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韩凉】霸图俱乐部对面神奇的冷饮店

#韩队x萧凉 @萧凉
#友情出演 @白板restart  @气人写手_叉烧鱼丸。  @蟹粉年糕炒呼呼  @糯米团子(时尽) 还有po#
……#这tag没发打了/掀桌#




“韩…韩队?”一个小只的少女怯生生的站在韩文清身后。
突如其来的呼唤,让韩文清一紧张,四下一扫找好“逃生”路线。不过意外的是,周围的人并没有什么反应。
“你是?”韩文清皱眉。
少女眉飞色舞的说:“我是萧凉!韩队我是你粉丝!”
周围的人瞟了他们一眼,但都不在意。
所以这里真的是俱乐部对面的冷饮店?
韩文清怀疑人生。
“韩队坐!”萧凉蹦蹦跳跳寻了个僻静的座位,邀请他同座。
“谢谢。”韩文清看着忽然涌进来熙熙攘攘的人,同意了。
“你是coser吗?求扩列!”坐下以后,萧凉摸出了手机点开了企鹅,期盼的看着对面的汉子。
韩文清皱眉,问她:“烤色儿是什么?”
“噗咳咳——你说什么?”萧凉被她的冷饮呛到了,惊诧的问。
韩文清耐下心重复:“烤色儿是什么?”
“你不是coser?你是谁?”萧凉吃惊的几乎能在嘴里塞下一个橙子。
“我是霸图战队的队长,我叫韩文清。你不是知道吗?”韩文清眉头紧蹙,有些不耐烦。
“!!!”萧凉彻底被震惊了,一下子站了起来拖着韩文清跑出去。
“去哪?”韩文清居然被拽的一个踉跄,也不知萧凉哪来的力气,居然把人拽了起来。
“我靠到底是我穿越了还是你穿越了,我的天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看到真的韩文清。天啊我太激动了,韩队我可喜欢你了!”萧凉语无伦次的道。
韩文清挑眉,拉着萧凉走出大门。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韩文清/萧凉 不见了!

“你在这里遇到了韩文清本体?”白板搅着冰沙,不相信的说。
“是真的呀。”萧凉趴在桌子上叹气。
“旅游轶事,某韩队粉丝lofter大佬来青岛一周游,巧遇男神。”江天月笑着调侃。
“所以你拖着我们一起守株待韩文清?”呼呼拄着下巴。
喻湵很认真的点头,表示对呼呼的附议,以及对萧凉的抗议。
“我们今天的时间都要浪费在这里?”时尽表示质疑



冷饮店门外传来了挺嘈杂的声音,一个比较清晰的在说:“队长,没想到你这么少女心!这粉嫩嫩的店铺。”
韩文清严肃的制止他:“张佳乐!”
“前辈……”被掩盖住不太清晰。
“哈哈哈哈哈哈少女心的老韩!哈哈哈哈诶嘛队长我肚子疼……”吵吵闹闹的人,熟悉的说话风格。
“深呼吸。”温和的声音,仿佛水一般包容,温柔。
“有抹茶红豆吗?”
“小队长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口味?”

当那扇因为太阳照耀而看不清门外景象的门被推开,熟悉的人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方士谦。
“还真是……守株待男神啊……”江天月手里的勺子都掉了。
“萧凉?”韩文清一眼看到了某个双眼放光的少女。
“韩队!!!”萧凉眼冒桃心。
同行人分分捂脸离她几米。各自找男神们要签名去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9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