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佛系青年和打工狂魔【英语家教篇】

#江天月生贺#
#对,江天月的生贺#



郑轩是个写网文的,ID枪淋弹雨。平常就宅在家里码字,一个月准时出去买点泡面吃。
虽然他是物理系毕业的,但也无法否认他满分的高考作文,“大佬”这个词用来形容他还是很合适的。
郑轩写的多是男主升级流,无cp或隐性bl,实在是因为最近几年广x查的太严了,明明已经不算医学病症了,究竟是为什么呢。
“有时间不如去协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郑轩一看,自己文的同人tag又给清了一个,觉得心好塞。

他登录了另一个企鹅,上面的消息跳的疯狂。他戳开一个叫“莫陆商品粮基地”的群,果不其然,里面一片哀嚎的声音。
小白菜呀地里黄:莫陆也给封了,枪淋大大的同人封了七个了
两三岁啊没了粮:只能过两天再暗搓搓的开回来了嘤
北寂: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枪淋大大只写战♂友♂情和兄♂弟♂情……这日子没法过了
方团子今天也要努力啊:抓住一只北寂太太!求太太的txt文集!
灵魂语者:抓住一只北寂太太!求太太的txt文集!
雨淋:抓住一只北寂太太和灵语太太!催更催更!
雨淋上传了群文件“北寂莫陆同人文集”
雨淋上传了群文件“灵语莫陆同人文集”
北寂:雨淋小可爱又来传教了(/ω\)
小白菜啊地里黄:抓住一只雨淋太太!求各路太太九肖文集啊!!!!!
雨淋:九肖什么时候封了?
灵魂语者:前天……
雨淋:O_o我竟然不知道
雨淋上传了群文件“北寂九肖同人文集”
雨淋上传了群文件“灵语九肖同人文集”
雨淋上传了群文件“雨淋九肖同人文集”
雨淋上传了群文件“团子九肖同人文集”
雨淋上传了群文件“有狐九肖同人文集”
分贝:同志们,这儿是莫陆基地……九肖请驾临隔壁2465378569,九肖的太太等着你们催更

雨淋是郑轩的小号。
大号不能写bl,他还不会开小号嘛?
而且明目张胆披着皮跪舔各位太太求点粮吃的日子也很美好。
就在他沉浸在幸福(?)中的时候,防盗门被人敲响了。
“谁啊?”他扒了扒头发,圾着拖鞋去开门。
“楼上的。”隔着门,一个清越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回答他。
他打开门上的窗子,是一个陌生、俊秀的年轻男人,看起来还是个学生,身上有一股干净的气息。
“我认识你吗?”郑轩一愣。
“我是楼上李先生家请的家教,我叫徐景熙,”男人礼貌的点点头,轻声说:“李佰鹰在做卷子,我帮他把你的午饭带下来。”
郑轩开门接过,吐槽道:“据我所知,李佰鹰会好好写作业就怪了。”
徐景熙好脾气的笑了笑说:“没两天就要中考了,不好好学也不行呢。”
哦,原来已经六月中了啊。

和徐景熙的认识就是生活中一段小插曲,因为这个年轻人长的是真的不错,而且据说学习也一级棒,所以郑轩的心思也在他身上多逗留了几分。不过不对直男出手是gay们的人生底线,郑轩也只是想了想,就把这件事情放在了脑后。
最近他的同人圈里出了点风波。有群成员举报了那个“莫陆商品粮基地”,“九肖商品粮基地”,还有“南城商品粮基地”,和“郭林商品粮基地”,而且他的雨淋的企鹅和lof账号及一圈太太的账号也被举报封号了。
WHAT THE FUCK???
郑轩整个人都斯巴达了,然后就看他的编辑暗戳戳的告诉他——
其实枪淋弹雨的账号也被举报了,只不过编辑部压了下来。这种直的看着直,腐的看着腐的文,就算是打了个擦边球,也完全不在举报之列。即使举报到广x也不用担心。
群主妹子,就是分贝,是他大号的打赏榜榜主,妹子都气哭了,但是不知道枪淋到底是不是腐,她也没敢直接哭到枪淋的企鹅。因为她不是太太,所以她的企鹅没被封。她拉了一个讨论组,都是这次被封号而且知根知底的太太们重新开的企鹅号,大家都和郑轩一样,开了个企鹅号然后暗戳戳的加了分贝的企鹅号。
【小院】
北城孤影: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北寂
杨花落尽子规啼:我是子规,是写南城的。
花有重开日:我是花重,各种都有涉猎
睡你麻痹起来嗨:我是团子,写九肖和南城的
春和景明:我是灵语,啥都写一点
郑老头子今天依旧过着退休生活:我是雨淋
家有妖狐:我是有狐,久见安啊雨淋
郑老头子今天依旧过着退休生活:久见安。
分贝:好了各位,这次的事情我已经让人去查了,具体是谁干的还不知道,但肯定是有预谋举报。这一次连锅端了四个枪淋大大的同人tag,也让诸位太太蒙受损失,这件事情我一定会查明白。主要是各位太太现在是怎么想的。有什么计划?
郑老头子今天依旧过着退休生活:大家都知道,比起我同人作者这个身份,还是出版商这个身份更主要一点。如果太太们还有出本计划,我都会承接。
北城孤影:我没问题。“九乡”我都有备份,马上就写完了,也和雨淋商量好了出版。
睡你麻痹起来嗨:我有一部分的备份,但我想雨淋那儿肯定有我的文集,他收集一向勤快。我最近打算避避风头,正好把英语六级考了。
花有重开日:太太们都没什么好怕的,我有什么怕的?“若叶”马上就要贩售了,现在看来还得往后压一压,雨淋太太,可以吗?如果手头不方便我去借点
郑老头子今天依旧过着退休生活:那必须可以啊,我这儿至少有六个本压着,没事。
北城孤影:雨淋有钱人啊
杨花落尽子规啼:我没问题。幸好最近圈里没有贩售,这事可真是恶心
家有妖狐:我和团子一样,先毕业
分贝:灵语太太呢……?
春和景明:额……我打算暂时退圈了
家有妖狐:诶?!
北城孤影:灵语你不会怂了吧?
分贝:别呀太太,我保证这事马上结束!
春和景明:不是……我最近也要准备期末考和四级考,我本来就是学医的,而且还有家里安排的社会实践任务……的确有些忙。等事情过去再回来吧。其实之前就有这个打算了,没想到这个机会正好。
郑老头子今天依旧过着退休生活:我们尊重你的选择,不过你记得我这儿还压着你一个本呢,你要是失联了,别怪我私吞~( ̄▽ ̄~)~

