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放弃啦,不干啦!(聊天题)

#梗:av12099476,up主白茉言,up主很萌的!#

#另一个梗 @萧凉 ,太太的职业选手混语c,然而和她的正文没有关系#

#其实是我想给自己加戏#

#估计这是一个掉粉系列#

【萧凉的小提示:友情出演的名字后有°,无则是男神女神的本体】



[荣耀不灭]


【蓝雨】徐景熙°:哈哈哈哈放假了

【蓝雨】徐景熙°:大家好我又来祸害世人了

【蓝雨】夜雨声烦:诶呀好久不见景熙,恭喜放假!那么一起浪起来啊?

【蓝雨】徐景熙°:早早早夜雨,是的考完啦。哦对了,我主要是来放毒的!

【微草】王不留行:这是蓝雨奶比黄少话还多?

【蓝雨】索克萨尔:……

【轮回】一枪穿云:【我竟无言以对.jpg】

【蓝雨】徐景熙°:噫!新人,世纪迟迎~♥

【蓝雨】黄少天°:你又来放什么毒?

【蓝雨】徐景熙°:早清河,你这个又字,揭示一切我好伤心啊

【蓝雨】黄少天°:……有话快说有毒快放,放完更文去!

【轮回】吴霜钩月°:天月我的点文

【蓝雨】徐景熙°:咳咳,好吧我选择放毒

【蓝雨】徐景熙°:[分享][全职高手喻文州][放弃啦不干啦]被叫手残什么的,不干了啦(微喻黄)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队长累死啦

尼玛累死累活逻辑分析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 再见吧 彻底放弃不干啦

打完这个赛季扛起少天我就回老家

一登场就是对战联盟第一

被讽刺手速不行还被轻敌

镜头还专门老给手速对比

怎不把制作枪毙

据说隔壁对战手速飙到500啦

画面重影狂飙酷炫非常给力呀

后备选手对战画面也是很帅哒

看看自己这里都是啥

放慢几倍啊

身残志坚啊

放弃啦 不干啦 被说手残真可怕

每次有人解释都会被怼“是真不行呀”

完蛋啦 再见吧 我才不是手残呢

快闭嘴吧


【蓝雨】索克萨尔:……

【蓝雨】夜雨声烦:看标题就懂了什么,景熙你不厚道啊,这么怼队长好吗?

【蓝雨】徐景熙°:我只是视频的搬运工……

【霸图】张佳乐°:这个喻队ooc了

【霸图】石不转°:但是……好带感啊

【蓝雨】蓝河°:我的天……

【雷霆】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up主有才!!!

【兴欣】唐柔°:我觉得徐景熙就是想给喻黄打call

【蓝雨】灵魂语者°:楼上+1

【轮回】一枪穿云:噗

【轮回】无浪:诶,一枪听完了?

【轮回】一枪穿云:嗯,萌

【轮回】无浪:他说喻队很萌……

【蓝雨】徐景熙°:可以,很刺激/一口狗粮

【联盟】冯宪君°:一会还有,更刺激的

【轮回】周泽楷°:比如

【微草】冬虫夏草:徐景熙是蓝雨的奶吧?早早早

【蓝雨】徐景熙°:……【内心纠结】

【微草】冬虫夏草:???

【蓝雨】徐景熙°:冬虫?夏草?冬夏?虫草?方前辈?薄情?

【微草】王不留行:也是很迷

【微草】冬虫夏草:小队长!么么叽!

【蓝雨】徐景熙°:【摇头.jpg】

【蓝雨】索克萨尔:语音 1′17″

【蓝雨】夜雨声烦:woc队长你!

【兴欣】叶修:66666666

【蓝雨】索克萨尔:写的挺好呀

【雷霆】肖时钦°:很好很苏

【霸图】张佳乐°:cv?太像喻队了!

【轮回】一枪穿云:喻堕落

【轮回】无浪:震惊!荣耀职业选手喻文州自黑堕落为哪般?

【蓝雨】索克萨尔:……没那么夸张

【蓝雨】夜雨声烦:我就是去打个饭居然发生了这种事情,队长难道你真的心生不满意欲吐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你想把我扛到哪去为什么不是抱!

【蓝雨】徐景熙°:我选择狗带【再见.jpg】

…………


…………………………

卖完安利就跑,怕被打。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