?”

喻文州微笑:“当然不。还要谢谢秋月帮忙呢。对了,给你们三个加上dkp吧?”

江天秋月一愣:“啥dkp啊?”

黄少天吃惊:“你哪来的dkp权限啊?”

喻文州说:“技术部给的,说让我找蓝溪阁的时候能方便点。但是我不知道蓝溪阁的dkp分值……”

江天秋月看了看水星和花夜,干脆的回道:“一次团队副本是50,小型公会活动10到100不等,大型公会活动100+。”

喻文州衡量了一下,道:“30?”

水星笑了笑:“好像多了。上次五团团长抽调我去打五人本的时候也就给了20。”

“你数数哪个团长不扣?三团团长五人本就给10。”刚刚赶来的花夜听见,笑道。

江天秋月语气一扬:“我扣吗?”

水星和花夜一顿,连忙齐声道:“不扣不扣。我们团长最大方了。”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