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有个up主明目张胆的直播假装成妹子撩我(上)

#回来刷一发存在感#

#咕咕咕#


1

“嘘。我已经出门了。”穿着一身蓝裙子的黄少天轻声说:“接下来我们就要去小区门口的超市买一瓶水。”

弹幕一串省略号。有位真勇士不禁吐槽:你去都去了居然才买瓶水?!

“那我还买桶泡面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要不烦烦你给商品架一个镜头,我们说你买什么。

“不行不行,你们那么多人要坑穷我啊?我现在要靠着三百块活过下半个月啊喂。”黄少天难以置信的说。这是假粉吧,假的吧?!

黄少天,二次元ID夜雨声烦,某站游戏主播,性别,男。

至于他为什么成了女装大佬,这件事情大概得从一周前说起。

为了七夕,某站毫无意外的出了个活动,主题就是性转。刚才烦烦也说了,他要靠着三百块钱过完下半个月,不得不来“卖身”挣饭费。

你说什么?某站的知名up主很挣钱?

要是我说烦烦刚做完他生日的转发抽奖呢……

烦烦一次生日送出去三套正版Lolita裙子,三把夜幕星河涂油满穿油纸伞,两套许愿cos服,十份零食大礼包。

让他难过的是这两个假粉居然一个选的七秀婚服,单价一千六,一个选的藏剑婚服,单价一千六百八。

坑穷他的节奏啊喂!

“我马上要到小区门口了,你们看我的头发还行不行?”黄少天对着摄像头捋了捋刘海,偏头看了看。

行行行,烦烦你最可爱。

可爱想日,烦烦你快。

莫名激动。

“激动你妹啊。”黄少天打了个哆嗦。

“你别说今天有点冷啊。”

是你穿的太少了!

入秋的天气晚上还穿裙子。

“这不是你们要求的吗?!还是蓝色碎花的?!”黄少天炸毛了。

顺毛。

抚摸。

乖啊,超市小哥哥在等你呢。

“你咋知道是小哥哥。”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说着,他走进了这家二十四小时的超市,进门就看见一个男人在收银台里坐着玩手机,看他进来才抬头,笑了笑道:“想买什么?”

黄少天换了前后镜头,小哥哥就这样上镜了。

嗷呜好帅!

这个声音是烦烦喜欢的类型啊。

说帅的不觉得发型很土么。

“我就买瓶水。”黄少天细声细气的说。

忽然,他觉得这个男人笑意加深了,可是转瞬即逝,让他有点怀疑是自己的错觉。他起身,把手机扣在桌面上,指了指黄少天身后说:“在你身后。”

黄少天轻轻颔首,动作优雅的拿了一小瓶泉阳泉结账。

还真就买瓶水啊喂!

这么好的搭讪机会都不知道利用。

啊啊啊烦烦放开这个小哥哥让我来!

黄少天接过他找的零钱,若无其事的问:“以前好像没见过你?”

男人温和的说:“我是新来的,以后请多关照。”

黄少天高冷的点点头,拿着水走了。

烦烦你太怂了!

可惜了可惜了。

烦烦是在G市吗,请求近距离围观小哥哥!

2

之后几天黄少天常服去超市也经常能看到这个小哥哥,看来真是来这里工作呢。说起这个张佳乐就忍不住吐槽:“人家不来工作难道是来撩妹的?”

黄少天沉思一下说:“也不是不可能。”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有病吧。”

黄少天很诚恳的问他:“你有药么。”

“快滚!”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黄少天穿上了丝袜,小花袄,小短裙,蹬着小皮鞋,毫无预兆的打开了直播,坐在电脑桌前静静等待。

woc!

果然,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

烦烦要变成女装大佬了么?

“好吧这是个深夜福利时间。现在是北京时间二十三点二十三分。我决定十二点的时候去超市‘做客’。”黄少天面无表情的说。

233果然还是放不下小哥哥。

口嫌体正直啊喂!

十二点去做客,故意吓人么?

黄少天安静的令人头秃,坐到十一点四十五,起身出门。一路无声,几乎吓坏一群粉丝。然而他还是准时在十二点进去了超市。

那个小哥哥还在玩手机,插着耳麦皱着眉不知道怎么了,见他进来,轻笑问:“要买什么?”

比起上一次普通的细声细气,黄少天这回选了萝莉音:“一瓶水。”

“两块。”小哥哥收钱找钱,然后不经意的问:“怎么总是晚上下来买水?很危险的。”

是啊是啊,一不小心就要进肛肠科啊。

烦烦真的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烦烦全站总受。

不!我站索夜!

看到这两个字,黄少天眼眸一黯,只不过摄像头没照到他,粉丝们看不到。而小哥哥看到了呀,于是他问:“怎么了?”

“没事,下回我会注意的。”黄少天摆摆手,声音都平板的没有波澜。

众网友眼睁睁的看着小哥哥的表情仿佛裂开了。

哈哈哈哈哈心疼小哥哥。

实力心疼,没想到咱烦烦是男的吧。

男的好,男的好啊,想日男的就穿男装想日女的就穿女装。

楼上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

适度适度。

矜持矜持。

禁黄禁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民主公正法制。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咬牙切齿。

一群假粉!

3

小哥哥收拾了一下表情,似笑非笑的问:“夜雨声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小哥同道中人啊!

刺激,出门遇粉的节奏?

这让我怀疑小哥是不是一早就知道是烦烦在直播!

“你知道是我在直播?”黄少天瞅了两眼弹幕,手一翻把手机放下。

小哥耸了耸肩,伸手把手机翻了个面,只见弹幕疯狂刷着:烦烦你把手抬起来!!!

“好吧。”黄少天抬起手,直接关机。

“……”小哥无言以对。

“我叫黄少天。”黄少天直直的盯着他。

小哥无奈的笑笑,投降:“喻文州。”

黄少天皱了一下眉,说:“我没问这个。”

喻文州心里一跳,面不改色的问:“你问什么了?”

黄少天直勾勾的看了他好一会儿,看的喻文州浑身发毛,才慢慢的说:“喻文州,我除了是游戏主播,还是修音师。”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笑笑:“居然忘了。”

他面色一整,淡笑着道:“我是喻文州,ID索克萨尔。”

“初次见面,让你久等了,少天。”

索克萨尔,某站游戏主播,cv,也唱过几首歌,夜雨声烦的小号流木是他偶然在剧组认识的修音师。后来每次工作,索克萨尔自带修音师进组。

索夜的恩怨大概是开始在这个时候,结束在前年夏天。具体发生了什么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反正喻文州是隐了。他隐之前也没留个信,等粉丝们问他怎么打游戏不叫索克了,他才发现自己找不到他了。之前一直说三次忙,黄少天都习惯每天留个百八十条等他看的留言,然后期待他什么时候能回复。然而他有一天,再也没有回过。

cp的一方隐了居然没告诉另一方,那肯定是有事啊!网上都有人信誓旦旦的说黄少天劈腿了,索大伤心退圈云云。黄少天一阵黑红,被掐的连路人都认识他了。

综上所述,喻文州就他丫的是个渣。

tbc

下回更新不知道具体时间

评论 ( 4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