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2017中秋节24h喻黄·时光联文】碰的就是你的瓷

#24h联文第七棒,上一棒 @+CEZZ+ ,下一棒  @RAY君萌萌哒❤玥子 #

#浪飞三天的我又回来了#

#全职是我家#

#我在打基三#

#但是如果评论会立刻回给你哦#





黄少天是R附中尖子班的一个尖子学生,但是他可是全班最浪的人。他今年高二,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候。

今年十一八天假,真是个幸福的日子。九月三十号放假前,黄少天的同桌郑轩问:“黄少,十一有什么安排吗?”

黄少天瞥了他一眼:“安排什么好好学习才是正理,一天到晚就知道玩,不能学学习吗?别找我我要在家学习。”

郑轩压力山大的别过头去,对于忽然老妈子的黄少天头疼不已。他那么懒,成绩也不追求多好,放假了还不浪一浪,懒一懒,他还要不要活了?

黄少天看他没再追问,悄悄松了口气。

他的确有事,但不是能跟他们分享的事。

 

十一自然少不了漫展,连开三天特别爽!但黄少天也没打算天天去,去多了就厌了。

漫展很大,人多摊位也多。coser的c服,从汉服到日漫,种类繁多,看得人眼花缭乱。

一只琴萝蹲在地上,面前摆了个碗,腿上放了个琴,可怜兮兮的样子。一个花姐看了忍不住笑着说:“妹儿,这不是扬州乞讨区。”

“花姐行行好,给口吃的吧。”小琴萝可怜兮兮的说。

花姐想了想,蹲下放了五毛钱。

“谢谢花姐,花姐真是好人。”小琴萝欣喜的说。

花姐笑着走了。

这漫展上人来人往,不少人都来调戏小琴萝,也有调戏完就跑的那种,小琴萝蹲在角落里也不知道在等什么,一直不起来溜达。

这时,一个帅气的雪河琴爹径直从琴萝身边走过,一不小心,被琴萝的衣摆绊了一下,一个踉跄。小琴萝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琴爹往地上一坐:“小琴萝,你绊倒我了,赔钱。”

周围人驻足看起了热闹,小琴萝一脸懵逼的看了看自己衣摆和琴爹的脚的三厘米距离,心想,难不成我是遇到碰瓷的了?还是同门碰瓷?

琴萝琢磨了一下,选择——

“琴爹你踢到我了!你看,腿都踢骨折了!”众人都没想到刚刚还一副不在状态模样的小琴萝忽然脸色一变,神情痛苦又委屈,腿迅速往琴爹脚旁伸过去。

琴爹有些诧异。

围观人员眨了眨眼,感慨:果然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琴爹扯着琴萝衣摆:“你绊倒我了!”

琴萝抱着琴爹小腿:“你踢到我了!”

 

画面太美……

 

没过半分钟,俩人笑呵呵的,拍拍屁股都站起来了。

嚯!

帅气的琴爹很高,刚刚他们都看到了。可是这琴萝也忒高点了,和琴爹差不多高。

琴爹看了看琴萝,叹了口气:“怪不得你要坐下。”

琴萝笑了笑,伸出自己的假糖葫芦:“请你吃糖葫芦!”

琴爹装模做样咬了一口,说了句:“谢谢琴萝妹妹。”

 

小琴萝抱着自己的琴和琴爹瞎溜达,想了想问他:“你到底为什么要碰我的瓷?”

琴爹说:“因为你抱着琴呀,一看就很有钱的样子。”

琴萝看了看手里用EVA做的琴,扔进琴爹怀里:“你哪里看出来我有钱!”

琴爹掂了掂手里的琴,摆了个弹琴的pose说:“不错诶,谁家的?”

“蓝雨的。”琴萝说:“我喜欢蓝雨的道具,当然还有客服小姐姐。”

琴爹一愣,抬眼仔仔细细看了看琴萝,迟疑的问:“你是男的?”

