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天定(重修版4)

#(重修版1)#

#(重修版2)#

#(重修版3)#



黄少天特意打扮了一番,脑子里翻来覆去的思考一会要说的话题,结果一抬眼看到了喻文州。

看到喻文州的那一瞬间,黄少天就想:完了,喻文州来了就表示喻北祾肯定不会来。

果然。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对面,看了看他忽然生无可恋的脸,黑眸闪过笑意。

“为什么是你啊。北祾呢北祾呢。”黄少天也不保持形象了,脊背一弯靠在了椅子上。

“你约我妹妹出来,还有理了?”喻文州给自己倒了杯茶,淡淡的说。

“我俩青梅竹马好不好!青梅竹马!”黄少天吐槽。

“也就半年多。”喻文州一语扎心。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你生病了,我俩至于分开吗?至于吗至于吗?”

喻文州放下茶杯,认真的看着黄少天,看的他有点发毛才说:“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哈?”黄少天不解,他的样子有些炸毛。

喻文州双手放在桌面上,无意识的握了一下才说:“黄少天,我妹妹根本不认识你。”

“不可能!”黄少天几乎要跳起来。就算是大舅子也不能这么说话吧?把他当什么了?

“没有什么不可能,我妹妹不认识你。”喻文州早就料到他的反应,继续说了下去:“因为你所谓那个青梅竹马根本不是我妹妹。”

“你们喻家有第二个女儿?”黄少天皱了皱鼻子。

“没有。”

“那就没错啊!”黄少天不悦。

“有错。因为你认识的那个人是我。”喻文州平静的说。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耳朵好像出现了错误。喻文州说什么了?他说的是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

“你认识的是我。”喻文州看着他震惊的样子,重复了一遍。

这信息量有点大……

“你为什么穿裙子啊?”黄少天怀疑的问。

“为了哄妹妹开心。”喻文州提起黑历史面无表情:“北祾说‘你看,别人家小姐姐多好’。”

“噗——”黄少天忍不住喷出一口茶水,幸好是朝地上喷的。不过喻文州还是皱了皱眉头。

“我和‘北祾’有个约定你记得吗?”黄少天问。

“记得,你要嫁给我。”喻文州从容淡定的回答。

嗯???

“不是,说好的我娶你呢?”黄少天一拍桌子就不乐意了。

喻文州吹了口茶,嘴角轻轻勾起弧度。黄少天一不乐意就开始说话,说的很吵。周围的人都不高兴了,但是一看清这两个人是谁,都悻悻的转回头假装自己听不见吧。

喻文州听了盏茶的时间,终于破功了。就在黄少天发现没有水想叫小二时,喻文州说:“你带钱了吗?”

恩?黄少天摸了摸兜,摸出了一把铜钱:“应该够了吧。”

喻文州指了指桌子上空了的四五个茶壶:“那这些呢?”

“…………”黄少天沉默了。

喻文州笑着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走啦,换个地方聊。”

这个地方是喻府的书房。

黄少天警惕的看着他:“你要叙旧我奉陪,正事就算了我现在很累。”潜台词是懒得和你这个狐狸计较。

喻文州好脾气的笑了笑,然后幽幽的说:“有一件事情,果然还是得回家说。”

“什么事?”黄少天喝了口茶润润喉。

“你什么时候嫁给我?”

黄少天噗的喷了出来。他嘴角抽搐,说:“喻文州,首先我说的是我娶你,其次你看咱俩这情况,那约定还算数?”

“约定就是约定,说话要算话。”喻文州笑:“如果少天一定要介意一下谁娶谁,我就勉强顺着你娶我也可以。”至于上下,是在床上说了算的呢。

“我听说国外有那么些东西,难道你也染上了?”黄少天皱了皱眉。

喻文州想了想,明白了他的意思,回道:“那种嘛,国内外都有,只不过国内比较隐蔽。但是我……从十年前就喜欢少天啊。”

“喜欢我?”黄少天皱皱鼻子:“喜欢我的人能绕你总督府外墙三圈。”

“我还没想好。”他坦诚的说。

“好,我给你时间。”喻文州点头。

“三天。”黄少天竖起三根手指。

“一言为定。”喻文州笑。

 

三天眨眼就过去了,黄少天既要谈生意,还要暗搓搓的搞点小动作,也只有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想起喻文州,和他们说好的约定。

倒是没想到,第三天晚上月黑风高的日子,黄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北祾?”黄少天惊讶的看着一身男装,翻墙进来的喻北祾。

“少天哥还没睡呐。”喻北祾往椅子上一坐,嘻嘻笑道。

“你这么晚来,有什么事吗?”黄少天给喻北祾倒了杯茶,坐在她对面。

“我是来刺探刺探情报的。”喻北祾正色。

“什么情报?”黄少天听了她的话,登时心里一突突,汗毛都立了起来。然而演技很好的他平静的说。

“你……”喻北祾缓缓地说:“到底觉得我哥咋样?”

他内心松了口气,忍住想要脱口而出的抱怨——差点被你吓死,然后说:“你哥?也就……那么样吧。”

“我听说少天哥哥也去过欧洲呢。”喻北祾说。

“是啊,去了英国,法国,还有瑞士,我比较喜欢苏黎世。”黄少天笑着说。

“苏黎世很美呢。”喻北祾说:“所以我还是直接问吧,少天哥哥讨厌同性恋吗?”

黄少天眨了眨眼:“这个……也不是吧。个人自由嘛。”

北祾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问:“那你会拒绝我哥吗?”

“呃……”黄少天面无表情:“装可爱应该找你哥。”

喻北祾一秒变脸:“呵呵。”

“太晚了,我送你回家吧。”黄少天穿好外套说。

“哦。”喻北祾式冷漠。

 

两个人都没想到会在后门遇到喻文州。

黄少天惊讶的看了看他的衣服说:“你穿的太少了吧。”

喻文州深不可测的眸子扫了一眼喻北祾,对黄少天说:“她去找你了?”

黄少天把喻文州推着往里走,说:“是啊,你倒是有个好妹妹。”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去了他的卧室,坐在床上问:“她找你干什么?”

黄少天撇撇嘴:“给她哥哥做月老。”

喻文州听了,眼里划过笑意:“哦,有这么好?”

“是啊,还跟我装可爱。”黄少天无奈的说:“我又不是她哥,才不吃这套。”

“那你,考虑好了吗?”喻文州灼热的视线锁定了黄少天。黄少天一惊,但无路可逃。他犹豫了一下,说:“你真的想好了?想和我在一起?”

“是的,我非常确定。”喻文州认真的说。

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像很烫,不过不是脸就好。他强作镇定的回:“啊……恩,那就,试试呗。”

喻文州脸上向来淡淡的笑容,忽然绽放开,晃得黄少天失了神。脑子里忽然想:

那就试试呗。


————tbc————

以下内容包括车,请联系那个拖稿的策划获取更多消息。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