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卧槽我的研究生导师是我cp(下)

@阿莫 三百#

#好像ooc了#



索克萨尔来到蓝溪阁居然是因为要在蓝溪阁五周年庆上献唱!

黄少天烦式喝茶。

老群主魏琛虽然最近没有志气的装作萌新去混网配圈,但是对于这种大事不可能不出现。

索克萨尔淡定的报上了曲目:《sugar》,《断点》

黄少天悄咪咪的摸上键盘打字道:“索大!!!!!!!!”

索克萨尔:夜雨晚上好^_^

夜雨声烦:索大你怎么来参加蓝溪阁的晚会了呢?还要献唱???

索克萨尔:夜雨不欢迎我吗?

夜雨声烦:当然不是!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索克萨尔:那就好,我还以为夜雨不喜欢我呢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男神我对你的心天地可鉴我喜欢死你了!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蓝溪阁顿时成为欢乐地海洋。

夜雨大神弯了。

嗯,没毛病。


喻文州心满意足的把截图保存进电脑。不是他手速快,而是他早就料到了这种情况的出现,有了准备才截得一手好图。

私聊——

夜雨声烦:对了男神,来合唱吗?

夜雨声烦:牵丝戏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不紧不慢的打字:

索克萨尔:好啊,夜雨唱戏腔吗?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对了,问你一个问题

夜雨声烦:男神你说

索克萨尔:你有cp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男神你要撩我?

索克萨尔:是的

夜雨声烦:没有!


索克萨尔的出现让蓝溪阁频道内的气氛更上一层楼,黄少天的扛把子工作量也减少了一部分。

不过萌点果然在于牵丝戏的合唱!

索克萨尔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苏,因为是网配出身,每个吐字都咬得十分清楚。而黄少天唱完戏腔就尬的自己蹦下了麦。一曲终了,频道内送花送礼的消息接连不断比霸屏还霸屏。无数666齐飞,鲜花共钻石一色。

索克萨尔低低一笑,轻声道:“祝大家五二一快乐?”

屏幕里尽是“男神别闹”的内容,就连黄少天也发了。

索克萨尔又道:“谢谢大家的支持,下一个节目还是夜雨的,请场控把他抱上麦吧。”

黄少天眼一尖就看到了一个名字叫鸾辂音尘的用户发了一句:索大亲自抱他上麦啊

夜雨声烦:……鸾辂音尘,你用大号了

鸾辂音尘:……

复制党立刻开始跟风:请索大亲自抱他上麦!

索克萨尔无奈的说:“好吧,我先下去,再换夜雨上来。”说完这句话,他匆匆闭麦了。是的,匆匆。

黄少天一怔,他耳朵灵,刚刚索克萨尔说话时出现的背景音他听的一清二楚。

“喻老师,没想到你唱歌这么好听啊。对了,你那个叫黄少天的学生……”

嗯嗯嗯???

卧槽???

震惊的黄少天几乎没了唱歌的心情。


喻文州第二天看到黄少天的时候,他眼神十分复杂。

他立刻了然,想来昨天那个老师不算小的声音被听到了呢。

“少天……”喻文州想说点什么。

黄少天面色复杂:“男神,不是假的吧。”

喻文州隐蔽的深呼吸一下,道:“什么假的?”

“……”黄少天复杂的看了办公室那边的一个老师,在转回来道:“算了,没事。”

喻文州叹了口气,拉着他走向无人的楼梯间:“少天,我是索克萨尔。”

“嗯。”黄少天闷闷的点头。

“少天,做我男朋友吧。”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半天憋出一句:“老师,你真的是弯的啊?”

喻文州含笑不说话。

黄少天一个激灵,然后嘟着嘴回答的回答:“虽然我还不是很喜欢喻老师,不过我喜欢死索大了!”

"我也很喜欢少天,身份的问题,慢慢就习惯了。”喻文州柔声安慰。

刚刚还低落的人瞬间抬头神采飞扬:“好嘛,那我就勉慰其难的答应了。“


——fin——

#花式掉马失败……#

评论 ( 8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