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蓝雨食堂建议簿】(喻黄)我们的正副队在一起了吗?

#喻黄/郑徐#
↑↑↑↑↑↑


【郑轩】
我是训练营的郑轩,今天我想吐槽一下和我同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是魏队带回来的徒弟,人嘛…乍看之下有些张扬,但实际上心肠还挺好,大家也都挺喜欢他。
喻文州手速不行,勉强留在训练营的,大家都不喜欢他。总觉他们有点自视甚高……
我坐在他们俩对面,有些心情复杂。
鬼知道刚进来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有什么矛盾,两个人气氛有点剑拔弩张。黄少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吊车尾。怎么说呢,每次黄少天这么叫,喻文州就是笑笑,感觉有点逆来顺受啊,这么好欺负以后怎么办……

——不知道怎么说就别说。你为什么记我们俩?这不是意见簿吗?记我也就算了为什么和那个吊车尾一起记?
——都说了别说大实话,小兔崽子你别在训练营给我搞歧视啊!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哦……原来有这页。逆来顺受吗?^_^
——郑轩你眼光真差,队长怎么可能是受。这种事情我这个后来的都知道。
——压力山大,当年真是又聋又瞎。宋晓你闭嘴。

——郑轩原来你不知道吗?那到底谁带弯了你?!
——当然是你……
——我很无辜
——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你。
——大兄弟们/敲黑板/这儿是世界频道你俩矜持点好吗?
——压力山大…数遍全联盟就黄少你和队长最不矜持。

【郑轩】
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打架了,被方队叫去批评教育了。自从魏队走了我天天看他俩看得我害怕。不过喻文州居然没吃亏。他还是别打荣耀了,学真人pk吧。

——真人pk?pk你吗?^_^
——……队长请原谅我当年的年少无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你居然怼过队长!

【郑轩】
哦豁,他俩打了一架反而关系变好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终于不用再面对他俩的剑拔弩张了。
可是…怎么有点腻歪…?

——你当年真是又聋又瞎。
——呜……我想要这样单纯的轩哥!
——景熙你需要我可以假装我很单纯……
——……信不过你,老司机。

【郑轩】
喻文州内定下任队长了,要是有一天他看见了怎么办…
巨害怕。
今天喻文州给黄少天喂秋葵,差点没打起来。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骨折要吃秋葵。
说起骨折……
就是那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打架被叫去说教,黄少天一生气就跑了,在楼梯上摔下去了……
摔的挺惨,还好不是手。
所以你俩还是腻歪吧,别打了,我看着害怕。

——郑!轩!卧槽郑轩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蓝雨有这种东西吗?压力山大,我怎么不知道。
——噗……
——徐景熙我看出来是你的字了!有了前辈忘了副队?!
——……明明是宋晓的字,和我有什么关系。
——少天……的确是宋晓的字……
——这日子没法过了/手黄再。
——压力山大…谁敢跟你过日子…怕不是会被队长掐死。
——……………郑轩,加训吧。

【郑轩】
今天是第四赛季第一场比赛,也是我,黄少和队长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可是他丫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比赛完就不知道钻到哪个小胡同吃夜宵不带我居然还大半夜在群里放照片。你们知不知道今天食堂停水啊?!过分!还是不是兄弟了!!!

——不是,再见!你上边写了什么没看见是吧?我看见了我跟你说。想吃夜宵?自己买去。
——我那天叫的美团……
——懒死你算了。
——景熙…………
——爱你,不哭。

【徐景熙】
今天我看到黄少天见女粉丝?!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为啥我没有女粉丝……
队长的表情…有点微妙…

——因为你还没出道…其实我也没有。
——轩哥你有…群里百分之八十都是妹纸。
——……什么群?
(徐景熙:mmp难道我要说是郑徐群?)
——^_^我很正常
——正常个鬼
——Σ( ° △ °|||)︴卧槽徐景熙!

【徐景熙】
昨天蓝雨夺冠,今天爬起来看到一众蓝雨队员瘫倒在食堂宿醉……轩哥一杯倒诶……
卧槽,队长和黄少呢?我记得昨天都在食堂喝高了啊?!Σ(っ °Д °;)っ

emmmm黄少好像宿醉所以精力不济……那为什么捂着腰?昨天喝多了撞哪儿了?
——景熙你好纯洁啊
——轩哥…?!
——看来我们的正副队长终于在一起了。
——什么?!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宋晓】
队长我要举报!我看见黄少拉着李远去见妹纸!
——你这样队长看不到。
——……难道你让我直接上去说?!想死的更快吗?
——压力山大,他俩不是在一起了吗?

【徐景熙】
李远脱团了,一个软萌的妹纸。
有点羡慕……

——徐景熙?你羡慕?
——……轩哥我就是打个比方Σ(っ °Д °;)っ
——景熙你的语文是小学水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可能也瞎
——说什么呢你!不服jjc啊!

【李远】
这个啊,得感谢黄少。要不是他去见女粉丝我也遇不到她闺蜜。黄少你还有牵红线的技能啊,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
——黄少你不是和队长在一起了吗?
——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
——忽然沉默……
——不知所措……

【徐景熙】
所以今天我们的正副队长在一起了吗?
——徐景熙你不能因为你是个给就把我和队长也想成给好吗?我们是很纯洁的队友关系好吗?你这样让我和队长之间怎么相处嘛,间接破坏队友关系啊你知道吗?
——…压力山大…队长呢,有啥想说的吗?
——^_^
——……
——……
——……

【宋晓】
我想知道队长黄少没在一起,那夺冠那天黄少你的腰怎么了?
——………喝多了磕到桌子角了
——果然…是喝多了…
——失望.jpg
——李远你到底在失望什么?!

【郑轩】
今天黄少生日…
【徐景熙】
开完party队长就把黄少拉走了…
【李远】
我看他俩是回宿舍了…
【宋晓】
队长要干什么我用脚趾头都想到了…

【喻文州】
谢谢你们操心,我们在一起了^_^


fin
——………原来你们才在一起吗?
——老板你也以为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吗?
——网上传疯了好吗?我还能不关注我的队员?
——可是他俩还没公开……
——他俩需要公开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