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聊天体】主席生日快乐,喻黄夫夫莫秀

#七月二日主席生日快乐!#



传说中的前文

喻文州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那只柯基!

【喻黄】我与柯基,不可共存

————————————————————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靠!叶修你放开我们蓝溪阁的boss!!要点脸好吗你跟一个小辈抢boss???

鸾辂音尘:黄少真是退役了还热衷于活跃在群里的大神,大神报个料呗?最近卡文了。

肖时钦:……

黄少天:戴妹子你加油训练吧你没看到你们教练那个难以言喻的省略号吗?

君莫笑:啧啧,抢都抢了,我还能还回去不成?荣耀里可没有交接仇恨这么个设定

黄少天:你他丫不打他不就好了吗

君莫笑:可是他打我呀,我是谁都能打的吗?【理直气壮.jpg】

韩文清:哼

黄少天:恶……【恶心.jpg】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教训他!

夜雨声烦:黄少……【眼泪汪汪.jpg】

黄少天:看看看看!把我们家小天使都欺负哭了你个三十多的老男人你好意思吗?

君莫笑:不好意思,三十多的老男人手抖了【冷漠.jpg】

黄少天:我屮艸芔茻叶修!!!!!!!!!!

灵魂语者:心塞塞【复活术】

黄少天:叶修你等着的!

喻文州:少天,中午了

黄少天:我知道了打完了马上去吃饭!

喻文州:天天吃了吗?

黄少天:……

君莫笑:【捶桌笑.jpg】

王杰希:【捶桌笑.jpg】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鸾辂音尘:【捶桌笑.jpg】

张佳乐:【捶桌笑.jpg】

喻文州:不是……少天?

黄少天:队长我看错你了【手黄再.jpg】

[小丸砸,来两粒   加入本群]

喻文州:……少天小窗

楚云秀:啧啧,还以为有好戏看

苏沐橙:小♂床

小丸砸,来两粒:……

鸾辂音尘:对啊对啊,打开自己的脑洞吧姐姐们!

君莫笑:咦?这谁?老韩你放进来的?

张佳乐:新人吗?妹子吗?

孙哲平:咳

张佳乐:……

小丸砸,来两粒:……

无浪:这是……?

张新杰:……

黄少天:恩???迷之省略号啊?

鸾辂音尘:哟,不生气啦?

黄少天:【我很生气.jpg】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诶

鸾辂音尘:啧啧

小丸砸,来两粒:……

肖时钦:……

喻文州:额……

王杰希:看来……

君莫笑:主席你好,主席再见

小丸砸,来两粒:各位好,我是主席的助理。主席刚吃了药得缓一会,一会再和各位详谈

君莫笑:详谈?详谈什么?和我们这群退役的有什么好谈的?

鸾辂音尘:唔……主席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总觉得哪里不对

楚云秀:今天是主席生日?

鸾辂音尘:对啊,我的小本子上记着呢

君莫笑:主席你是想收生日礼物吗?我穷的只有材料,主席,八十级的我还有用,你看十级的怎么样

小丸砸,来两粒:【心塞.jpg】

小丸砸,来两粒:各位好,我是主席的助理,主席表示不想和你们说话。所以只能我来说了

君莫笑:有话快说吧,抢boss呢

小丸砸,来两粒:是这样的,马上就要到暑假了,联盟也出个活动,当给荣耀做宣传,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出席。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类似全明星周末一样。

张新杰:退役的也要去吗?

小丸砸,来两粒:就是你们已经退役的大神才是最令人仰慕的啊

君莫笑:不去,刷boss

小丸砸,来两粒:……叶先生,主席说你要是不去,就把你派到苏黎世当领队

君莫笑:……



————————

在苏黎世领队,就抢不到国内的boss了呀

评论 ( 9 )
热度 ( 129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