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逍遥(6)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喜欢喻文州?

怎么可能。

 

好吧,其实他也不知道。喜欢这个情感太高级,黄少天做不到——至少现在还做不到。

他的目的也很简单:知道那段被遗忘的过去。

如果这个表白失败,他大概会被重做系统,但如果成功,他就好像一步迈到了目标旁边,触手可及。

事实证明,他成功了。

喻文州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颤抖的手抚上黄少天的脸颊,薄唇舔舐着他冰冷的双。他尽可能的让黄少天感觉到自己的爱意和热情,却忽略了黄少天寥寥的回应。

他们之间可不会擦枪走火。当晚,黄少天缩在喻文州的怀里,喻文州环抱着他冰冷的身体,用自己去温暖他。等他沉沉睡去,黄少天骤然睁开了双眼。他浅色的瞳闪烁着冰冷的幽光,轻易地就将自己的系统接入了这栋房子里。

书房的电脑毫无预兆的启动,屏幕在黑夜中暗着,但主机发出了微弱的嗡嗡声。

黄少天仔细看过每一个数据,最后发现了一份隐藏文件。

《人工智能谋杀案》。这是文件的名字。

有些人认为,人工智能是有自己的思想的,当他们被不正当销毁的时候,就构成谋杀。看来喻文州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文件的内容很简单,但也不简单。

 

2057年,日本AI-TASU被秘密销毁,AI评分4.3

2063年,美国AI-ANGEL被删除数据,AI评分4.8

……

2182年,华夏AI-2025被销毁,AI评分8.7

2183年,华夏AI-1021试运行,AI评分9.9

2184年,英国AI-NA被销毁,AI评分8.6

2186年,华夏AI-1021车祸销毁,疑似出现人类感情,AI评分10.0+

2187年,华夏AI-810试运行,AI评分9.8

2190年,华夏AI-810失踪失联,疑似被销毁,AI评分10.0+

 

810已经被销毁?!那他的系统是什么?喻文州说他的系统是810的一个子系统,如果810不存在,他也不应该存在啊。

黄少天心中惊疑不定,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扑朔迷离。不过可以猜测,喻文州试图利用他对军部有什么不好的行动。

军部,喻文州,孰轻孰重?

喻文州是他的创造者,而军部给了他生存的环境和意义。

也不知哪根筋不对,黄少天脑抽的想到了一个比喻——生恩养恩。

呸呸呸,现在是想这些的时候吗。黄少天不自觉摇了摇头。

“少天?”喻文州被他的头发蹭的痒,模模糊糊喊道。

黄少天一个激灵,全身都僵硬了,一动不动的假装自己已经睡着。

喻文州本来就没醒,没了骚扰源,他就继续睡下去了。

黄少天一夜未眠,脑中盘旋着自己所知道的信息,但总觉得还缺了点什么,串联不起来。

昨天的痕迹已经被黄少天消除,喻文州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对。他对他更好了,温柔,关心他,想的周到,事事都顺着他,第一周的假期让黄少天仿佛泡在里蜜罐里,生出一种‘就算是跟喻文州谈恋爱也很好’的感觉。

第二周的周一,喻文州率先睁开了眼睛,他看着天花板,眨了眨,眸中是冰冷和坚决。黄少天缩在他的怀里,似乎察觉了什么不妥,头轻轻动了动,好像要醒来。

喻文州目不转睛的看着天花板,让黄少天枕着的右手往回收,按在了他的后颈上。

黄少天的全身立刻软了下来。

接下来的半个月,他都不会再醒过来了。

————tbc————

放了一波小刀就跑!

评论 ( 9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