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蓝桥春雪81-88【END】

#和蓝河没有关系#
#书生喻文州×剑客黄少天#
#架空江湖#私设有#
#微含#
#暗器大师肖时钦×江湖写手戴妍琦#
#神医张新杰×客栈老板娘楚云秀#
#武林盟主周泽楷×挚友下属江波涛#
#荣耀国主叶修×皇后苏沐秋(伞修)#
【完结】

81
喻文州沐浴在阳光之下假寐。
自从黄少天走了之后,他经常这么坐着,可惜再也没有觉得温暖。
蓝雨岛的传送阵亮了,三个人影出现。
叶修,张新杰,肖时钦。
“四战术大师?”喻文州笑了却是让人心疼的笑。
叶修三人落座,闲聊了起来:“等你重出江湖呢。”
“没我也一样,没人会威胁到荣耀了。”喻文州低声说。
张新杰主动转移话题:“找到黄少天了吗?”
肖时钦:你不如不转移话题!
“没有。”喻文州疲惫的合上眼。
四人沉默了一会,只听喻文州轻轻的说:“我后悔了。”

82
我后悔了。
后悔没拦着少天传送。
后悔打了少天一巴掌。
后悔没听他说完话。
后悔带他入联盟。
还有……
后悔没有爱过他。

83
我爱他。
但被我爱的人却不知道去哪了。
我把他弄丢了。
怎么办啊?
我想听他说话了……

83
“其实,”张新杰打断了喻文州的内心独白。
“如果黄少天没有把小队送进圈套,戴妍琦自己不可能出来。”
“而且苏沐秋和周泽楷也会深陷幻境。”
这观点,事后心脏们都发现了,也都懊悔没有拦住黄少天。
完了喻文州的终身幸福被他们逼走了。

84
黄少天其实是个“好人”。
——《喻黄:卧底》

85
叶修他们蹭了一顿晚饭就走了。喻文州在阳光下呆着呆着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风吹来,带着阳光的味道。
喻文州睁开眼,一团黄毛在阳光下晃悠。

86
“少天……”人脸有些模糊,喻文州任凭自己在梦里发酵思念,不愿醒来。
“少天,我爱你。”
有什么湿润打在了脸上,喻文州稍微迷糊,却一下子清醒了。
眼睛有了焦距,才看到那人站在了自己头顶,眼泪刷刷往下流,形象全无。

87
“我回来了,文州,我也爱你。”
“留下吧少天。让我爱你吧。”
“好。”

88
蓝桥春雪君归日。

评论
热度 ( 38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