忽然想起了敲门的声音,郑轩打开窗子一看,是徐景熙。他低头看着手机,表情有些低落。
“有事吗?”郑轩开口问。
“嗯?”徐景熙诧异抬头,看见郑轩的脸以后一晃神,才定睛看向门牌。
“哦,不好意思,走错了。”徐景熙白皙的脸皮红了三分,不好意思的鞠了个躬。
“没事,”郑轩道,“你来给李佰鹰补课?”
“嗯,是啊。”徐景熙回答。
“可是他今天验考场。”郑轩眨了眨眼睛。
徐景熙一懵,呆呆的说:“啊?哦……我忘了……”
“噗。”郑轩忍不住笑了,开门说:“看时间也该回来了,进来坐坐?”
“哦,好啊。”徐景熙大大方方的接受了邀请。
郑轩给他拿了拖鞋,走回沙发撇了眼屏幕——
春和景明:……行,我会回来管你要的
他关上了电脑。
“坐吧,喜欢看电视吗?”郑轩捡起他在地上蹂躏的抱枕,随口问。
“可以。”徐景熙客气的回答。
“那你就开吧,我这儿有西瓜我去切一个。”郑轩道。
“呃,不用麻烦了!”徐景熙忙道。
“不麻烦,我也要吃。夏天还是吃西瓜最爽。”郑轩摆摆手,人远了,声音却大了。
“那就多谢了。”徐景熙也不瞎客气。
“不用谢,你也帮我送过午饭。”郑轩满意了。
“为什么李夫人给你送饭啊?”徐景熙吃着西瓜,忽然问。
“我就一个人住,而且我是免费给李佰鹰补物理的。”郑轩含着一块西瓜,含含糊糊的说,“所以他家就很热情的管饭。”
“你是学物理的?”徐景熙惊奇:“好像从来看不到你不在家。”
“我已经毕业了嘛。”郑轩说,“导师想让我考博士或者出国,我爸妈想让我学金融或者进公司。”
“那你就闲着?你的生活费呢?父母给?”徐景熙一脸不可置信。
郑轩咬了口西瓜:“我在网上写写文,挣点稿费就够了。”
“你在哪儿写文啊?笔名呢?”徐景熙好奇的问。
“嗯,在星闻中文网,笔名是枪淋弹雨。”
徐景熙:“……?!?!”
“您是枪淋弹雨?!”他激动的问,脸颊又染上了红色。
真好看。郑轩暗暗腹诽。
“是啊,怎么了?”
“我是你的书粉啊大大!求合照求签名!”徐景熙的眼睛仿佛有一片星空,喜悦的闪烁着。
“签名啊……没问题啊……”郑轩起身,在旁边书墙上随意翻了一本出来,看了一眼,是九肖的那本,然后在扉页上签了枪淋弹雨的名,又问:“留名写什么?徐景熙吗?”
徐景熙犹豫了一下,然后忍痛说:“签……灵语吧……灵魂语者……”
郑轩一愣,不由自主的重新打量这个可以说是漂亮的年轻人。
“你是灵语?”郑轩问。
“诶?”徐景熙一愣,然后慌忙摇头:“不不不,这个灵语是我表妹,她最近要过生日了,嗯。”
“哦。”郑轩点点头,感慨自己居然发现了灵语的表哥。然后潇洒的签了个灵魂语者递给徐景熙。让徐景熙意外的是,郑轩又抽了本莫陆签了名,写着“to徐景熙”。
“反正这东西我有的是。”郑轩无所谓的说。
徐景熙倒是十分感激。
没过两分钟,就听到李佰鹰来敲门:“轩哥!轩哥你在家嘛?我给你送了点栗子!”
郑轩正要去开门,忽然想起来什么,摸出手机打开了相机。
徐景熙:“诶?”
咔嚓——
郑轩看着徐景熙愣愣的表情,满意的点了点头说:“回头我发给你表妹。”
没等徐景熙说什么,他就去开门了。
徐景熙摸了摸自己的脸,有点烫。

tbc
英语家教篇·完

评论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