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逍遥(9)end

#甜回来#

#我写的喻黄怎么能是be!#

#没了,大宝贝们可以跪安了,我也要睡了#
#算上联文第五杀#






黄少天安静的走进喻文州的家,人都在这里等他。

叶修,张新杰,肖时钦,苏沐秋,苏沐橙,冯宪君等。

“恭喜。”叶修说,但是没听出多少诚意。

“文州呢?”黄少天并不关心叶修他们的计划,他完成合作部分就够了。

“在这儿。”张新杰出声。

意料之外的是,并不是黄少天想象中的一个小盒子,而是活生生的喻文州。

他安静的坐在轮椅上,一声不吭,但同时双眼没有任何聚焦。

“多谢。”黄少天上前,在他面前蹲下,手盖在喻文州的手上,静静的端详着他,无声的下达逐客令。

叶修摸了摸鼻子,挽着苏沐秋,带着其他人走了。

黄少天想把脸贴在他的腿上,忽然意识到自己一身脏污,尴尬的笑了,飞快上楼洗漱。

 

公园里有那么多人,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一眼看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

“……哦,好久不见。”黄少天推着轮椅,喻文州坐在上面,没有任何活力。

“啧,真冷淡。”叶修表示不满。

“我和你们不熟。”黄少天瞟了他一眼。

“文州……”叶修转头看向了喻文州,刚想问什么,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还那样。”

“……”这就比较尴尬了。

“我们先走了。”尴尬的气氛确实不太好处理,黄少天主动告别倒是让叶修松了口气。

“有事找我。”

“好。”

尽管两个人都知道这几率太渺茫。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

黄少天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小心翼翼的切开牛排,喂给喻文州,喻文州就自己动一动牙齿咀嚼,然后咽下去。他们这样已经很久了。

好多年了,渐渐地,黄少天也不再抱有希望。只要他还活着,还在他身边,还能让他看见他的容颜就够了。喻文州坚持爱了他五年,现在就换他来爱他一辈子。

记得有一次,黄少天给喻文州买白斩鸡,为了掏钱包,松了把着轮椅的手。就这几秒钟的时间,喻文州就让人给推跑了。

黄少天那叫一个气啊,把白斩鸡往店家那一扔让他给留着,迈开双腿就追了过去。时隔多年,冰雨再次出鞘,血染暗巷区。

 

“文州,生日快乐。”他轻轻在喻文州的唇角落下一个吻,觉得自己的眼眶有点湿。连忙低头吃自己的。

就算知道喻文州不会再看到,不会再笑他,他也不愿意让他发现。

吃完饭,黄少天去洗碗。

而在客厅里那个安静到极点的人,忽然慢慢的站了起来。慢慢的。

 

拥抱来的猝不及防,黄少天手中的盘子直接滑落,和水池里其他盘子碰在一起,发出巨大声响。

熟悉的气息,炙热的气息,坚定有力的心跳。

黄少天就愣在那,不知所措。

“……少……天”身后的人艰涩的吐出这两个字,听得出来很勉强,但他乐意这种勉强,又说了一遍:“少……天。”

“我在,我在!”黄少天迅速转过身紧紧的抱住面前这个人,有种想要放声大哭的想法。

但他没有,喻文州不容置疑的堵住了他的嘴,和他纠缠住了。

亲吻间,不知是谁,亦或是两个人都有,嘴里溢出含含糊糊的句子。

“终于,等到你了……”

 

 

————fin————

评论
热度 ( 44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