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有个up主明目张胆的直播假装成妹子撩我(下)

#想变成电竞写手。#

#fin撒花#



6

本次直播的录像放到网上后,吃瓜群众的画风大多是: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你们正宫娘娘么?怎么就变成小妖精了?

索粉咬着手绢不敢吱声。

因为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关系好嘛,索克隐了,他们粉丝就一部分投靠了夜雨的阵营。还有一大部分本来就是cp粉,所以这正宫的帽子一戴就是三年多。

幸好,索克隐了,夜雨也没跟别的up有什么亲密来往,杜绝了各种cp可能。虽然禁止不了拉郎配。

现在,苦难的日子终于熬过去了!

同志们再也不用被不知何时出现的邪教所打扰了!

有索大在,还怕什么邪教!


不过坏消息是,索大就这么突然开播一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让人不禁觉得……索大你是不是一直视。奸。夜雨的直播啊???

夜雨一失踪,你就赶紧开播搞事情把夜雨逼出来。

哇,不愧是某站第一心机boy!这么明目张胆的盖章嘛?

果然,在喻文州搞完事情以后,黄少天那边开播了。


“为了防止某人不要脸的出来捣乱,影响平台和平友善的氛围,我还是得把直播打开。要看女装的观众朋友们让你们失望了,我现在在家,所以所有奇奇怪怪的东西和想法你们都收敛一点,我们来安安静静的打个游戏不好吗?”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说,拿着手机打开王者荣耀“想看实况的朋友请移步主页,下回想看的游戏可以留言,我看眼缘挑一个。今天选王者的主要意图是证明某人两年了依旧是个手残。”


索夜官方后援会会长:我投女装萝莉岛一票

黄少天顿了一下,冷笑一声:“意见驳回。”

会长不死心,挣扎:很好玩的,烦烦你去试试。

“想玩自己去,別来祸祸我直播间。赶紧上线别在那儿卖萌。”黄少天毫不客气的道。


弹幕:……这信息量略大。


7

黄少天一个月以后才回了g市,喻文州早就知道黄少天是回家和爸妈照顾嫂子的孩子去了。嫂子刚生了一对龙凤胎,加上老大是个才四岁的小姑娘,家里简直忙不过来。他哥是个总经理,又赶上出差,自己着急的嘴里起泡还忙了一周才回来。老大黄恬恬小朋友今年上幼儿园中班,调皮捣蛋样样在行。黄少天哪儿会带婴儿?都得黄母自己带。不得已让黄少天照顾黄恬恬。比如接送上下学。

然后黄母深深地后悔了。

黄少天本来就是个话唠,孙女也是个调皮的,两人凑在一起这日子简直鸡飞狗跳。

不得已,等儿媳妇出了月子,赶紧把黄少天撵回来了。

在黄少天直播打联盟的时候,有人来敲门,一看,喻文州。

“你来干什么啊?”黄少天挑眉倚在门框上,显然没打算让他进来。

喻文州把手里的箱子往地上一放,说:“你有一个快递寄到超市了。”

黄少天眉梢一挑:“什么东西?”

“好东西。”喻文州的神态可谓是相当诚恳了。

但这怎么能蒙混了黄少天呢?

黄少天思考了一会儿,抱起箱子往屋里走,说:“把门带上。”

喻文州特别自觉的关了门跟进来,只见黄少天坐在椅子上给摄像头展示那个箱子。

“临时做个拆箱吧。如果是好东西我就自己留下,如果是不好的东西就给超市小哥了。”

万人血书求超市小哥正脸!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索克萨尔吗?!不要入邪教啊!

会长呢!快来维护你的地位!

喻文州无奈笑。

黄少天拿着剪刀几下就划开了箱子的胶带,露出了里面的泡沫纸。

“感觉像是衣服一样的东西。”黄少天评价。说完接着拆。

“这白的什么东西?!”

黄少天表情扭曲的看着手里的一块布,有弹幕识货啊,立刻说道:金色仲夏夜啊烦烦!!!

谁买的!三十二个赞!

233女装大佬夜雨声烦!

黄少天僵硬的扭头看喻文州,喻文州一副诚恳的笑。

他深吸一口气,大喊:“我可去你妈的吧喻文州!”

“我以为烦烦会喜欢。”喻文州遗憾的说。

喜欢你妹啊!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说:

“就按我说的,还给超市小哥自己用。”

“别啊,”喻文州特诚恳的说,“我的尺码不合适。”

“就两厘米能大到哪儿去?”黄少天不信。

喻文州眼角眉梢都染上笑意:“我有腹肌。”

黄少天忍不了,显然忘记了他还在直播的这件事,抄起抱枕砸在喻文州身上说:“喻文州你个手残!来pk!输了穿!”

