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何事长向别时圆(4)

#喔,加更#
#今天换了一个思路,脑补的我觉得好狗血#
#科科,不太清楚双花这么写有没有问题……#
#舟舟的眼神真的挺口怕…#






晴朗的天空,碧绿的草地,这明明是个约会的好时候。
可是……
孙哲平看着眼前又跺脚又抱头又来回走动的张佳乐。
我们为什么要来看黄少天的机器人?
在军部标配的公寓楼下,两个男人在那,一个多动症一样,一个用看傻b的却带着无奈宠溺的眼神看那个多动的。
不远处的公寓警卫压力很大,如果不是刚才两个人证明了自己的身份,早就被当做可疑分子抓起来了。
百花缭乱中校,再睡一夏上校,你们到底要干什么给个痛快行不行啊?!
“大孙,你说我到底上不上去?”张佳乐犹豫的说。
“你已经问了64遍了。”孙哲平保持眼神的意思不变。
“黄少天托我照顾一下他的机器人,可是我害怕…那个机器人太像人了。”张佳乐哀嚎,不敢上去。
孙哲平扶额,揉了揉太阳穴后,拽上张佳乐大步走上去。
张佳乐一个踉跄,不得不紧紧的跟着。
在黄少天家门口,孙哲平敲响了门而张佳乐躲在了孙哲平身后,让这个联盟第一狂去面对那个诡异的机器人。
门锁咔嗒一声,机器人泛着冰冷金属光泽出现在两人面前。
他漆黑的双眼闪了闪,声音有些刺耳:“你们有什么事吗?”
“你好,舟,黄少天说你是智能AI,那你应该能听懂我的话吧?”孙哲平轻轻点头示好,掏出证件,“我是军部特殊任务联盟的再睡一夏,孙哲平,这是我的恋人,百花缭乱张佳乐,他也是黄少天的朋友,黄少天让我们来看看你。”
机器人的气场明显柔和了许多:“我很好,谢谢你们。”
张佳乐探出头,紧张兮兮的把通讯器往喻文州手上一贴,然后说:“这是我的通讯方式,有问题接我通讯吧。”
“好。”舟尽量放温和了语气,让张佳乐有些受宠若惊。
“那我们就告辞了。”张佳乐扯了扯孙哲平的袖子,两人便离开了。
回到楼下,张佳乐长出一口气:“诶哟我的妈呀,吓死我了。”
孙哲平紧锁着眉头,思考着什么。
“怎么了大孙?”
“这个舟,感觉有些熟悉……”孙哲平不确定的说。

喻文州和蓝雨咖啡的人都坐在了二楼,黄少天端上一杯飘香的拿铁放在他面前——他做的。
“手艺不错。”喻文州轻嗅一下,毫不吝啬的赞赏。
黄少天眼睛一弯,刚想说什么就被捂住了嘴。
宋晓在黄少天背后给喻文州挤眉弄眼,又在黄少天耳边小声说:“老板他不喜欢话多的。”
黄少天瞬间沮丧,但礼貌的说:“谢谢老板夸奖。”
喻文州把他们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好笑的摇摇头,抿了一口咖啡,对徐景熙说:“景熙,我缺个助理,你把他给我怎么样?”
徐景熙抽了抽嘴角,略显生硬的回答:“老板都开口了岂敢不从。”
喻文州满意的点点头,欲言又止,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然后说:“诺亚方舟邀请蓝雨咖啡全员登上诺亚方舟服务。”
诶?
诶????
“真的?”
“你不会骗我们呢吧???”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喔!!!”
除了黄少天,所有人都在欢呼。
黄少天不禁想起了那个老人——
活下去有那么重要吗?
怎么说呢,是人都想活下去,可是诺亚究竟开到了哪里?谁都不知道。诺亚方舟的命运也没人知道,就这样抛弃了孕育你的母亲离开……
黄少天的沉默引来了喻文州的注意,他似乎对登上诺亚方舟并不在意。可是徐景熙说,郑轩真的看到了他在搜索诺亚的消息……
“诺亚方舟会在一年零九个月后启程,在这之前,你们还得继续开店。”
然后他拿起公文包,对黄少天说:“那我们走吧,叫你少天可以吗?”
“嗯。”黄少天在思考的时候可以百分百cos周泽楷。
而且,好不容易搭上一根线,要是因为话多断掉,五大上将都得弄死他。
于是,联盟二百多人期盼了很长时间的一幕,出现在了一千年前。
话唠收起了他的亲儿子…呸,文字泡,像个初嫁的小媳妇上了喻文州的车。
喻文州设置了自动驾驶,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偏头看着黄少天:“怎么不说话呢?”
“呃……?”黄少天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
“你很像我一个朋友,”喻文州目视前方,自说自话:“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朋友,也不知还能不能见到。”
“你那朋友…对你很重要?”黄少天试探性的问。
喻文州轻轻笑了:“他将是我的依靠……”

评论
热度 ( 31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