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黄少天离家出走的一个月(下)

#结尾结尾,好戏已经结束啦!只不过我没写咳……#




五月十八日

    喻文州心情愉悦的坐在办公室里干活,郑轩几次偷瞄,不知念叨了多少次压力山大。

笃笃笃——

“请进。”喻文州手不停歇。

“总裁。”来人是方世镜,主管蓝雨集团的人事调动,此时他苦着一张脸,手中拿着两张A4纸。

“什么东西?”喻文州抬头,琢磨管人事的找他干什么?难道是有特别好的人才?

方世镜苦着脸把A4纸规规矩矩的放在了他的桌上,道:“黄小少爷递上了辞职信。”

喻文州的脸即刻阴了下来,他的食指不急不缓的敲打着桌面,半晌,低笑出声:“提到市场经理。”

“……”方世镜沉默的看着他。

人家是要辞职……不是要升职……

徐景熙正巧经过,听了事情经过脸色怪异的看着喻文州:“老板,我也要辞职。”

喻文州大手一挥:“滚吧。”

徐景熙平地摔了个跟头。

早就听说你们这帮大老板手下Omega辞职就加薪,aphla和beta辞职就这么绝情!



五月二十九日

黄少天这几天一直窝在张佳乐那儿,喻文州电话不接短信不看,如果不是叶修过生日,把他们几个伙伴都邀请过来一起玩,喻文州还见不到黄少天。

黄家少爷穿着白衬衫和黑西裤,淡金色的短发张扬的外翘,耳垂上扎着水蓝色的耳钉,与之前的随意不同,好好打扮的黄少天颜值直线上升,帅气逼人。在世家中,他的粉丝是很多的。

就看肖时钦他新交的小女朋友的反应就知道了。

黄少天似乎是故意躲他,和那个叫戴妍琦的Omega聊得很欢快,全然不管肖时钦脸色黑如锅底。

肖时钦瞄见了喻文州,立刻瞪了他一下,往那边去了个眼神,而喻文州眼观鼻鼻观心,完全“没看到”。

肖时钦气的不要不要的,心里立刻给这俩划进黑名单。


宴会进行到末尾,不少人都已经喝醉了被送回家了,喻文州是在二楼堵到黄少天的,本就不胜酒力的他醉的有些迷糊,瞪着喻文州。

喻文州一手扶着黄少天的腰,一手捉住他的手腕,当的一声,一把小刀掉在了地上,他问:“你住哪?”

黄少天瞪着他不说话。

“我脸上有什么吗?”

黄少天还是不说话。

两人僵持了没一会,黄少天酒劲上涌,睡了过去。喻文州跟众人打了个招呼,让司机送他们会到了喻文州的别墅。


五月三十日

黄少天在夕阳的余晖中伸了个懒腰,缓缓睁开了双眼,宿醉的感觉涌了上来,他毫不怀疑他现在都握不稳刀。

很快他清醒了,因为他感觉自己身上凉飕飕的,低头一看,竟然不着寸缕。

黄少天的脸,白了,青了,紫了……

“喻文州!!!”

别墅内一声怒吼,余音绕梁经久不散。

喻文州在一众保姆怪异的目光中,淡定的端了碗小米粥上楼,放在了床头柜上。

黄少天裹紧被子,一条长腿踹了出来,喻文州轻巧的躲过,怒道:“你干什么扒我衣服!”

喻文州轻笑一声:“昨天找到你的时候,你差点给我一刀。我想了想,果然还是不能让流木穿戴整齐在我旁边。”

黄少天嘴角抽了抽:“你知道我是流木你还接触我?”

灰色联盟顶级杀手流木,浑身上下都是武器。是黄少天隐藏的比较深的一个身份,主要还是做卧底的时候用过。

喻文州把粥碗递给他,掏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黄老先生吗?”

“噗……”黄少天一口喷了出来,惊恐的瞪着喻文州。

喻文州淡定如斯的继续打这他的电话:“是这样的,我很喜欢少天,我想娶他。”

“……”黄家老爷子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只见喻文州的笑容越来越大,然后道:“好,那就这么定了。”


六月十三日

    喻家大少爷喻文州和黄家小少爷黄少天订婚


六月二十二日

肖时钦戳着自己的双眼暗骂自己没记性,何必找他俩来他的生日聚会!


——fin——

评论 ( 3 )
热度 ( 147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