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韩张】张新杰干过的少有的几件蠢事之一

@西府海棠  @黑黑的熊猫 二百点文#

#西府好像好久没上线了,他最后一条消息有些让人担心,希望他能看到#



张新杰刚吃完饭,就听队员鬼鬼祟祟的说了什么,他本没太在意,却突然听到了一些词语——

什么韩文清,晚上,旋转餐厅……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相亲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迈着跨度均等步速均匀的步子,站在了张佳乐身后:

“前辈,你刚刚说什么?”

差点没把张佳乐吓死


张新杰推了推墨镜,拉了一下围巾。幸好这是在冬天,要是在夏天可就奇怪多了。

迎宾微笑着领着他入内,他四下一扫,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背对着整个大厅的身影。

霸图队长,韩文清。

他的对面正坐着一个看起来古灵精怪的姑娘,一点也不害怕那张传说中的能收钱包的脸。

他坐在不远处,听见那姑娘笑声如银铃的说:“……怎么会呢,我也没想到一向以霸道著称的霸图队长韩文清也是这么心思细腻的人。实在是百闻不如一见。”

韩文清说了什么,只不过他没听清。

他气闷的点了写菜装装样子,略吃了几口,只觉得索然无味。便专心聆听那桌的交谈。

“……您真是一位很好的恋人……”
“能和您共进晚餐是我的荣幸,不知道……”

“啊,懂,约个时间?”


张新杰越听越生气,怎么着?这才几年啊就和小姑娘相亲,还不告诉我!想分手直说啊我一定不会死皮赖脸拖着你的,可是,你怎么能,怎么能……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装这么客气给谁看啊……

张新杰低垂着头,鼻子眼眶发酸,眼前一层水雾让景色不再清楚。

“其实我还是很粗心的,我也不知道挑什么他会喜欢,所以只能问问你。虽然不能和你谈恋爱,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喔,和霸图队长做朋友,听起来好高大上啊。”

“天色已晚,顾小姐需要叫代理司机吗?”

“不用啦,谢谢韩队。”姑娘和韩文清一同走出餐厅,在门口分别。

张新杰抬起头,抽了抽鼻子,神色自若。

但内心已经羞愧难当。太尴尬了。

而且自己居然会怀疑他,真是不应该。


张新杰回到俱乐部的时候,韩文清已经洗过澡了,正要敲他的门,看见他一身整齐便知道他出去了,问:“去哪了?”

“去买点东西。”张新杰言简意赅的说,掏出钥匙开门。

“什么东西?”韩文清也跟进去,门在二人身后关上,被张新杰锁上。

落锁的声音让韩文清心头一跳,就见张新杰扔来一个东西。他下意识的接住,仔细一看,心情很好。

套。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12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