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521】世界上唯有喻黄和荣耀不可辜负

#未出柜,已退役#







老实讲,喻文州本来是不同意去苏黎世领队的,但因为叶修的“阴谋”,他,不得不去。
这就导致了黄少天的心情不太好。
你说,世邀赛的比赛时间是7.15-8.6,再加上什么联谊活动、国家队游玩福利、联盟包来回机票等等……
喻文州还能给他过生日了嘛?!
于是某人的愤怒转化为了嘴速和手速。
喻文州七月一号因为集训去了北京,某人从那天开始,抢boss、开群嘲、撸柯基、吃泡面一样不落的进行着。
职业选手群里气氛紧张。更多人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黄少天又一次以后辈选手们为乐时,旅游中的张佳乐终于出来阻止他了。
张佳乐:你欺负小辈干啥啊,想上天啊?
黄少天:我哪儿欺负他们了?哪儿欺负他们了?!张佳乐你话可不能瞎说啊,你要不说出个一二三四你就是污蔑我我跟你没完!
张佳乐:你还好意思?我家姑娘都跟我说了,闲得无聊你可以学学我去旅游啊
黄少天:旅游?你?去的澳大利亚?就你那英语一股东北大碴子味
张佳乐:老子是昆明的!不是东北的!再说了,你英语也没好到哪儿去!
黄少天:所以我不往外走啊,我粉丝很多的。
孙哲平:张佳乐你的重点呢?
张佳乐:……对!不要扯没用的,重点就是你欺负谁都行怎么能欺负我家姑娘!
黄少天:……看见没,邹远,他心里只有姑娘没有儿,这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花繁似锦:……
张佳乐:你别沦丧了!我好像看到喻文州和漂亮的金发碧眼小姐姐约会了!
黄少天:骗人是没有用滴!我跟你说我是不会上当的!
孙哲平:他没骗你,我们现在在苏黎世。
索克萨尔:?!?!?!等等,黄少,你……和我表哥……我一直以为你俩……
夜雨声烦:黄少你和队长吵架了?!
鸾辂音尘:……这什么情况?!
叶下红:雾草,蓝雨内部人员终于交代了!喻黄石锤了吧?!
王杰希:柳非。
叶下红:……队长……
楚云秀:呀,喻黄要公开?@苏沐橙,今儿不想看电视剧了
苏沐橙:你开心就好
鸾辂音尘:黄少呢hejskbcmaoznalskzkdnf
千叶若离:妍琦你怎么了?!Σ(っ °Д °;)っ
鸾辂音尘:妍琦给大家添麻烦了,告辞。
楚云秀:肖时钦你把妍琦留下!

黄少呢?
好吧,黄少天犹豫了五分钟又接了个电话,选择订了去苏黎世的机票。

北京时间7.15晚18:00整,瑞士,苏黎世,第四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现场,中国解说台解说员:潘林,李艺博。
“欢迎来到第四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解说台,我是潘林。”
“我是李艺博。”
“李指导,咱们又合作了啊。最近在忙什么呢?”选手还没入场,潘林就随便起了个话头。
“也没啥,就是逛逛街,溜溜狗,逗逗鸟。”李艺博扶了一下麦,笑着回答。
“感觉您好像提前步入了老年生活。”潘林吃惊道。
“唉,老年人,抢不到boss,就只能过过老年生活。”李艺博无奈叹息。
“叶神又在抢boss?”潘林了然。
“不,”李艺博幽幽的说,“是黄少。”
“黄少?!”潘林震惊了。其实这一段是有台本的,但总得用夸张的表现形成话题嘛。
“诶,台下第一排第三位观众好像对我们俩有意见嘛,不知道现场只能叫好不能竖中指吗?”潘林忽然看见一个戴鸭舌帽的观众隐蔽的竖了个中指,立刻挑起话头。
摄影机立刻把镜头给到了这个观众身上。他的鸭舌帽压的很低,穿着黑底白字写着索克萨尔的同人T恤。
就在这时,选手入场结束,喻文州走到了解说台。
“呦,喻队。”李艺博打了个招呼,然后对着摄影机介绍:“我们成功请到了喻队来做特邀解说,大家呱唧呱唧!”
“谢谢。”喻文州笑着坐下。
“不客气!您可比叶神好请多了。”潘林道。
“我好像听到对面英国解说说咱们今年终于不请那个不懂荣耀的胖子了。”李艺博做了个倾听的手势,突然大笑。
“叶神的成就我等难以企及。”喻文州顿了顿道,“毕竟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
“诶对了,喻队,你看台下第一排第三个观众,是你粉丝哦。那这回世邀赛你会作为替补上阵吗?他刚才还鄙视我。”潘林对中指耿耿于怀。
喻文州看了一眼,笑了:“我没带索克萨尔,只有一张现成的剑客的账号卡。”
“和黄少搭档了十年,喻队的剑客水平应该也很不错吧。”李艺博说。
“嗯,还好。不过不用我上场了,主席已经送了个替补来。”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说。
潘林还想问,但看到比赛已经开始,就转而解说比赛去了。
可是看直播的某些特殊团体已经要原地爆炸了。
“卧槽卧槽卧槽,喻队左手?!?!?”
“喻队戴戒指了!!!!!”
“喻队有女朋友了?”
“也可能是有男朋友/滑稽”
“台下小哥为啥不露脸呢。”
“看身材也是个帅哥。”
“身材可不能决定颜值。”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帽子上印的柯基萌了我一脸血吗。”
“等等,小哥手上什么东西亮晶晶?”
“作为第一排第四位观众我告诉你,是戒指。”
“这年头小哥哥都有女朋友了……”

第二天,观众们惊奇的发现,喻文州的粉丝小哥哥不见惹!第一排第三位变成了空位!
“咦,那个给我竖中指的人怎么不见了?不会是怂了吧?”潘林惊奇的问。
“老潘你说谁怂了?”摄像机照不到的地方有人嗤笑一声,等摄像机转过去,只能看到一个穿国队队服的背影和拿着麦克无奈的喻文州。
“赌一包辣条是黄少!!!”
“楼上的,三包!!!”
“黄少没跑了!”
“原来喻队昨天说的替补是黄少!”
“嗷嗷嗷喻黄了是吗?”
“楼上不要乱掐cp谢谢。”

黄少天这一场并没有上场的机会,不过他成功得到了关注。在摄像机不小心录到他正脸的时候……
“黄少的队服?!?!”

戴妍琦v:已经被闪瞎/再见:)【黄少队服2号数字截图】
黄少天v:……拿错了,不好意思。
柳非v:我们都懂/滑稽

评论
热度 ( 7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