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韩张哨向】黎明

#还记得吗?月色晨曦#

#日常搞事请#

# @李子#



张新杰手中有一把小刀在指尖旋转,他冷着脸,似乎在等待什么。他的小刺猬石不转静静的趴在他的肩膀上,一双宝石一样的小眼睛里泛着冰霜般的寒意。

“张副!”门被撞开,宋奇英慌张的闯了进来:“你去看看队长吧队长受伤了!”

不出意料。

张新杰冷着脸点了点头,带着石不转往医务室那边走。霸图塔好几个身上带血的哨兵担忧的趴在玻璃上,看着里面。

张新杰刚刚站定,医生打开了门:“这位哨兵有自己的向导?”

“是的。”张新杰回答。

“能请你来协助治疗吗?”医生打量他一下,问。

“好。”


半夜时,张新杰终是没有守住,疲惫的趴在韩文清床边睡着了。但是他运气不好,没能好好休息,反而做了一个梦。

韩文清把他推在墙上,严厉的说:“不准去!”

张新杰仰头辩驳:“我是你的向导,谁家哨兵出任务不带向导?”

“就是不准。”韩文清吼道,忽然软下了态度:“乖,听话。”

张新杰听了,红了眼眶:“韩文清,我知道我体质差,总拖你们后腿,但是我还是能帮上你的。”

“别这么说,我从来没嫌弃你。新杰永远是最棒的。”韩文清把人抱在怀里,下巴搁在人的肩膀上。张新杰刚想说什么,却脖颈一痛,晕了过去。

……

韩文清穿着病号服,身上还打着绷带,有些地方渗出了血。他站在张新杰面前,目光缱绻的锁住了张新杰。

“队……文清……”张新杰低声呼唤。

“新杰,对不起。”韩文清苦笑,身体向后飘去:“看来我是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别惦记我,世界上比我好的哨兵还是有的。”

张新杰一惊,抬脚便去追赶,却只能越落越远,直到看不见人。


被这个梦惊吓的张新杰立刻清醒了过来,病房里平静的响着嘀、嘀的声音,他松了口气。

抬头看向韩文清。他的眼皮微动,但不是醒来的征兆。

忽然,他的眼皮越转越快,而仪器的声音却是越来越慢。张新杰头一次感谢自己的强迫症,他立刻发现了韩文清的心跳在变慢的事情,按下了呼叫按钮。

医生刚赶到门外,听着仪器正常,心想这也没事啊,难道是醒了?就被突如其来的警报声吓得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

韩文清的心跳已经慢出了正常数值,非常危险。

张新杰急的一个劲地叫队长,还拍了拍人的脸,却阻止不了韩文清心跳变慢。

忽然想到了那个梦,张新杰一把把自己的刺猬甩到了韩文清身上,精神触梢疯狂的接触韩文清,他一手指着他,怒极道:“韩文清,你tm要是醒不过来老子就再找一个!世界上比你好的哨兵多了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刺激有效果,还是韩文清听到了这句话,忽然,他的心跳稳定了下来并且满满回升。

医生泪流满面。


醒来以后的韩文清听说了张新杰一句话把他救回来的这件事,看看一脸风轻云淡特平静,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张新杰,忽然把人拉进了怀里,低声问:“听说,你要找一个更好的?”

“呵呵。”张新杰冷笑一声说:“我还梦见你让我找个更好的呢。临死还搞事,你是嫌我不够糟心是吗?”

韩文清无奈:“可是你也说了那是个梦啊。”

张新杰眼眶微微发红:“你知不知道那个梦就像你交代遗言一样?”

韩文清搂紧了人低声下气的说:“是我不好,我道歉。我让你担心了。”

张新杰反手搂紧韩文清,脸埋在他的怀里轻轻蹭了蹭。

评论 ( 11 )
热度 ( 4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