“pk什么?”

“联盟solo!一血一塔一百刀!”


8

“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今天应平台之约带妹打王者。”黄少天面无表情的念,声音平板无波,眼神生不如死。

???不是说找了一个男主播带我们苏苏嘛?

嚯嚯嚯哈哈哈哈,发出猪叫。女装dalao夜雨声烦!

我用八百块钱能买到主播嘛?要什么金色仲夏夜。

主播可值钱了,看见沙发上的那个名字了吗,他老公。

苏苏也震惊了,一口东北话秃噜了出来:“诶呀我的妈呀,烦烦你干嘛呢?平台没说吧?”

平台没说,是烦烦和老公的小情♂趣。

老公太坏了2333,烦烦就感慨了一句金仲很好看,很仙,老公就买了。

还披超市小哥的马甲。

我能想到的,烦烦公开叫手残的就那么一个人。

楼上我也是!

+2!

坐在黄少天电脑旁边,摄像头死角,用手机看直播的喻文州露出了迷之微笑。


黄少天他们在蓝色方,黄少天在一楼,苏苏在四楼,bp时ban了张良,明世隐。红色方却ban了虞姬,猴子。

苏苏立刻喊:“烦烦烦!我要貂蝉!貂蝉!”

黄少天被震的呲牙咧嘴:“听见了听见了。”

s13,法师的地位又回来了,貂蝉也重回中单一姐的位置。苏苏锁了貂蝉,对面一二楼立刻锁了伽罗东皇,蓝色方的二三楼锁了典韦和铠,红色方三四楼锁了露娜程咬金,黄少天锁了百里守约,五楼锁了蔡文姬,红色方五楼锁了诸葛亮。

“可以的,中单一哥一姐的战争。”黄少天吐槽。

“哇,我有点慌。求百里哥哥支援。”苏苏夸张的说。

“好说好说。”黄少天乐了。

双方阵容是:蓝色方射手百里守约,辅助蔡文姬,中单貂蝉,上单铠皇,打野典韦。红色方射手伽罗,辅助东皇太一,中单诸葛亮,上单程咬金,打野露娜。

加载界面一出,整个直播间都嚯嚯嚯哈哈哈了。

弹幕纷纷道:土豪局!

特工魅影百里守约,奇迹圣诞蔡文姬,金色仲夏夜貂蝉,曙光守护者铠,黄金武士典韦。

花见巫女伽罗,逐梦之光东皇太一,武陵仙君诸葛亮,华尔街大亨程咬金,紫霞仙子露娜。

除了伽罗实在没皮肤以外,都是贵的。而这个伽罗玩家有v8显示。

开局,对面诸葛用遗憾的口吻说:我应该拿老师的。

老师是指诸葛亮的皮肤黄金分割率。

苏苏靠了一声,咬牙切齿:“是隔壁的主播。”

黄少天有点印象,这个路人id“我是你爸爸”的人是猫站主播,粉丝叫他爸爸,黑子叫他傻缺,路人叫他爹婆,因为这个人真的是话多。

那么问题来了,爹婆和烦烦谁话多?

23333楼上你又皮了。

黄少天挑眉,没说话,一级跟自家辅助中单入侵对面蓝区,铠和典韦守蓝。对面打野是露娜,一定是蓝开。

兵线上路,对面中单出现在中路清兵,他们这边下路是对面上路,程咬金虽然慢了点,但也路过了三岔口草丛。只有一个露娜孤零零的出现在了蓝区。

他们的站位是百里站在下路三岔口草丛隐身,他带的是闪现,情况不对翻墙就跑。貂蝉站在河道蓝区墙对面,蔡文姬站在中路一塔后面的草丛。

三个人静静的等了好久,忽然,蔡文姬摇着儿童车走出草丛及防御塔范围,一个极限的二技能弹进蓝区草丛,貂蝉一个一技能盲抢到蓝。露娜看起来十分懵逼,走出草丛,但她只有一个一技能,看起来比小兵还不如。貂蝉转身往中路走,蔡文姬正面刚露娜,露娜受了两个技能几个平a,现在只有半血左右,想跑,一转身,咻乓的贴脸一枪,露娜只剩个血皮,露娜闪现想跑,因为百里的平a速度真是慢的惨绝人寰。他闪现刚一落地,一个可爱的铃铛晃晃悠悠的打在他身上。百里上前一步,稳稳的带走露娜。

First blood!

