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521】女士们,先生们,我可以拉个cp叫喻黄吗?

#喻黄c圈,未出柜#


大家晚上好,估计很多人认识我,我cn九州。
今天是想跟大家聊个事。
关于我们荣耀事务所的两位大佬……

前几天我录舞,摄影是索大。
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为!什!么!夜!雨!来!了!
从来没听说过找索大约片还能附赠一个夜雨做后勤的。
今天提起这个话题也是因为我男神居然来视频里给我捧场!他不说我还不知道后勤小哥哥是我男神!
我从头开始说吧。

我三月份和索大约好七月最后一天录舞,是给我男神的生贺,没错是给夜雨的。
视频内容大概就是“净土终有报,桃源好轮回,枪娘抬头看,威风饶过谁”。嗯……对,就是那个视频……是我没错……

咳,我早上九点就收拾妥当,在公园和索大见了面,那天非常热,索大带了个小哥哥说是他绑定的后勤,小哥哥的头发是乖巧的黑色,柔顺的没炸毛,眼睛总是滴溜溜的转,看起来超可爱!
而且小哥哥虽然有几次话多,但也只是对索大一个人说,老实说我那天感觉自己有五千瓦。
索大架好摄影机后,就和小哥哥说了什么,然后小哥哥乖巧的点了点头,跑了。
等我试跳了一遍,他才回来,原来是去买水了,还请了我一瓶。
小哥哥对我笑的时候瞬间感觉有阳光滤镜加成,太帅了。不过作为一名资深腐女,我祝索大和小哥哥百年好合。
小哥哥陪我们拍了全天,还能随身掏出热熔胶打火机发蜡针线盒双面胶别针鱼线……表示这样的后勤请给我来一打!完全不嫌多!

而且小哥哥对索大说什么是什么,都不带反驳的,但……
休息的时候索大笑着对他说了什么,他们可能没注意到我在背对他们自拍,但是……
小哥哥呲了呲牙,在索大脖子上咬了一口……
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这么玩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gay里gay气的高中生!
而且我真的注意到了索大和小哥哥手上有戒指。

而今天……夜雨真身给我留言:
【截图:夜雨声烦v:啊哈,谢谢九州的生贺!表示非常魔性已经被带到坑里,完全忘记流星群到底怎么跳了,31号那么热的天被索克揪着细节也是辛苦了,他人就是那样,我都看不下去了蛤】
小哥哥=我男神夜雨声烦
也,就,是,说

∵索大和小哥哥是couple
∴索大和夜雨是couple
综上所述,索大和夜雨在一起了

感觉自己很机智。

评论
热度 ( 38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