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蓝桥春雪76-80

#和蓝河没有关系#
#书生喻文州×剑客黄少天#
#架空江湖#私设有#
#微含#
#暗器大师肖时钦×江湖写手戴妍琦#
#神医张新杰×客栈老板娘楚云秀#
#武林盟主周泽楷×挚友下属江波涛#
#荣耀国主叶修×皇后苏沐秋(伞修)#

76
下面的人有些混乱,叶修的格林机枪伤害比一般人都高,总有抗不了的。
叶修的笑容更加冰冷嘲讽。
喻文州的手指微抖,嘴唇嗡动。
人群之中,死亡之门骤现。
突然韩文清冲进了人群,双拳虎虎生风,宋奇英矫健的游走其中,为前辈解决漏网之鱼。
张新杰吃了一惊。
更多的人涌了出来。
王杰希一根扫把呼啦一下子糊在人脸上,高英杰也是,方士谦在两人身边抗伤害,治疗。
卢瀚文风格极像黄少天,各种趁机。
“联盟”援兵终至!

77
双方势力立分高下!
就在陈夜辉苦苦挣扎的时候,他的余光瞟到了一个人。
他大叫起来:“夜雨声烦!救我!”
场内所有目光都看了过去,喻文州的手剧烈的颤抖。
敌人的底牌?!
夜雨声烦?!
黄少天?!

78
“黄少……”卢瀚文愣愣的喊。
黄少天低垂着头,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这只能让人心底发凉。
叶修也一言不发。

79
“对不起……”
黄少天的声音轻的像没有。
却让喻文州如坠冰窖。
他发出了沙哑的声音:“少天……”
“对不起,队长……”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我是‘敌人’底牌‘太阳’的成员夜雨声烦,我的任务是卧底入联盟,引诱刺杀小队进入包围圈……”
啪——
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巴掌。
一丝血色出现在了黄少天的嘴角。
“对不起。”

80
“夜雨声烦!带我走!带我走!”陈夜辉叫嚷。
黄少天肿着半张脸看他,笑了:“你认为可能吗?”
他拿出了一张卷轴,最后深深看了一眼喻文州:“转移——”
传送卷轴!
可是谁也没去阻止他。

评论
热度 ( 32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