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蓝桥春雪8-13

#和蓝河没有关系#
#书生喻文州×剑客黄少天#
#架空江湖#私设有#
#微含#
#暗器大师肖时钦×江湖写手戴妍琦#
#神医张新杰×客栈老板娘楚云秀#
#武林盟主周泽楷×挚友下属江波涛#
#荣耀国主叶修×皇后苏沐秋(伞修)#

8
一个穿着斗篷的人迈步进去了一家书铺,然后他就看到一个人,一脸茫然的手中拿着一本书走出去,一副被骗了的模样。
擦肩而过的时候,他看到了书名。
《叶黄——剑圣跪求一战为哪般》——作者:鸾辂音尘

9
他看向了笑眯眯的书铺老板,是个水灵漂亮的女孩子。
他对此人的敛财方式表示甘拜下风。
她书铺中,销量最好的自然是几个人的作品。
鸾辂音尘,风城烟雨,沐雨橙风,谁不莫敢。
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他认识,“联盟”为数不多的女生。
然而剩下的他就不清楚了。

10
他上前一步,和书铺老板距离很近,低声说:“国舅爷,敌人异动。”
是的,国舅爷。
国舅爷不仅开了家书铺卖R18,
还是个女孩子。
苏沐橙。
“联盟”第三优秀的射手。
代号——沐雨橙风。
是的!!!
国舅爷不仅卖R18,还写R18!!!

11
苏沐橙毫不惊讶,笑笑道:“作为联盟的敌人,如果没有动作,早就被淘汰了。嫂……哦不,陛下这一手很漂亮。”
嫂子……
来者无语。
苏沐橙看到他扭曲的笑容,也完全不在意,伸手拍出一本书到他身上说:“赏的。”
那人定睛一看,哭笑不得。
《方肖——刺客先生与机械大师不得不说的故事》——作者:鸾辂音尘

12
那人目光也扭曲了,磨牙道:“国舅爷……我,我是直的,求别玩我了。”
苏沐橙笑了:“又不是我啊。不过,你最好看一看,因为我觉得……”
她贴近,压低了声音:“鸾辂音尘对你很熟悉。”
那人露出凝重的表情,显然有人对他这种人熟悉,并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
让他看一本以自己为主角,还是下面那个的本子,他还是不忍目睹……

13
是的,他就是江湖盛名的“机械大师肖时钦”。

评论
热度 ( 38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