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何事长向别时圆(5)

#居然没人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看来你们都去过节了#
#而我还要我在这上万恶的数理化和书法#
#哼,大坏蛋,都不赞我,╭(╯^╰)╮也不评论QAQ捶你胸口哦?(っ╥╯﹏╰╥c)虐你喻黄哦#
#咳咳,不虐不虐(这玩笑不能瞎开咳咳)#
#虐喻黄是会死人的/正经#
#对,死的就是我#
#饿死在教室#







舟猛地站起来,眼睛漆黑却有些闪烁。
黄少天……蓝雨……诺亚方舟……
这是什么?
我和诺亚方舟什么关系?
少天怎么突然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他跨时空回到了过去?
而且还参与了我的过去?
我……是谁?
坚硬的金属手指在大理石墙壁上划出了痕迹——
我是谁……

到了顶楼总裁办公室,黄少天终于理解了那一句“万恶的资本主义”。
整整一层,蓝雨集团大厦的顶楼,一半是总裁办公室,隔出了会议室和助理办公室,另一半是住所。
“我就住这儿。”喻文州把公文包往茶几上一扔,倒在沙发上松了领带,“不介意的话,一起?”
黄少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当然得一起,不然他住哪?
“哦。”
“真冷淡。”喻文州笑了。
笑着笑着,突然露出了疲态,却十分真实。
黄少天莫名心里一动,眼神锐利起来。
这个人,轻而易举的能影响他……太危险了,留不留?
浅色的眸子里有光在流转,但很快趋于平静。
等等上诺亚方舟再说吧。
“老板,那个……”黄少天的话被喻文州打断:“叫文州。”
黄少天又翻了一个白眼,但没有依他:“老板我们吃什么?”
“先不说这个,”喻文州坐起,拿过公文包打开,拆出两把钥匙,拿了张绿色的卡,和一张信用卡。
“这把是家钥匙,那个是办公室钥匙,没有钥匙但是被锁的地方不要动。绿色的是楼下门禁卡,等过段时间就能刷脸。蓝色的是我的信用卡副卡,你拿着,买东西需要上报,但允许你先斩后奏。另外我偏爱拿铁和黑森林,给客人上茶,不会就去学,不说十分,也得七八分。”喻文州说完,起身去了主卧:“我去洗个澡,你做饭吧,我不挑食。”
黄少天磨牙,心里骂一句“万恶的资本主义!”
厨房食材齐全,厨具也有烟火痕迹,一看就是喻文州会做饭。
黄少天简单炒了个干豆腐炒豆芽,和洗好的喻文州对坐着吃了一顿沉默的晚餐。
饭后,喻文州问了一句:“为什么没有做秋葵?我买了挺长时间了,会坏的。”
黄少天冷漠:“坏了就扔了。”
那种黑暗系的杂草,他一定不会做的!
气哼哼的黄少天错过了喻文州一闪而逝的笑意。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