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蓝桥春雪51-63

#和蓝河没有关系#
#书生喻文州×剑客黄少天#
#架空江湖#私设有#
#微含#
#暗器大师肖时钦×江湖写手戴妍琦#
#神医张新杰×客栈老板娘楚云秀#
#武林盟主周泽楷×挚友下属江波涛#
#荣耀国主叶修×皇后苏沐秋(伞修)#
#这周末有事,先赶出来这张#
#然后我要去写作业…#

51
“神领异动!!!”
“神领异动!!!”
“神领异动!!!”
顶级警报的发出让神领中人惶惶不安。叶修高坐在皇宫正殿的金色龙椅上,神色冰冷。
他的下面站了许多人,包括苏沐秋也规规矩矩的在其中。
今天大臣们是不允许来到皇宫的,所以这群人都是让人仰望的那些,也是叶修手中的底牌。
“联盟”!

52
“苏沐秋,周泽楷,任务狙杀……”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任务指挥……”
“黄少天,莫凡,杨聪,任务刺杀……”
“苏沐橙,任务守卫……”
“楚云秀,戴妍琦,舒可怡舒可欣,任务炮台……”
“…………”

53
苏沐秋蹲在树枝上擦了擦枪,再看看面无表情的周泽楷,心中哀嚎:江波涛啊你快出来吧……
看来苏神也被叶修同化出了吐槽之神。
“来了。”周泽楷用荒火推了推帽檐,碎霜已经伸了出去。
苏沐秋今天端起了一架狙击枪,作为联盟第一射手,他的武器比周泽楷广泛多了。
“唔……十四个。”
“嗞嗞……苏沐秋,周泽楷,这里肖时钦,你们本次狙击目标为右手臂上佩戴徽章者,不要恋战。完毕。”
“收到。”两人低声道。

54
黄少天十分能说话,莫凡十分不爱说话。
于是杨聪很闹心……
“有人!”黄少天尽管在唠叨,但警戒心一点都不少。
莫凡从树上跳下来:“三个。”
“嗞嗞……少天,莫凡,杨聪,我是喻文州。你们面前有三个人,都是敌方高层。主要目的是弄死,不择手段。杨聪注意,不要使用舍命一击。完毕。”
“收到。”三人面色一肃。

55
苏沐橙带着陈果,魏琛,唐柔,包荣兴,伍晨,安文逸,罗辑等人加一干禁军镇守皇宫,叶修就坐在她身后,手中抚摸着一柄银伞。
“沐橙,一切闯入者杀无赦!”
“是!”苏沐橙向叶修微微弯腰。

56
神领要塞守将李轩,吴羽策也和楚云秀等人回合。要塞外满天风沙,隐隐透出一丝死气。
戴妍琦还是像没看到一样,大多数时间是在想本子的事。但是魔法卷轴却像不要钱一样往要塞上用,大多数都是防御类的。
“嗞嗞……云秀,我是张新杰。你们现在所处的地方不会有太大的变故,但是神领是一块大蛋糕,敌人…叫敌国更合适吧,不可能绕过神领要塞进攻。总之,要塞存,则荣耀存,要塞失,则荣耀灭。懂了么?完毕。”
“知道了。”楚云秀手中法杖转了个圈,一抹火红的颜色在其上若隐若现。

57
“禀堂主,荣耀国主使用了天下令,号令天下同类齐聚神领。”
王杰希眨了眨眼,道:“我知道了,下去吧。”
“英杰,士谦,一起。”

58
“禀寨主,二当家传回消息,叶修发布天下令!”
韩文清当即披上外套:“奇英。”
“得令!”宋奇英紧了紧他的拳套。

59
卢瀚文看了看天色,长剑一甩和郑轩说:“轩哥我出去一趟。”
郑轩扶额,压力山大,小祖宗别闹。
然而卢瀚文还是离开了蓝雨岛。

60
米修远被方学才带走了,程泰鲁亦宁看家。
米修远和方学才都是刺客,肖时钦就把他们送到喻文州手里了。喻文州也就顺势弄到了黄少天他们那儿。
肖时钦嘴角抽搐,对喻文州说:“鉴于说话会影响发挥,让你家那口子不要再说了行吗?”
瞧瞧我们家孩子都被你家那口子逼成什么样了!!!
喻文州微微一笑,温柔的说:“我家少天不会影响任务的。”
然而他们俩忘了把传讯设备关上,于是——
“鉴于说话会影响发挥,让你家那口子不要再说了行吗?”
“我家少天不会影响任务的。”
……
嗷嗷嗷我们听到了什么!!!
“你家那口子”!!!
“我家少天”!!!

61
黄少天心有余悸的看看倒下去的敌人,幸好不是自己一个人执行任务。
然而莫凡你那是什么表情!!!
——《莫凡:我什么也没看到!…然而我什么都听到了!》

62
戴妍琦手一抖报废了一张魔法卷轴,不过她心里乐开了花。
又可以写新本子了。
——《戴妍琦:梗枯一周了》

63
肖时钦听着楚云秀的笑声一脸懵逼,我靠我说什么了!!!我被小魔女传染了!!!
喻文州温柔的微笑:“得了吧你个心脏肯定是故意的!”
——《肖时钦:你也是故意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43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