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何事长向别时圆(番外)

@雨笙柠檬 应某人的三百点文#


黄少天起了个大早,一丝不苟的梳洗,穿上熨的服帖的西服,打上领带。

深蓝的西服衬得他英俊帅气,身形颀长。

他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喜色,眉梢微挑,唇角轻勾,似乎还哼着歌,显然心情十分不错。

他锁好门,去往军部。

自从回来以后,喻文州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尽管他失踪了五年,但军部没有放弃诺亚计划,也就没有放弃他们。虽然知道机会渺茫,但还是念着昔日情分和蓝雨的功劳。

黄少天揉了一下肚子,吐了吐舌心想:“没人伺候的日子就是麻烦。”

等赶到军部,人都差不多齐了,他看见喻文州冲他遥遥招手,立刻会意,走向他那边。

“喻文州,你来的可真早。”黄少天坐在他旁边的空位,话唠属性立刻就激发了:“这么早就开会,也不知道军部什么意思。以前的大会都是在晚上进行的,还有好吃的。这大清早的什么都没有开什么会啊,没看到人家还饿着肚子吗?”

喻文州微笑着,丝毫没有不耐烦的表现。淡定的从兜里掏出了一块小点心递给他:“垫垫肚子,一会一起去吃饭吧?”

“那倒是没问题,不过文州你也没吃饭吗?不会吧,我记得你的生活特别规律啊?早上要有早茶,中午一荤一素,下午要甜点和咖啡,晚上通常吃比较精致的,只求八分饱,餐后要有甜点和一些零食。”黄少天毫不客气,接过来就吃,不过这也没能成功堵上他的嘴。

而且,喻文州的目的只是让他垫垫肚子,又不是让他闭嘴——他又不是叶修,一包榨菜就让人闭嘴。

“没吃。”喻文州非常诚恳的说。

黄少天莫名脸上有些烧,自我唾弃他的自作多情,然后很正常的继续唠叨。

这个小动作并不能瞒过喻文州,他低笑出声,道:“好吧,我的确吃过了。”

黄少天斜睨着他,一脸的“你看我就说吧”。

然后喻文州声音压低,温柔的几乎能溺死人的低声道:“不过我非常愿意陪少天再吃一顿——吃撑了也没关系。”

黄少天的耳朵十分隐蔽的红了,可是喻文州坐的与他极近,又在他身侧,看得一清二楚,很苏的笑声一连串的从薄唇中倾泻出。

他越笑,黄少天越不好意思。

这时,传来了敲击桌面的声音,黄少天抬头,就看叶修一脸“秀p秀!”的嘲讽表情道:“黄少天同学,注意课堂纪律,而且,不要早恋!”

会场中和黄少天同期的及前辈和善的哄笑出声。

“!!!”黄少天呆了一下,忽然恼羞成怒的蹦了起来。众人就看到他的双唇将启,心底“卧槽”刷屏。

卧槽!玩脱了!

卧槽!要放大了!

“我靠靠靠老叶你干什么啊黑历史不要提啊太丢人了好吗突然被别人提起来更丢人好吗???而且你仗着是前辈就能这么没有节操的揭我老底?这里还有小朋友呢你不要这么荼毒他们好么还有老子哪里早恋了!老子这么大年纪了现在不谈恋爱你给我找对象啊!不对你找的对象哪能有我家文州好!而且你和苏沐秋不也天天秀来秀去的我当年单身狗也就算了我现在有这么好的一个对象还不秀回来此时不秀更待何时啊!”

会场里的人,无论前辈后辈,听了都忍不住吐槽——

“丢人你还重复这么多遍。”

“知道丢人说明还有救。”

“诶呀,老叶这个梗选的好选的妙,直指当年黄少天小同学给喻文州递情书的事。”

“老夫的徒弟啊,太丢人了。以后别说认识老夫。”

“前辈好啊,前辈知道的多啊。”

“老叶还包办婚姻?”

“啧啧啧,护夫狂魔黄少天。”

“叶神和苏神没时没晌的秀,但是你们居然一刻不停的秀。”

“真的,无论看他们干什么,只要看见他俩在一块就会觉的闪瞎眼。有时候只有一个都能闪瞎人眼。”

“追忆喻黄夫夫毁了我多少墨镜。”

“喂喂喂,你报复老叶,有考虑过我们的承受能力了吗?”

黄少天没有说话,环视会场一周,然后唇角一挑,双唇轻启——

“我说你们!张益玮你想怎么着? 要不要来pk?你赢了我说一百遍我秀恩爱我丢人!”

张益玮笑容凝固。

“还有方士谦,咱俩没什么梁子吧,你个堕落的毒奶还想救人?你不如带着一帮医生上战场。”

方士谦大声反驳:“就凭你们蓝雨第六期的时候拿了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小队。”

“还有老吴,我对你不抱什么期望,你和叶修就是一伙的,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死党,但是你这么揭露人家的黑历史是不对的!知不知道尊重他人的个人隐私!”

吴雪峰抹了把汗,顶着苏沐秋意味不明的微笑目光道:“黄少,饭可以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说。”

“还有老鬼,你这样是不对的,我知道你没节操,但是不至于这样撇清关系吧,难道说你把你的节操都揉吧揉吧吃了然后排泄走了?”

魏琛一呆,怒:“小兔崽子怎么说话呢!”

“林敬言虽然你斯文流氓的名声已经传遍了联盟但是我还是要义正言辞的指责你联盟内众生平等你怎么能仗着是前辈就欺负晚辈!”

林敬言无奈。


会场内的人心底卧槽刷屏。

卧槽,出事了!仇恨转移了!

“轮”了一遍众人的黄少天看了看鸦雀无声的会场,满意的坐下了。

咕——

黄少天脸色一尬,装逼失败……

喻文州适时地递上了一块点心,黄少天立刻大快朵颐。叶修摸了一下额头不存在的冷汗,也顾不得计较他开会吃东西了。


——tbc——


估计还会有一章婚礼番外,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了

这一章没什么内容含量,因为是番外所以只是博君一笑,笑了就好,不笑致歉,浪费你时间了。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