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全员】想当年我们一起追过的dalao

#没事,一个作死的后果#
#一个奇怪的格式#
#大概是……现实向#




【想当年,我才上高一时,我们追过的那些dalao】
首先来一个吧,最有名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叶神。他是网配圈的一大名导,圈子里大神云集的剧的导演一般都是他,他还有个家喻户晓的外号,荣耀教辅书。
犹记当年韩文清一言不合就发微博把他这个外号揭露了出来,听说始作俑者是黄少,也不知是真是假。

再来谈谈my女神,苏沐橙。我女神几乎是和叶修绑定了,逢叶神的剧必出女一或女二(耽美圈子的女一女二……),不过我还是纯洁的认为他们是纯洁的兄妹关系(毕竟我苏神搁那呢)咳对,我吃伞修。

苏神也是一代传奇啊,cv里一把好手,不过苏神只出叶修的剧,也是……有点问题哦嘿嘿嘿。对了缺粮的可以戳l社区的阿水,三年了她还在孜孜不倦的产粮呢。

和叶修针尖对麦芒的自然是韩文清,这个一米八的糙汉特别想让他做受啊,你看那个千转和喻湵都特别有毒,居然吃戴韩。让人家好好和张新杰编剧在一起啊好不好?
不过韩队的声音,媲美孙悟空了——七十二变。

张新杰也是导演,圈子四大导演——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叶修。张新杰的片子大多比较细腻,比不上叶修的神转折,但是总给人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

张佳乐估计你们都认识,圈子第一幸运e,多少次配音大赛都只能屈居第二。但这并不能说他的实力差!是对手太强大!作为圈子里第一傲娇受,我还是非常喜欢双花的。听说当年他和叶修配过咳戏……然后孙哲平就炸了,死活不让播,最后自然是不了了之了。

林敬言大大好像没几个人记得了,我前不久提起霸图f4,很多人都没听过。林大大的音也很好听,不急不缓的语气。只不过这丫很腹黑啊,真是斯文流氓。有一次他在yy里面直播,直接开口调戏被群众扒马甲的方锐大大,导致现在还有欲求不满的扛着林方大旗。

圈子第一苏,蓝雨喻文州。喻文州既是名导,也是温柔腹黑攻的一员。
【喻文州的声音无论是怎么变化永远是苏苏的】——以上是个迷妹的发言。
我要纠正大家的是,这只鱼心很黑的!
【他会黑心的在你饭盒里放你最讨厌的东西!然后笑得一脸无辜纯良。摔,你哪里纯良了!】——黄少天。
而且他还会随时随地录音,你们不知道他偷偷发过多少黄少天的录音呢。作为这么黑的一直鱼,他当然也会冷面冰山咯,王杰希导过一部片子,冰山总裁喻文州还和黄少天玩捆绑呢。

黄少天大家都认识,第一话唠。本来是翻唱圈的,突然有一天披着小白马甲溜进了网配圈玩,然后玩的风生水起。终于有一天,这货在微博上掉马了。然后不知怎么就成了喻文州官配cp,这对官配到现在还在网上发糖,有意吃狗粮者戳他俩微博就好。

王杰希听说也是个帅哥,只不过被叶修毫不留情的指出了五官不端正。我说叶神啊,你拿起镜子仔细瞅瞅,谁家两只眼睛一定是一样大的啊,那都是整出来的好吗?王杰希做导演不太出名,但是做后期是非常出名的,他那后期效果一出,人人拜服,尊称一声“魔术师”。

方士谦就是个没正经的了,一天到晚不好好配剧天天向上,就知道调戏王杰希。不过他的声音很好听,大家可以找一找。他淡圈好久了,很多人都不认识他吧。

肖时钦的声音确实不太出色,但是人家导演干的好。不过他也淡圈好久了,真是有了女朋友就不pia戏了。。

肖时钦女朋友是戴妍琦。听说是他学妹,被他拐进了网配圈混的风生水起。要说圈子里这一群腐女的头头,非她莫属。掰弯了这么多年轻小伙,自己和肖时钦在一起了。你倒是把他还给耽美的世界啊,除了孙翔,不是还有方学才呢嘛。

评论 ( 22 )
热度 ( 32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