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系统公告#小伙伴儿们!展子见!

啊啊啊啊!!!老远大佬!!!

寂舟_喻总裁的老婆:

长春全职only!!!!

戊上老远:

小伙伴儿们!

  

【805妖都only】,八月中旬【长春only】,八月月底【CP20.5】
这三场我都会去蹲摊,带着我的老本本儿们(《DYES》&《DLC》)和签绘!抱着我的好哥疯狂蹭摊!还有(一不小心就会挤出来的)新突发!(半年后的突然诈尸,好意思)
对啦!上次的抽卡活动咋样,是不是很刺激,这次还玩不玩口牙?

其实每年展会的投喂都感觉让小伙伴们好破费,这次换个方式!
准备这次带个可以留言的小本子,小伙伴们有啥想说的,不好意思当面说的都可以写在上面!(啊哈哈催坑的也可以!之前那个让我帮你向袋鼠告白的啊哈哈哈你过来我要把你天灵盖璇落!)或者自带小纸条贴上去,总之就是个涂鸦本啦!这样展会完了还是可以留下什么的,并且展会后我也可以疯狂repo了哈哈哈!

最后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咱们展子见!

  

以及小伙伴们有木有什么新奇的娱乐方式咱们评论交流交流口牙~!

  



评论
热度 ( 5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