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逍遥(3)

#因为每次码的不多,看着章节多,其实也就是上中下的命/摊手#

#我下一个科幻脑洞已经想好了2333#

(1)(2)



黄少天的生活是非常舒适悠闲的。天天跟在喻文州身后卖萌,不,是打下手。

但他也没有浪费自己的“特长”。

呯——

虚拟的敌人被剑光斩成两截,破碎在空气中。黄少天面带得意的笑容看向训练场上方看台,几个穿白大褂的人正坐在那里操控两台电脑,喻文州对他赞许的点了点头。

长长的冰雨被收回剑鞘,黄少天一蹦一跳的跑上来挂在喻文州身上:“文州文州,今天有奖励吗?”

“有啊,少天想要什么?”喻文州微笑,眼中却警惕的看了那几个白大褂。

他要让黄少天混入军部,亲手解决自己的仇人。

“想吃肉。”黄少天眨眨眼,有点怀念肉的味道。

“好,晚上给你炖肉吃。”喻文州依着他说。

“咳咳。”似乎是被刺激到了,白大褂其中一个打断他们说:“喻教授,你们可以回去了。”

“好。”喻文州还是笑吟吟的。

 

黄少天的身体其实并不柔软,相反,很坚硬,也几乎没有温度。但是喻文州不介意,他喜欢触碰黄少天时那种真实的感觉,喜欢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自己的爱人。

只要他是黄少天。

“文州文州,今天晚上打算做什么菜呀?”黄少天走在喻文州身边,他的话不太多,如果没有事情的话,会很安静。但是自从尝试了消化系统的功能,他就爱上了吃东西的感觉,喻文州为他做了五感系统,加上他的手艺超棒,自然而然培养出了一个吃货。

“秋葵炒肉?”喻文州想了想,颇为认真的提议。

“呃……文州,我对那种黏黏糊糊的黑暗系杂草可没兴趣。而且我吃了又不会补身体,就不能不做吗?”黄少天苦哈哈的请求着。

黑暗系杂草——喻文州轻笑一声——就算失忆了他还是用了这个名词。可以说是对秋葵深恶痛绝了呀。

“好好好,听你的。”喻文州笑着拍了拍他的头:“少天想吃什么?”

“额,肉。”

“那就秋葵炒肉?”

“文州!”

 

三天以后,黄少天忽然接到了军部的信函。在那盖满了公章的纸上,陈述了他变成军部一员的事实。

“恭喜。”喻文州喂给他一块橘子。

“酸的不好,会腐蚀的。”尽管这么说,黄少天还是颇为纠结的吃了下去。等咽下去了才继续刚才的话题:“只是……神之领域是什么地方?”

“军部各种杀手聚集地。”喻文州轻飘飘的说,“比如死亡双枪——周泽楷,苏沐秋;还有一击必杀——杨聪,方学才;双鬼——李轩,吴羽策;双花——张佳乐,孙哲平……等等。”

“名字好挫……”黄少天吐槽:“部门名字很中二也就算了,你刚刚刚说的前四个人还好,双鬼和双花总感觉很敷衍呢。”

“都是随便叫的。”喻文州笑了笑:“双鬼和双花是因为他们四个玩的游戏。”

“诶?什么游戏?”黄少天来了兴趣,追问。

“一个叫荣耀的VRMMO RPG.他们没有任务的时候玩倒是很解压,我挺忙的,就没有玩。”喻文州道。

“没看出来你哪里忙。”黄少天摇了摇头。

喻文州笑了笑,心想:我忙的时候你都没看见呢。那可真是吃喝拉撒睡都在实验室里度过呢。

黄少天也不再纠结这个话题,他就是一机器人,也玩不了什么VR游戏。

相比之下,他倒是更期待未来在军部的生活。

“少天。”喻文州忽然郑重且严肃的叫他。

“嗯?怎么了……?”黄少天很少见他这幅模样,也认真起来。

“答应我,在军部,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让人知道你是机器人,多好的朋友也不可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