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蓝桥春雪64-68

#和蓝河没有关系#
#书生喻文州×剑客黄少天#
#架空江湖#私设有#
#微含#
#暗器大师肖时钦×江湖写手戴妍琦#
#神医张新杰×客栈老板娘楚云秀#
#武林盟主周泽楷×挚友下属江波涛#
#荣耀国主叶修×皇后苏沐秋(伞修)#

64
卢瀚文穿梭在树林中。
他是联盟的人,却不是因为接到了天下令。而是因为,刘小别。
“敌国采取了生擒的计谋,黄少天他们有危险!”
他,可是联盟卧底在敌国底牌中的人。

65
“喻文州,黄少天小组失联!”
肖时钦自己也非常吃惊,以至于声音有些尖锐。
自家俩孩子还在啊。
“嗞嗞……肖时钦,”是楚云秀,“戴妍琦失踪。”
肖时钦更是犹如一棒子打在了头上。
喻文州死死的咬着嘴唇,这是敌国的反击吗?
黄少天小组是到现在为止杀人最多的小组,刺杀行动连带着把对方都是一伙一伙的灭,苏沐秋他们也不过是得手就撤。
戴妍琦更是给要塞铺上了十七八种防御魔法,那要塞面积可是极大。

66
“米修远?!你在哪里?!”肖时钦突然大声把其他人吓了一跳。
“队长,我在,要塞不远。”米修远的声音透着虚弱。
“其他人呢?”喻文州心头一跳。
“他们……都被抓了……是学才哥把我保下来的。”
“知道他们去哪了吗?”
“不知道,学才哥让我跑远点再联系你们……”
“我让云秀去接人了。”张新杰说。
“多谢。”肖时钦点了点头。

67
戴妍琦渐渐恢复了意识,后脑勺的剧痛让她不住的吸气。
这里是哪?她睁开眼,周围昏暗,物象模糊。
谁?怎么回事?
她认真想了想,眼中瞬间充斥了冰冷与怒气。
陈夜辉!

68
“诶,这边有人。”不远处传来模模糊糊的人声。
戴妍琦吓了一跳,连忙装死。就听那边又有声音。
“我靠洋葱你靠谱点啊,刚刚也说我有人但事实证明都是死人!你行不行啊行不行啊?”
“我怎么知道这里都是活人死人啊!这里这么黑!”
戴妍琦满头黑线的又爬了起来:“我证明杨哥这回说对了,黄少。”
“你是……小戴?”一行人接近,黄少天有些惊讶。
“嗯。”戴妍琦扭了一下身子,示意方学才把那该死的绳子解开。
“你怎么在这里?”方学才问。
“要塞出叛徒了,”戴妍琦活动了一下手腕,有些生气:“陈夜辉。”
“嘉世军的?!”黄少天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他可是“机会主义者”,只有叫错的名字,没有取错的外号。
“嗯,很讨厌的一个人,虚伪。”戴妍琦想起他的嘴脸就恶心。
“那我们应该怎么把消息传出去?”方学才揉了揉太阳穴。
“这是哪?”莫凡冷漠的问了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呃…………

评论
热度 ( 40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