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蓝雨】荣耀,一路有你

#没过十,一千四#

#看到你们超感动啊#






【第十五赛季,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同时退役,蓝雨战队或面临青黄不接。】

看到这条消息,黄少天略微不屑:“这帮记者,看不起小卢和北祾?”

“北祾还小,被怼正常。”喻文州翻了翻报纸,一边说:“王杰希退的时候高英杰已经在职业赛场打了四年了。但是北祾才出道三年。”

“可是小卢也经历七年了啊。”黄少天吐槽,“如果我早点退役,小卢早就上位了。”

“说好一起退役的。”喻文州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自从失去他引以为傲的手速以后,喻文州清楚的感觉到他内心中的难过与敏感。

剑圣早就不复当年的风采了,但还是和他一起坚守蓝雨的荣耀。

“流云的账号卡已经很好了,战队说了怎么处理夜雨声烦了吗?”喻文州看了看手边熟悉的位置早就没了索克萨尔,问他。

“不知道……”黄少天叹气:“可能给小卢,也可能……”

“不会的。”喻文州安慰他:“夜雨声烦的荣耀不允许蓝雨将他卖出去。”

就在黄少天低迷的时候,郑轩懒洋洋的推门而入:“早啊,队长黄少。”

“你还没走?”黄少天看着他也趴在椅子背上,还是熟悉的姿态。

“没呢。”郑轩打了个哈欠:“听说你们都在这儿。对了黄少,我刚刚路过经理办公室,听他的意思,好像是要把夜雨声烦给小卢。”

黄少天顿时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三位退役选手在这儿喝茶的时候,忽然冲进来一群人。

卢瀚文一下子扑到黄少天身上,差点撞倒椅子:“黄少!!!”

黄少天稳了稳自己,看着委委屈屈的卢瀚文问:“怎么了这是?”

“队长她欺负我!”卢瀚文抹了一把脸,闷声说。

喻文州看着蹲在自己身旁的小姑娘:“你欺负他了?”

喻北祾无辜的和喻文州对视。

喻文州又看看卢瀚文,拍了拍喻北祾的头:“太调皮了。”

喻北祾拍下喻文州的手:“表哥,我已经十八岁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十八岁就要有十八岁的样子,老欺负小卢像什么样子。”

卢瀚文狂点头:“北祾你总欺负我干什么!”

喻北祾撅嘴:“那你就听话,本队长就不欺负你。”

 

徐景熙李远等老人,还有例如郑轩徒弟乔北,元素法师江白等新人,就看着他们闹腾。老队员再看看队长黄少郑轩,感慨自己退役的日子也不远了。

黄少天认真看过屋子里的每一个人,觉得那个记者就是瞎扯。蓝雨战队这哪里有青黄不接的样子了?

卢瀚文从第八赛季出道就是他亲自调教的,虽然不是完整的继承了妖刀趁机而入的风格,但比黄少天多了正面相对的气势。黄少天的风格缺陷就是当对手没有机会让他捕捉时会束手无策,而卢瀚文单挑许斌也不见得赢不了。

喻北祾是第十赛季进入蓝雨训练营,第十二赛季出道。本来就是老喻家的人,再被喻文州认真教导,心脏程度仿佛更上一层楼,有些影响力直逼雷霆小魔女,不对,是戴女王。两个人一个在雷霆称王称霸,一个开始在蓝雨称王称霸。

徐景熙带了一个训练营的守护天使,看来蓝雨的奶当MT的传统是要沿袭下去了。郑轩的接班人是从网游里挖出来的,继承了蓝雨捡孩子……呸,是在网游中发掘人才的传统。

李远的八音符到现在没有人能接,倒是江白的元素法师挺不错的。

黄少天又想了想上一次蓝雨青黄不接的景象——方世镜当队长,队员实力一般,险些沦落去打挑战赛——他满意的点点头,蓝雨的未来啊。

 

“小白来帮我!”喻北祾答应了卢瀚文单挑的请求,却向江白求救。卢瀚文气得跳脚:“队长!说好的单挑呢?”

“妹子要同一阵线!”俩妹子异口同声的说。

黄少天又满意的点点头,谁还敢说蓝雨庙,他第一个打死!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小动作,露出了然的微笑。看着新一代的活力四射,喻教练和黄教练都放心不少。

蓝雨永远是他们的荣耀,感谢一路征途都有你们的陪伴。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