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伞修】茫茫星海(中)

# @阿予的阿水 #
#忘打了,he#




回到家里,叶修风尘仆仆的样子让叶母一阵皱眉,但见他直直的走向一个角落,简直脚下生风。看到他的目标,饶是叶母,也咽回了教训的话语。
叶修走过去,凝神盯着案几上的照片,轻手轻脚的从旁边的香盒里取了三支香,点燃了插进小香炉里。
他自己靠在墙上,盯着那张笑容灿烂的黑白照片,点了支烟。
从前沐秋就不爱抽烟,但是自己总是嬉皮笑脸的塞给他。他拧着眉,却不会拒绝。只是不让他带着烟味往沐橙那边凑。
现在好了,我抽烟,而你可以抽香——还一抽就是好几根。
“沐秋,我回来了,想我了吗?”叶修顺着墙壁,滑坐在地上。
“这次的战争非常顺利,至少有几年霸图那边不会打过来了。”
“你知道吗,我回来的时候遇见了天女座大星云,你说得对,太美了。我们的战舰离她很近,那大片的冰蓝色,也就是她才拥有。看来,是在为我庆祝呢。我比你先看到她了呢,羡慕不?嫉妒不?”
唠着唠着,叶修困了。不是和苏沐秋无话可说了,而是他太累了。在外作战的时候,作为一个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指挥官,他的疲惫只有自己懂。况且霸图那边的上将韩文清和霸图第一指挥官张新杰可不好对付。
“幸好沐橙当年死活要上军校。要是没了她这个副舰长,没准你这回就看不到我了。老韩那个人,其实是很睚眦必报的。”
“沐秋……”

“冕下。”
叶修皱眉,这几个着军装的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叶修也没打算让他们进来,靠在门框上懒洋洋的问:“干什么?”
领头那人赔笑着说:“是上边那位请您去一趟。”
“不去。”叶修毫不犹豫的拒绝:“我刚回来,按照规定还在休假,如果不是被人打到家门口没人有权利要求我干什么。”
“咳,这个……下官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下官只是奉命来请冕下的。”
“你的意思是,陶轩他找我我就一定得去是吗?”叶修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苏沐秋说他这样笑太丑,所以他要不就是不笑,要不就是好好笑,可是没想到还有一天他能被人气的露出这种笑容。
陶轩!
领头人颇为为难,试探的开口:“冕下,要真是请您出兵那再拒绝也来得及吧,下官真的不知道是有什么事。”
“不去。”叶修斩钉截铁的拒绝:“要我牺牲陪男朋友的时间去看他,想得美。”
他顿了顿,打量了一下领头那人道:“你是叫陈夜辉是吧,你跟他说,哥就是要陪沐秋有本事他请出军法!”
请出军法?
乖乖,你的行为压根也没违反军法啊你拿军法说事,诚信打他脸啊。
却不想,三日之后,叶修就在自家门口看到了陶轩。
叶修嘴角抽搐:“你来干什么。”
陶轩特别纯良的笑着,然后说:“冕下,请您出山啊。”
叶修眼神中流露警惕,他立刻说:“我刚回来,在休假。”
陶轩叹了口气:“我知道您在休假,可是我也没办法,西北边起叛乱了,里面有个特别厉害的指挥官。”
“……”
“况且,陛下是答应了的。”
“……”
“叶神?”
“……陶轩,以后叶家不欢迎你。”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