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对不起了柯基,我不能和你相依为命了

喻文州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那只柯基!

【喻黄】我与柯基,不可共存

【喻黄】柯基已死,有事烧纸

最近惫懒无比…………

#补完啦#




“……嗯,好,我知道了。嗯,挂了。”喻文州放下电话,转身就看到黄少天抱着呆呆的天天,静静的站在阳台门口看着他。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走进客厅关上了阳台门,伸手一摸人裸露的胳膊,果然被风吹的凉了。

“怎么不多穿一件?”

“热。”黄少天撇撇嘴,虽然夏夜的晚风有些凉,但也改变不了又热又闷的事实。

两人沉默了一会,黄少天先开了口:“又要走?”

“嗯,叶修撂挑子了。”喻文州抱歉的说。

“我们说好去旅游的。”黄少天鼻尖一酸,扁扁嘴哑声说。

“抱歉少天。”喻文州把人抱在了怀里,“下次吧。”

黄少天抱紧天天,躲过去,闷声说:“多少个下次了?第一次的时候你去B市陪同蓝雨客场,第二次的时候你们四大心脏都去国家队指导,再一再二又要再三?”

喻文州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而且如果黄少天闹的话,他还好受一点,可是他就那么静静的陈述着事实。

“少天,国队的事情,我不好不去。”喻文州试图讲道理。

黄少天拒绝听:“我不听不听!你爱干嘛干嘛我不管。”

然后转身把自己反锁进了屋子里。

喻文州敲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敲开着并不厚的门。一低头发现,角落里堆着一张毯子。看来黄少天一早就准备把他关在外面了。

他躺在沙发上盖上了毛毯,琢磨着等门开,他要怎么惩罚他呢,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

等到醒了之后,喻文州和一只行李箱大眼瞪小眼。

行李箱里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一应俱全,充电器充电宝都准备妥当,手机和蓝牙都充满了电。这是一秒都不让他多呆的节奏啊。

看来少天真的生气了。

但应该不是气自己。如果黄少天气他的话,早就闹起来了。所以更多的应该是气这种种巧合吧。


但他没想到的是,这一出差,直接出到了苏黎世。

“叶神……”喻文州拿着电话哭笑不得。

“文州加油啊,我还有事先挂了!”叶修说完立刻遁逃。

所以,今年的国家队领队换人了。

外国友人一看到,今年的中国队领队不是那个一脸嘲讽不懂荣耀的胖子了,变成了温文尔雅的帅哥,小心思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没事的,安心打就好了。”和叶修的激将法不同,喻文州更多的是安抚。国队队长戴妍琦向来天不怕地不怕,一点都不紧张的竖了个大拇指。

“别想那么多啦,我们得守护前辈们的荣耀才行。”卢瀚文想了想,也说道。

“你不如不说!”高英杰乔一帆等小天使异口同声的吼了出来。

卢瀚文缩了缩脑袋,喻文州摸了摸头笑着说:“加油,你们可是国家队。”

“是啊,成为国家队的一员,那就代表了你们的实力。”随队的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加油!”


中国队首战告捷之后迎来了和H国的第二场比赛,开赛前,坐在中国解说台的解说,大家的熟人,李艺博和潘林,意外的邀请了一个嘉宾登场。

“谢谢两位啊,好久不见。咳咳,头一次登场国际的解说台我还有点紧张。”来人絮絮叨叨的走到了他的位子前面,朝台下挥了挥手:“大家好啊,想我了没有?终于又来到了国际赛事的舞台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黄少天???”台上台下都发出了惊呼的声音。这位可是退役以后就不在公众面前露面的主,顶多能在他的直播里听听声音。

“是我是我,大家真热情哈哈,所以我就是今天的嘉宾,请多指教啦。”黄少天笑眯眯的说。

喻文州从看见台下隐隐约约的身影的时候就怔住了,等到黄少天上台的时候更是一直盯着他看。

少天怎么也来了?他皱起了眉。

却看到黄少天和他对上视线的时候,傲娇的别过了头。

喻文州的内心软成一片,本来有些严肃的面容也带上了笑意。

这一场打的也很轻松,黄少天的话唠功力丝毫没有退步,李艺博和潘林的表情略有痛苦,而国内直播里署名左晨锐的用户刷了一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赛结束喻文州和戴妍琦对了一下视线,戴妍琦露出了个促狭的笑容,领着国家队回宾馆。而喻文州去找下到后台的黄少天。

黄少天正缩在椅子里聊qq,喻文州从背后看了一眼,居然是左晨锐。左大指导相当没形象的当个小粉丝,喻文州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黄少天,最后一把把人抱在了怀里。

黄少天:哈哈没想到你还是hslenje

左晨锐:???

黄少天:没事没事,我现在有点事下回聊

左晨锐:哦哦黄少你忙


黄少天瞪着眼睛看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抽出他的手机然后慢条斯理的给左晨锐打字,看到左晨锐的回复之后手机一锁扔进包里。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这是他手机怎么喻文州拿走了还说的话那么像他。

等等……

为什么脖子痒痒的一股热气。

woc喻文州

“放开我。”黄少天瞪着眼睛低声道。

喻文州不说话,就是耍赖的抱紧不放。

黄少天眼睛瞪得圆圆的,可是这个人就是一脸微笑不松手,直到把自己的眼睛都瞪累了,扁扁嘴,扭头不理他了。

喻文州好气又好笑:“怎么又生气了?”

“你放手。”黄少天声音带了些委屈。

喻文州从善如流的放了开,只不过牵起了他的手,拎着包往外走。

黄少天哼哼唧唧的也就跟上了。

走在黄昏的苏黎世街道上,黄少天抬头看了看四周,又发现了那家他爱吃的西点店。喻文州秒懂,进去以后熟练的点上,和黄少天一起看外面的景色。

玻璃外走过肖时钦和戴妍琦,两个人也看到了喻黄,不过四人相视一笑,就各干各的,戴妍琦的眼睛止不住往这边飘,肖时钦一脸无奈。

“怎么突然过来了?”喻文州开口,打破两人之间的沉默。

黄少天哼唧了半天才嘟嘟囔囔的说:“我没想到你是来苏黎世,东西落了几件给你送来。”

喻文州嘴角的弧度越扯越大,黄少天看着了,脸忍不住红成一片。

喻文州的手越过桌子,握住了黄少天放在桌面的手,轻声哄着:“来都来了,玩几天再走?”

“你行吗?”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你不带队回去了?”

“我想有些人还真就想在这呆着。”喻文州朝肖时钦和戴妍琦消失的方向抬了抬下巴。

“况且,本来就是叶修让我替他的。”喻文州毫无压力的笑了。

黄少天用勺子戳着芭菲,手反握住喻文州的,故作高傲的说:“那就先原谅你吧。”

喻文州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是是是,少天大人有大量。”

忽然,喻文州笑容一僵:“你来了,天天呢?”

“怎么,当初我和天天相依为命,也没见你紧张过。”黄少天假装不开心。

喻文州哭笑不得:“总归不会饿死啊。可是你来了天天也不能自理啊。”

黄少天叹了口气:“你眼里就只有天天是不是?放心,我把它放到张佳乐那里了。”

“那就好,那咱们玩个十天半个月再回去。”喻文州松了口气。

“这才对嘛。”黄少天满意的点了点头。

夕阳的余晖下,两只带着相似戒指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一直没有松开过。


评论 ( 6 )
热度 ( 76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