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重生日记(2)

#我来了,最近小学生文笔我也很心焦啊#




“emmmmm……”黄少天也不知道梦见了什么,砸了砸嘴,头也动了动,蹭到了什么柔软温热的地方,下意识就张口去咬。

“嘶……”喻文州倒吸一口冷气,看到周围的人转过头来,一只手急忙压下了黄少天的头,淡定的说:“没事。”

周围的人转了回去,喻文州才松开手。黄少天幽怨的扶着脖子起来,低声抱怨:“脖子差点让你扭掉。”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谁先咬我的?”

黄少天被呛了一下,小眼神往喻文州身上飞,在他胸前偏向黄少天这边的地方,发现了一滩口水印。

那……那个位置……

黄少天的脸噌一下就红了,低着头也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什么。

退役之前他没少意/淫/这种事,可是那时候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没什么亲近接触的机会,黄少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退役以后和他女朋友领证结婚度蜜月,自己抱着荣耀喝啤酒。

这回忽然重回十年前,黄少天还是很不适应,就突然出现了这么符合他心意的乌龙。

黄少天,加油把队长追到手吧!不然你枉重活一遍啊。


“?”喻文州奇怪的看了看身边的黄少天,看不清表情但是手却攥成了拳头。他的嘴角不由自主抽动,他不会是恼羞成怒想杀人灭口吧。

“黄少,”喻文州忽然叫他。

“啊?”黄少天抬头,颇为不习惯。以前喻文州不是连名带姓叫他,就是直接叫少天,还是第一次听他叫这两个字。

“我不在意,真的。”

“哈?”

“所以……你不用杀我灭口,我不会说出去的。”喻文州很诚恳的说。

黄少天目瞪口呆。这个喻文州是假的吧?是假的吧???

“不是……我没想杀你灭口……”如果给黄少天一个qq他绝对发出十个不重样的吐血表情包。

“那就好。”喻文州点点头,重新带上耳机,转回去看电脑屏幕。

“咦?你怎么……”黄少天看清了他的屏幕,大吃一惊。

他居然在玩荣耀!

不对,黄少天的意思是,他居然在和蓝溪阁下副本!

“你训练做完了吗?”黄少天怀疑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理所当然的点点头,问他:“你要不要来?我给技术部打材料呢。”

黄少天的双眼迸射出光芒,手指下意识动了动,咽了口口水道:“就来就来。”

他退役有一个毛病,就是对荣耀非常上瘾。一天不打都浑身不舒服。

穿过来快一天了,本来以为训练营的自己没法放纵,结果出现了意料之外的福利。他摸了摸夜雨声烦这张卡,看着上面不小心留下来的划痕,有一种久违的满足感。

这是个四十级的小本,比较容易。夜雨声烦手中提着光剑划过一道道绚丽的颜色。黄少天打的也很爽,手速啊!这可是手速啊!

告别了许久的手速啊!

喻文州侧头看了看黄少天一脸沉醉的表情,眼睛眨了眨不知道在想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