诸葛亮步子都迈开了,没走出两步露娜就死了,貂蝉还施施然的带着buff往这边来。徘徊了一下,他就退回去了。程咬金本来是有点想法的,百里卡着射程平a他,旁边还有个虎视眈眈的蔡文姬,他一下子就怂了。

一级和百里对拼平a,到底是谁疯了?

“这一波最秀的是蔡文姬。”黄少天说。

苏苏也道:“对啊,时间卡的刚刚好。看来是个大腿哦。”

蔡文姬真的是个大腿。

二级的时候,程咬金浪了,想骚一下百里,百里不慌不忙扛着伤害一个平a接贴脸二技能连招,蔡文姬弹出的铃铛直接打在他身上,在他和兵之间连弹三次,并且开了一技能加血,百里又一个二技能贴脸到他身上,一个平a带走程咬金狗头。

迅速清了兵线,蔡文姬打了个信号,黄少天会意,跟着蔡文姬走向对面蓝区。正巧撞见对面露娜打buff,已经打了半血多了。貂蝉刚才凭借buff成功把诸葛亮消耗回了家,因为诸葛亮的被动初期伤害并不高,而貂蝉是实打实的真伤,如果升四级,貂蝉大招再叠印记,和小兵炸成一片,残血诸葛亮很大几率会挂。

貂蝉看见有肉吃,二话不说往蓝区走。

露娜此时只有二级,百里蔡文姬却已经升三了,貂蝉马上就四级,没等貂蝉到,蔡文姬的二技能打在露娜身上,在露娜和蓝中间弹,百里又上去贴脸二技能,加平a,貂蝉有了二技能,直接穿墙进场,一个一技能收了露娜的人头。

苏苏评价:“我有种奇怪的感觉,感觉自己在玩烦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别这样,烦烦是索大的。

百里和蔡文姬同时退了一段距离,因为下路兵线已经到了,程咬金也复活上线了。

他们要回下路。

诸葛亮想去抢蓝buff,跑向蓝区,在蓝区草丛前面,一声枪响,诸葛立刻去了三分之一血,蔡文姬的铃铛稳稳的晕住了他,貂蝉给了一套伤害,残血的诸葛亮随后被百里带走。

百里开局三个人头,原地起飞。

“这线控的,舒服。”黄少天评价。他只补最后一刀,把线控在路中,蔡文姬就在对面兵堆附近晃荡,程咬金缩在塔下不敢过来。这个距离他连干吃经验金币都吃不到。

而总有一会儿兵线会推过去,这时候蔡文姬就去河道草丛蹲着打河蟹,第一次的时候,程咬金没看见蔡文姬,只有百里一个人在点塔,就有点刚,他刚接近兵,一个铃铛穿墙而来,打在了他和他身后新兵线上。

噩梦啊!

塔刀不好补,程咬金疯狂漏刀,装备也上不来,才一双布甲鞋,三件布甲。反观百里,一双攻速鞋,一把穿云弓,一把吸血镰。对线程咬金,他要先出破晓,再出制裁。

蔡文姬的装备也很好,一个学识宝石,一双草鞋,一个破碎圣杯。

貂蝉有buff回蓝,被动还回血,特别能打消耗,目前是一双冷却鞋,一本血族之书,一本咒术典籍。

诸葛亮只有一双冷却鞋,两本咒术典籍,一颗红宝石。

露娜更惨,一个buff没有还被两次回家,现在只有一个二级打野刀和一双草鞋。

上路铠很会玩,塔刀补的轻松,有了一双布甲鞋,一个日冕。

对面伽罗则是攻速鞋,狂暴双刃,速击之枪。东皇一件学识宝石,一双速度鞋,一件布甲。

典韦看见中下玩的嗨,也没去。已经是“你的野区就是我的野区”的状态,他也是全场经济最高,抓了两回上路,第一次抓死了伽罗,第二次把射手辅助都抓死了,铠拿了伽罗人头,他拿了东皇人头。

百里四级的时候犹豫了一下,但蔡文姬打了个信号,他还是推掉了对面一塔。然后蔡文姬带着百里蹲在了中路对面蓝区外草丛。只见露娜小心翼翼的摸过来,看见蓝区草丛没人,悄悄的开始打buff。

