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逍遥(8)

#您的40米大长刀已到货#





昏昏沉沉的梦过去,饶是系统支持的黄少天都觉得很疲惫。他睁开眼,以为自己能看见喻文州的睡颜,和早上透过窗帘缝隙照射进来的一线阳光。

床边有个人。

他偏头,眯起眼睛看去,忽然愣住了。

张新杰。

他推了推眼镜,用冷静的口吻说:“你醒了?”

“你的体征没有问题,接下来的事情请找肖时钦。”说着,他提起箱子走出了病房。在门口,却又顿住了,他的头向后转了一个微小的角度,说:“有些事,要尽早放下。”

诶?

肖时钦和张新杰前后脚的错开了,他脸上常挂着笑,坐在刚刚张新杰坐的椅子上说:“你的系统弄好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为什么要动我的系统?”黄少天蹙眉:“等等,文州呢?我的事情不是应该由他来负责吗?”

“……节哀。”肖时钦抿了抿唇,还是努力的说了出来。

真残忍。对一个刚刚开始恋爱的人说这两个字,尽管他是个机器人。

至少,如果是自己的话,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吧。

“什么?”黄少天一愣,呆呆的看着他,看了很久,这样的极静忽然变成了极动。

“你说什么?”黄少天尖锐的声音差点戳破肖时钦的耳膜,他蹭的跳起来揪住肖时钦的领子,眉头蹙成一个结。

肖时钦试图组织一下语言,但是他被勒的很难受,连忙挣扎。

没等他开导,黄少天忽然甩开了他。他怔怔的不知看什么,低声说:“我知道了。我想起来了。是因为你们说的那个复制记忆?!那天吃饭的时候!是不是?!”

“……是。”肖时钦心里却掀起惊涛骇浪,他们四个人,居然谁都没有注意到黄少天的存在!

军部的杀手,真是恐怖如斯!

黄少天双膝一软,跌坐在肖时钦旁,双手撑在地上,低着头。

他的眼眶有些湿润,但是为什么会?他是没有泪腺的,他是不会哭的。为什么?

为什么心里好像在滴血呢?

那种感觉好像冰雨划在心上,被切割的疼痛,被冰封的寒冷,炙热的血流过冰封之处,也变得凉了。

两个人坐在地上,黄少天没想起来,而肖时钦是暂时还起不来。

“……所以我梦到的,都是文州的记忆?”黄少天率先打破了沉默,冰冷的声音让肖时钦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军部把我销毁掉了?对不对?文州想让我自己去报仇,才把我送进军部?好了,那告诉我,你们想利用我做什么?”黄少天直视肖时钦,目光锐利仿佛能看透人心。

简直是上了狂化的buff,肖时钦在内心吐槽,但还是比较镇定的说:“我们只需要军部的‘有些人’消失。”

“我要文州,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黄少天只有在提起喻文州时,才会出现出一丝温度。

“成交。”肖时钦点头。

 

当夜,军部中枢大楼,一人一刀,神挡杀神,魔挡杀魔。他浑身浴血也丝毫不惧,昔日战友反目,也不足挂齿。

苏沐秋看着那道冰蓝色的光影,叹了口气,架起了狙击枪。在夜视狙击镜中,准心对准了战场边缘。

咻——

一簇血花绽开,一个身影不甘的倒下。黄少天一愣,但立刻反应过来,回撤。

苏沐橙站在苏沐秋身边,夜风吹起她的长发,她扶着炮台,瞄准,一炮轰断大楼的主要承重墙。

“哥哥,结束!”她笑着说。

苏沐秋站起来,摸了摸她的头:“干得漂亮。”

他们迅速撤离,接下来的断后,就是黄少天的事了。

 

——tbc——

不许提(指)意(责)见(刀),提(指)意(责)见(刀)也不许动手,动手也不能打脸!

评论
热度 ( 22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