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郑徐】吃了假药一只轩

#吃了假药的郑轩#



【你庙压微草】

……

郑轩:所以林暗草惊是忍者?我一直以为他是刺客……

郑轩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远:轩大暴露了自己不认真听队长讲话这件事

郑轩:咳咳,嘘——

黄少天:@喻文州   揭发检举

郑轩:试图刷屏,ylsd

卢瀚文:轩哥,队长说刷屏禁言

郑轩:……


喻文州:没事,上场的时候知道是在和忍者打就行,名字不过是代号,记不记无所谓。

郑轩:队长最好了,我爱队长,笔芯,联盟好队长


喻文州:谢谢,不过我爱的是少天

宋晓:你,你爱队长?

宋晓:景熙!

郑轩:不不不景熙你听我说

郑轩:队长,谢谢你不爱我

徐景熙:【看了看郑轩】对,队长是联盟最好的队长,给队长打call

宋晓:郑轩大大原来你说爱景熙都是骗人的吗?你爱的其实是队长?/捂心口

郑轩:我爱景熙,景熙使我快乐,请景熙爸爸再爱我一次

郑轩:景熙么么哒

徐景熙:那我就勉为其难再爱你一次?

郑轩:爱我,别走!/尔康手.jpg

徐景熙: ……你正常一点行不行啊?

郑轩:景熙,扔掉你手里的风油精!那不是你的奶!

徐景熙:【打开瓶盖扔到了郑轩身上】

郑轩:不!景熙爸爸快给奶一口!这个味道,这个味道!有毒!

李远:满脸错愕

徐景熙:【扶额,把冰箱里的牛奶灌他嘴里】

郑轩:【莫名脸红,突然安静】

徐景熙:怎么了这是?没过期的。

郑轩:景熙爸爸……今天晚上……

徐景熙:你……你……【面红语塞,扭头就走】

郑轩:【跟了过去】

徐景熙:跟过来干什么?做饭去

郑轩:不怕我往里倒酒?

徐景熙:你还敢提?!

徐景熙:你信不信我今天晚上灌你一瓶威士忌!

郑轩:来啊,拼酒啊

喻文州:呵呵

李远:队长晚上好

宋晓:队长晚上好

郑轩:……队长晚上好

徐景熙:队长晚上好

徐景熙:职业选手拼什么酒有没有点职业素养!

郑轩:……

评论 ( 9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