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重生日记(4)

#咸鱼都快晒成干了。除了ooc少天仿佛干什么都没兴趣#

#也许是因为我14号开学?#

#不走原著不走原著不走原著#

#懒啊#



蓝韵铜他们刷了三天,才刷到了一块。给黄少天几个刷的这个恶心,而喻文州还能面不改色的继续单刷。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你太有耐心了。”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死活不想起来,然后让喻文州给他端个水。

“呵呵,还好吧。”喻文州好脾气的倒了杯温水递过去:“自己刷习惯了就好了。”

“哎,我还是想去pk。”黄少天叹了口气。

“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训练时间打游戏?”喻文州挑眉笑道。

“咳咳……”黄少天语塞,打了个哈哈转移话题:“技术部那边都搞定了?虽然不知道他们要那些东西到底要干什么。”

“是啊。”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辛苦了大功臣,想吃点什么吗?”

“emmm……文州你家在G市吧,有什么好吃的吗?”黄少天期待的看着他。他记得喻文州的手艺很好的。

喻文州一愣,缓缓笑了:“那,我给你做晚饭,想吃吗?”

“想!”黄少天蹭一下就坐直了,眼睛仿佛能发光,紧紧地盯着喻文州,身后好像还有条尾巴在摇来摇去似的。

喻文州看他就像自己家的狗狗一样,忍俊不禁:“好好好,晚上去我家吧。”

呃……

黄少天身体一僵,忽然想起来,之前自己去他家的时候,他已经买房子了。可是现在去他家……

摔,我怎么满脑子都是见家长!

不不不,只是吃饭而已……

“?”喻文州疑惑的看了看他,而黄少天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完全没发现。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