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有个up明目张胆的直播假装成妹子撩我(中)

#啊我又来了#

#心情不好放了就跑#

#家长都是大骗子#

#说话不算话#




4

夜雨声烦鸽直播了!

一定要加黑加粗加大加下划线!


鸽直播不是什么大事,关键是emm某人一鸽就请了半个月的假。这让人不禁怀疑半个月之后还能不能看到活蹦乱跳的夜雨声烦了?会不会……

会不会像索大一样人间蒸发啊?

“ballball你说点好话成么?成么!”粉丝群里一片鬼哭狼嚎。

喻文州看着他们哀嚎,眉头越皱越紧,最后烦躁的扣下手机,揉了揉眉心。左思右想,终于决定给黄少天去个电话。

黄少天的电话卡是某站10周年限量的纪念款,和联通一起推出的流量相当多的卡,卡号还是他自己选的,尾号0810,是黄少天的生日。

电话响了一声就被接起来了,黄少天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嘟囔:“喂,谁啊?”

喻文州顿了一下,轻声道:“是我。”

“干嘛?”那边传来被子之间的摩擦声,他好像翻了个身。

“去哪儿了?怎么鸽直播了?。”喻文州哄着问,生怕他突然挂电话。

黄少天哼了一声:“'跟你什么关系。没事不要打扰我睡觉。”说完,真就挂电话了。

喻文州看着手机思考了半晌,终于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


5

索克萨尔开直播了!

在没有烦烦的日子里,索大回来的消息就像狂风一样刮遍某站的每一个角落。鉴于某人一个圈名混三个圈,粉丝圈也不同。很多姑娘是冲着他的嗓子来的,就算是打游戏的时候,索大一笑也是耳机享受。还有一些策略游戏的技术宅,以及一些广播剧原著里圈来的粉。

今天晚上七点的时候,索克萨尔悄无声息的开了直播,题目叫做:这是一个蟹酿橙。

蟹酿橙是一种古代菜品,螃蟹和橙子一起吃。

没错,游戏up兼cv和翻唱的索大今天开始祸祸美食圈了。

喻文州刚开直播间,就进来一个名字叫做“男人的嘴骗人的鬼”,看起来似乎是个妹子。喻文州没多想,摆好手机就去收拾食材。

蟹酿橙要的东西不多,他挑了几个圆滚饱满、皮相好的橙子洗好了摆到瓷盘里,螃蟹是梭子蟹,肉不多但是胜在便宜,而且这个季节还没有肥硕的蟹。

等他再看向弹幕的时候才发现,直播间人数蹭蹭往上跳,弹幕跟刷屏似的,不知怎地,把超管都引过来了。

啊啊啊啊索大的手!!!

果然你们打游戏的手都好看么!

索大索大我要承包你的直播间!

喻文州打开礼物榜,只见那个“男人的嘴骗人的鬼”高挂榜首,不到十分钟的功夫砸了三千下去。

再看弹幕,黑子的都被超管叫来的管理做禁言处理,人身攻击被超管封号。剩下的一片求扒榜首是哪个小妖精。

榜首的小妖精特高冷的没有发言,一派正宫气场。但喻文州看到,有个粉丝砸的礼物就要超过他的时候,小妖精二话不说又砸了一千。

一副在“这个位置是我的你们都起开”的样子。

嘤嘤嘤,小妖精太有钱了。

肛不过肛不过。索大我还是给你刷点巧克力吧。

喻文州轻笑一声:“大家悠着点,我还没有和平台签约,分成很低的。”

不,我们乐意你不要管!

没事你还有小妖精。

喻文州转移了话题,拿着橙子放到摄像头前,道:“今天我们来做个蟹酿橙。恩,没错,我们来祸害一下美食圈吧。”

游戏up变成美食up,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其实我比较好奇你们是怎么发现我开播的。”喻文州拿了把水果刀,掂量一下,寻思从哪儿开刀。

诶?对啊,谁说的索大开播的。

我当时还觉得自己是不是看到高仿了,居然是美食直播。

好像是后援会群里谁发的。

大家一扒,扒出了个小号……

那就不管是谁了,喻文州操刀割橙子。

“螃蟹我已经蒸好了,因为季节关系,我就买了一些梭子蟹。味道不重要,主要是做给大家看对吧。”喻文州削了橙子的一个顶,放下刀拿起了一个铁勺子,比划给大家看:“只要削一个顶就可以,然后用勺子挖掉果肉。”

弹幕划过一条VIP发言,只见小妖精评价:“下回划成锯齿形的。”

喻文州笑了一下,道:“我尽量。”

索粉气的嗷嗷叫。

挖掉果肉,喻文州处理出了蟹肉和蟹黄,这时弹幕就问:

???索大你的螃蟹公母是怎么选的?