这把不好打,程咬金有大招几乎打不死,貂蝉打了一个信号示意诸葛亮有大招。蔡文姬打字:瞄

黄少天按住二技能,瞄准蓝区草丛,两秒后蔡文姬打了一个发起进攻的信号,黄少天松手。

噗,一个蓝buff出现在了百里脚下。

“哇,这个蔡文姬,打野出身吧。开局到现在露娜就没拿过蓝buff。一个露娜没有蓝!”黄少天吹了一波蔡文姬,回手一个平a打在诸葛亮身上,开了大招翻墙就跑。蔡文姬不紧不慢的被诸葛亮和露娜抓到,一个二技能晕人,貂蝉上去开大输出,百里又回头瞄了个二技能,一枪带走诸葛亮。同时上路传来典韦又抓死了伽罗的消息。东皇甩甩尾巴,没人理他,特别孤独。

中路在诸葛亮突然死亡后,露娜想跑,一下子断大了,貂蝉上去轻松带走他。

〔全部〕深海少女(露娜):对面百里,是小号吗。我是省二大乔,求带。

〔全部〕苏苏苏苏(貂蝉):说好的今晚带我。

〔全部〕深海少女(露娜):你是他女朋友?

〔全部〕苏苏苏苏(貂蝉):不是,我是他伴娘。

黄少天手一抖,百里抽风的放了一个二技能。弹幕也笑成一片,纷纷感慨苏苏这波操作很骚。

〔全部〕我是你爸爸(诸葛亮):百里来solo么?

黄少天没理他,清掉了对面红区。却没想到他吹了一晚上的蔡文姬打字道

〔全部〕寂静之洲(蔡文姬):大号夜雨声烦。国服最强花木兰。

〔全部〕寂静之洲(蔡文姬):小号流木。国服最强百里守约。

〔全部〕寂静之洲(蔡文姬):你想和哪个号solo?

〔全部〕寂静之洲(蔡文姬):要不你和我solo

〔全部〕寂静之洲(蔡文姬):联盟规矩,一血一塔一百刀。

〔全部〕寂静之洲(蔡文姬):我用米莱狄。

这时候对面伽罗打字道

〔全部〕生残夜(伽罗):爹婆我劝你想开点,蔡文姬大号索克萨尔,国服第一米莱狄。联盟规矩就没输过。

〔全部〕生残夜(伽罗):索大我是你粉丝!祝你和烦烦百年好合!

弹幕像是被掐了脖子的鸡,大家就看见黄少天抬头看了眼摄像头……后面,问:“蔡文姬是你小号?”

隐隐约约传来一个男声:“巧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巧你妹。”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喻文州在狙击他。

弹幕十分欢乐:这都几点了还在一块儿呢?

同居了!

你们注意点影响好不好,直播间还有小孩子呢!

管理呢?快把小孩子踢出去。

23333你们怕不是疯了。


这局后面赢得毫无悬念,被百里和蔡文姬逮住,谁都走不了,就分三五下解决还是七八下解决。

黄少天吐槽:“我一个以瞄的准出名的百里守约居然开始玩平a流。”

喻文州道:“你装备太好了。”

弹幕:都是索大养出来的!

开团,蔡文姬放了全部技能上去骗东皇大招,百里平a是指向性的,先打诸葛再打露娜。一波团战后,他们311分着走,百里推下路,貂蝉蔡文姬铠推中路,典韦去打大龙。对面复活的时候,中下高地都掉了,大龙也掉了。对面直接就投降了。


喻文州扔下手机看黄少天下播,等电脑关了以后,笑着问:“能不能一起睡?”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滚出去。”


9

大半夜的,夜雨刚下播,没多久,索克又开播了。

“今天,继续祸害美食圈。”索克萨尔声音沉痛,站在一个陌生的厨房。

“对,这是夜雨家的厨。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大半夜做好吃的。”

“深夜放毒?不存在的。你们猜我做多少东西能把烦烦勾引出来。”

“那就水煮鱼。”


弹幕只听一声大吼:“喻文州你有病吧!”

索克萨尔比了个v的手势。

下播了。


弹幕:所以……索大到底为什么开播?

怕不是被烦烦赶出卧室了。

没眼看没眼看。溜了溜了。


10

黄少天堵在门口冷笑:“你现在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让你进去。”

喻文州顺从道:“你问。”

“你当初一声不吭就退圈是什么意思?”

“我爸妈给我强行断网了,把我送美国去了。我不知道你电话。”

“那你还是滚出去吧。”




fin


评论 ( 5 )
热度 ( 3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