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蓝桥春雪44-50

#和蓝河没有关系#
#书生喻文州×剑客黄少天#
#架空江湖#私设有#
#微含#
#暗器大师肖时钦×江湖写手戴妍琦#
#神医张新杰×客栈老板娘楚云秀#
#武林盟主周泽楷×挚友下属江波涛#
#荣耀国主叶修×皇后苏沐秋(伞修)#
#住校生现更这么多#
#估计还有一半下次回来再更完#
#周江tag终于敢打了#
#那就这样#
#晚安,祝好梦#




44
“鸾辂音尘……”苏沐橙呆滞。
“最擅长all肖的太太……”楚云秀有点懵。
“不是吧?!”叶修的声音有点失真。
没办法,这个江湖写手第一爱好是all肖,第二爱好就是all叶……其它杂食你就得看她心情了。
“噫,有什么问题吗?”戴妍琦并不知道她身份到底对这些人多么劲爆。

45
“嗨喻岛主,”戴妍琦凑了过去,“不是传闻你体弱多病吗?怎么在这里?”
喻文州看她,突然心脏的恶趣味发作,悠悠然的说:“没办法,我家那口子犯病了,我得跟着啊。”
我!家!那!口!子!
肖时钦措不及防被吓了一跳,却见戴妍琦皱了皱眉头,低声和他说:“完了喻岛主肯定看过我的本子。”
妍琦,不作死就不会死。

46
晚上肖时钦再见到戴妍琦——她被楚云秀和苏沐橙拉出去一天了——她和两人混的很熟了。
苏沐橙拉着她过来,对肖时钦说:“来,介绍一下,新成员‘鸾辂音尘’戴妍琦。”
我去——
要不要这么随意。
你让黄少天情何以堪啊!

47
千里之外的轮回谷,谷主周泽楷正调戏着他的挚友&下属&恋人的江波涛。
突然方明华在外面敲了敲门:“谷主,叶神的消息。”
周泽楷看了一眼衣衫半褪的江波涛,有些犹豫,但见江波涛自己套上了衣服道:“谷主,或许有什么正事呢?叶神很久不联系咱们了,放手让咱们自己发展,或许真的有什么事情了。”
周泽楷勉强点了点头,起身与江波涛擦肩而过,低声说:
“江,回来。”

48
“好的,回来继续。”江波涛笑着应答。

49
楼冠宁靠在文客北身上吸气。
文客北正给他上药。
虽然说接到叶修演戏的命令,可是黄少天都全力以赴,他敢不认真吗,找死吗?
然而他不得不说:“黄少天你大爷的,和我打那么认真做什么,嘶——”
文客北摇了摇头,冠宁你就认了吧。

50
黄少天孤身一人丛林为房中………………

评论
热度 ( 38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