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卧槽我的研究生导师是我cp(上)

@阿莫 三百点文#

#头一次写网配题材的,主打花式掉马吧#


今天风和日丽,雨后天晴,空气清新,鸟语花香。黄少天脚步轻快的绕过一个个积水的水坑,哼着小曲往宿舍的方向走。

仔细一听这首曲子,你就会发现这是你从来没听过的,陌生的旋律。

到宿舍,一众舍友都不在。黄少天手脚麻利的翻出了床底下一个箱子,掏出了一大堆东西,挨个安好摆好。

嚯,看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个高材生学院里的网络主播呢。

网络主播倒不是,不过是个小小的翻唱。

黄少天把笔记本插好电源放在桌上,设备依次连接,开机后移动鼠标点开了YY,同时登上了qq。

【ED】夜雨声烦:同志们我上完课了!

【编剧】鸾辂音尘:哟,夜雨大神好快,我也马上到家了

【策划】王不留行:他不就是为了赶索克的场吗

【填词】沐雨橙风:索克应该还得晚一点。他一点半下课,磨蹭磨蹭得两点多才能上

【ED】夜雨声烦:赶上就好赶上就好。头一次现场听我男神配剧诶!

【cv_江裴】索克萨尔:我的荣幸^_^

【ED】夜雨声烦:男神!!!

【导演】君莫笑:索克今天这么快啊,那就快上吧

【导演】君莫笑:对了夜雨,配戏让你旁听,ED你好自为之啊

【ED】夜雨声烦:不能耽误不能耽误您老放心


黄少天点开录音选项,一边听其他人先配,一遍拿了张卷子做一做。自己的研究生导师前两天对他不学无术不求上进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但是刚看了两个字,耳机里传来了一个温润如玉,温柔似水的声音。

男神啊啊啊啊!!!苏炸了!!!

江裴这个角色简直就是男神本色出演啊!而且更苏了!男神好久没有爆音了导致某个只能每天啃以前吃剩下的的痴汉饥渴无比。

似乎能想象到他如饥似渴的模样,qq群里偷偷摸摸的热闹起来——

【编剧】鸾辂音尘:怎么办,好像比索大自己都苏。真不知道夜雨大神什么心情

【cv_江淼】风城烟雨:痴汉一个

【填词】沐雨橙风:秀姐!女相大人!

【cv_李晟】逢山鬼泣:如果一周前有人跟我说翻唱大神夜雨声烦特别痴汉索克萨尔,我绝对不会信

【cv_白姒】叶下红:谁能相信吧,真是难为他没有在索吹的小号和自己的大号之间错马甲

【cv_江淼】风城烟雨:嗯,沐雨小美人,快来伺候本相

【ED】夜雨声烦:……别以为我没看到

【cv_白姒】叶下红:夜雨大神,不一心一意听索大配剧了?

【ED】夜雨声烦:到你了风城,先换了无浪和流云的一场,你快点



糟了!

黄少天石化当场。

昨天听索大他们配剧,索大下了以后就试着唱了几遍ED,效果还算不错,不过他还是不满意。但是舍友快回来了,就收了。然后一大帮人出去吃烤串踩着门禁回来的。

于是

所以说

我的作业啊啊啊!!!!!

完了,喻文州会不会掐死我?


但是让他意外的是,喻文州看了他两眼,绝口未提作业之事,就仿佛不存在作业这件事似的。

这一节课过的提心吊胆,下了课黄少天回到宿舍立刻补上了作业,然后就听说索大要重配一场,愉快的继续痴汉去了。



——tbc——

还有一个下,本章烦烦已在不知不觉里掉马啦

这个掉马方式还是非常low的……

下面就是心机的鱼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