琴萝翻了个白眼:“是啊。我说这么多了你才听出来?”

琴爹真诚的说:“女装大佬啊。膜拜。”

琴萝又翻了个白眼。

琴爹又转移了话题:“说起蓝雨……他家东西也不便宜吧?”

“同城啊,面基。”琴萝说,忽然咬牙切齿:“就是每次和我面交的都不是客服小姐姐!”

琴爹一脸复杂。

 

琴萝和琴爹度过了愉快地一天,然后他决定第二天再去一趟,看看能不能再看到琴爹然后上去拍肩。

 

一个仲夏夜之梦的貂蝉拍了一下前面人的肩膀,然后自己往后一倒。

“你撞到我了,撞坏了,赔钱!”

琴爹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哄道:“我没钱。我很穷的。我买不起仲夏夜之梦。”

貂蝉不依,揪着他衣摆不放。

琴爹看了看她,往地上一坐:“你竟然对我用花球!打坏了!赔钱!”

围观人员:喜闻乐见!这似曾相识的一幕!

貂蝉从身后抽出一把制裁之刃。

“你赔不赔钱!”貂蝉恶狠狠的说。

琴爹看了看那把极其眼熟的制裁之刃,拉着它往头上一放,瞬间无数人摸出了手机相机。

拍完照,俩人拍拍屁股笑嘻嘻的贴在一起走。

“你还真是女装大佬啊。”琴爹感慨。

貂蝉挥了挥手里的制裁之刃,哼哼道:“怎么?不行?”

“就是想知道你怎么做到无痕36D。”琴爹若有所思的盯着貂蝉胸前。

貂蝉面无表情一个制裁就砍在琴爹肩上。

 

和一个人打伴逛漫展真是一个愉快的事情,只不顾让貂蝉震惊的是,分别的时候扩列,琴爹的昵称写着:蓝雨道具定制

蓝雨的……

woc,蓝雨的?!

琴爹微笑:“我是蓝雨的客服。”

“!!!”貂蝉下意识动了动手腕,抬起制裁看了一眼,再看琴爹一眼,再看看制裁,再看看琴爹。

“那个大叔是谁???”他问。

“我叔叔。”琴爹说:“他是做电影电视剧道具的。”

 

漫展上开心,也只是二次元的事情。一切都随着假期的结束而埋藏在脑海中。那个琴爹——索克萨尔给黄少天的印象很深,但两个人也没有更多的交流——除了某人总喜欢一口一个客服小姐姐。

午饭后,黄少天在偌大的校园里散步,他们的学校够大,代价是在四环上。从这儿到家得一个小时的路程。

他眯眼享受着时日不多的温暖阳光,忽然感觉被人碰了一下,书籍散落在地上的声音随之响起。

“同学,你撞到我了!赔钱!”

黄少天特别诧异的看向身后,这个声音,这个声音不是隔壁的喻文州吗?他俩关系一般,只能说是认识。

等他仔细端详了一下扯着他裤脚的喻文州以后,他直接往地上一坐:“诶呦……我的腰被你撞坏了!你得赔钱!”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来。

黄少天为了更逼真,往地上一躺不起来。

然后就看到喻文州一颗脑袋凑了过来。喻文州两只手撑在黄少天耳旁,笑盈盈的说:“腰疼?”

黄少天立刻摇了摇头。

喻文州拉他起来,又弯腰收拾书。黄少天纳闷的问:“你为什么老碰我的瓷?”

喻文州微笑的说:“碰的就是你的瓷啊。你刚刚不是说我把你撞坏了吗?”

黄少天警惕的点点头。

喻文州继续微笑:“那你缺cp不?我把我赔给你呀?会做道具会出cos,长得不丑还会化妆的一只雪河琴爹,要不要。”

黄少天思考了三秒钟,果断点头:“要!”

————fin————


评论 ( 5 )
热度 ( 91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