“哦,忘了说了。”喻文州手里的动作顿了一下,说:“公母比为3比1吧……”

这么讲究?

“也不是。全选公蟹,颜色不好看,全选母蟹,口感较硬而已。”喻文州说着,快速的清出所有蟹肉,堆在一个盘里,蟹黄则放在另一个盘里。

“接下来我们把蟹肉填进橙子里,不用填太多,松松的填四分之三满,再放上一个蟹黄,盖上蟹顶。”喻文州放下这个橙子,想了想,道:“还剩了点肉,我们再做一个吧。”

说着他拎起水果刀,看着另一个橙子,比划着说:“你们觉得从哪儿开始切锯齿呢?”

完了,小妖精夺走了索大的注意力。

嫉妒啊!我也要那个位置!

刷刷刷!这个月不过了!

迅速刷起一波礼物,覆盖了满屏,忽然一群巧克力里出现了四个巧克力喷泉。

嘤,小妖精又砸了两千。

弹幕一下子就消停了。

喻文州正在和橙子做斗争,锯齿状他还是头一次切,有点费劲。

索粉各种心疼,小妖精又发弹幕了:“两年不见果然还是手残。”

索粉们不服了。

有人开始怼小妖精。喻文州切完橙子才发现。粉丝们一大波怼小妖精,小妖精照旧没回。

喻文州无奈的看了一眼手里七零八落的橙子:“是手残没错了。”

索粉自然心疼,撸起袖子就要干,喻文州轻飘飘一句:“弹幕礼仪。”索粉噤声了。

搞定了弹幕,喻文州把蒸锅放到了煤气炉上,说:“接下来我们要蒸橙子,一个好看的可以拿去拍照,这个七零八落的……恩,留着给夜雨吃。”

嗷嗷嗷索大见过夜雨了?

蜜汁同居感。

蟹肉放久了不好吧……

“下面,在蒸锅里放上水,倒入适量香醋和黄酒。”喻文州边做边说:“不然怎么叫酿呢。不过注意不要把调味料拌到蟹肉里。”

“开始蒸橙子吧,水煮沸后再蒸十分钟。那么这段时间怎么消磨一下呢……”喻文州擦了擦手,问弹幕。

唱歌吧!

唱歌唱歌!

我先来,牵丝戏!

小妖精:忐忑吧。

喻文州无奈笑。

啊啊啊索大不要太惯着小妖精啊!

喻文州道:“我给你们……扒个栗子吧。”

???不仅要做美食博主还要做吃播博主吗?

吃播你得露脸啊露脸啊露脸啊。

“不是吃播。我扒,你看着。我吃,不让你瞅。”

索克萨尔你皮了!

不就是仗着我们宠你!

喻文州果然把手伸到摄像头前面扒栗子,扒完了收回手吃掉。

没多久,橙子就蒸好了,喻文州把它端出来,好看的那个掀开盖,一股热气糊在了摄像头上,喻文州又拿了个手机咔咔咔的拍照,看起来就很好吃。

至于那个七零八落的橙子……喻文州拍完照后把它端出来,它就有点要散架的样子,看着虽然不太好看,但味道都差不多。

只听喻文州叹了口气:“要是夜雨在多好。”

吃货小王子夜雨声烦!

黄少天差点咬碎一口牙。他什么时候成……emmmmm不说,不说。

“也不知道他请假去哪儿了。”喻文州继续叹气。

小妖精:回家。你哪儿那么多废话。

喻文州露出了迷之微笑。

弹幕的世界观碎成了渣。

小妖精……夜雨声烦?

寂静了两分钟,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弹幕竟然说的是——

夜雨声烦!你不是说你下半个月过不下去了吗?!

那刚才砸六千的人是谁啊?!




tbc

可能就没有了/冷漠。想鸽


评论 ( 7 )
热度 ( 309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