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方肖】肖时钦的101条微博(下)

@伏隐_LED灯管扛把子 还债最后一弹#

#励志甜死人不偿命,闪瞎眼不赔眼#



69.

肖时钦v:生日快乐@方学才v,给你准备了礼物


70.

戴妍琦v:又是寂寞的一天

苏沐橙v:一看就是肖时钦又没来训练//戴妍琦v:又是寂寞的一天

肖时钦v:……我只是睡过头了//苏沐橙v:一看就是肖时钦又没来训练//戴妍琦v:又是寂寞的一天

苏沐橙v:解释就是掩饰!//肖时钦v:……我只是睡过头了//苏沐橙v:一看就是肖时钦又没来训练//戴妍琦v:又是寂寞的一天


71.

肖时钦v:四强,加油!

方学才v:加油!//肖时钦v:四强,加油!


72.

肖时钦v:我好方我好方,我们居然进了!!!!!!!!!!!

方学才v:别叫了,我在呢//肖时钦v:我好方我好方,我们居然进了!!!!!!!!!!!


73.

肖时钦v:大家辛苦啦!!!

方学才v:有什么奖励吗?//肖时钦v:大家辛苦啦!!!


74.

肖时钦v:大家好我是雷霆队长肖时钦,我们战队在今年的荣耀职业联赛夺得了冠军,谢谢大家的支持。


75.

肖时钦v:嗯,就如你们听说的那样,我和学才要退役了,下个赛季的队长就是小戴@戴妍琦v


76.

肖时钦v:请大家不要再质疑小戴,她虽然活泼顽皮了点,但是经过这几年的磨练,我对她的技术和战术素养都很满意,不过这条路上可没有重点,小戴你继续加油吧。


77.

肖时钦v:苏黎世的天空好蓝。


78.

肖时钦v:一晃三年,叶修,张新杰,我,喻文州先后退役了,听说你们重排四大心脏?


79.

肖时钦v:果然戴妍琦榜上有名@戴妍琦


80.

肖时钦v:欢迎小天使国家队来到苏黎世!大家要加油啊!比完赛我和学才带你们玩遍苏黎世!


81.

肖时钦v:学才的手艺又进步了!【图片】【图片】


82.

肖时钦v:西餐也很好的,方学才你要不要去开饭店?


83.

肖时钦v:今天去苏黎世湖划船,和某人忙里偷闲一下。


84.

肖时钦v:戴妍琦!你有本事抢学才做给我的蛋糕有本事你就跟我去打荣耀!

85.

肖时钦v:心累,差点打不过小魔女


86.

戴妍琦v:太过分啦!他们居然两个打我一个!

肖时钦v:如果有人陪你过分我也不介意//戴妍琦v:太过分啦!他们居然两个打我一个!

戴妍琦v:妈的气炸单身狗!//肖时钦v:如果有人陪你过分我也不介意//戴妍琦v:太过分啦!他们居然两个打我一个!


87.

肖时钦v:今天又看到国家队的后辈们了,好多都是生面孔。不过主席,我觉得让戴妍琦带队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88.

肖时钦v:学才吃醋了……戴妍琦你喝多了为什么不放开我!


89.

肖时钦v:噗……噗……噗……我知道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噗


90.

肖时钦v:啧啧啧,今天去参加婚礼。


91.

肖时钦v:谁的婚礼……嗯,要不要告诉你们呢?其实学才也知道的,你们问问他?


92.

肖时钦v:………………你怎么会不知道呢,不知道你就要跟我去参加婚礼!


93。

肖时钦v:好的我说,是戴魔女和韩队的婚礼。没错你们没看错。


94.

肖时钦v:某人出差了,我想他……的手艺了。


95.

肖时钦v:我们去领养了两个个孩子,女儿叫做方时雨,五岁,儿子叫方时云


96.

肖时钦v: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时雨和时云也迷上了荣耀。


97.

肖时钦v:方学才你这个人不阻止孩子们沉迷游戏居然还助长他们的胆子!


98.

肖时钦v:今天被蓝溪阁的抢了boss,学才舍身一击以后挂了……黄少天你等着的!

99.

肖时钦v:嗯……对不起,我也沉迷了……

100.

肖时钦v:很久都没有的回国,即将登上前往祖国的飞机。


101.

肖时钦v:马上回家啦!我已经闻到了学才做饭的香味了哟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