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逍遥(2)

#科学家喻xAI黄#

#对结尾有了个想法,但是没想好是he还是be#

#反正怎么写都符合逻辑#

(1)




黄少天凭借自己的系统,很轻易的发现了喻文州的情绪指数有很大变化。若说刚刚的数值还在愉悦的范畴,现在乍一下落入愤怒中,让刚刚有意识的他有些不知所措。

他手足无措的站了起来,双手抓着衣角,那张用心作出来的脸上尽是茫然之色。

喻文州漆黑的眼睛里有那么一瞬似乎充斥着风暴,但当他抬头看见黄少天的神态,那风暴竟然瞬间平息。

*目标情绪值恢复正常,目前状态——平静。

这人……怎么喜怒无常啊?黄少天想。刚刚他的眼神,好可怕……

喻文州见他的目光不太对,心思一转便想清楚原委,神情不由多了几分无奈。他之前的反应真的是下意识的,却没想到黄少天刚醒就这般敏感。

“抱歉,我……”

“那、那个……”

两个人同时开口,却又同时停下。黄少天挠了挠头,不自在的闭上了嘴。

喻文州苦笑一下:“刚刚是我不对,我不是对你发脾气的。”

“哦……没事……”黄少天小声回答,然后便不再言语。

喻文州想了想,重新去回答他的问题:“你刚刚问AI-810了吧?”

却见黄少天小心翼翼的说:“不……不能说就算了……”

看来真的是把他给吓怕了呢。

喻文州很认真的说:“少天,你不必怕我的。我们像…朋友一样就好。”

机器人和设计师做朋友?黄少天在内心撇了撇嘴,表面上却乖巧的回:“好的。”

喻文州心知恐怕一时半会是改不过来的,便不再强求。

他一边收拾一下垃圾,一边回道:“AI-810是我之前所设计的程序,是一个AI系统,我家所用的也是810的系统,你的……主程序是810的一个子程序,不过它在维护阶段,暂时没有了智能。等等回家你就能看到它了。”

“这样啊……”黄少天点头,忽然发现有那里不对:“等等等等,文州,你刚刚说……回家?”

喻文州挑眉:“怎么?你还想住在这个充满破铜烂铁的实验室里?”

“我……”黄少天倒是觉得没什么,但是自己一个人会很无聊吧。文州的家会是什么样的呢?一个工作严谨但是生活邋遢的人的房子?“恩……”

喻文州偏头看了心不在焉的他一眼,眼神中有着不明的情愫在缓缓的流淌。


喻文州的家是个独栋的别墅,按照他的说法,这样才方便改装嘛。

的确,从大门到室内,到处都是信息化科技的成果。AI-810的声音他也听到了,就是那种平板无波的机械音。虽然黄少天刚清醒时也那么说话,但现在已经很习惯了,说出来的声音也很想人类。

“进来吧,少天。以后这儿就是你的家,不用拘束。”喻文州笑着说。

“好的。”黄少天回答。

很温馨的房间,但是很明显,这里有两个人的生活痕迹。一个整洁的应该是喻文州,那个凌乱的呢?难道真的是性格分裂?

“之前有一个朋友来这儿住了一段时间,前两天刚走。不过他走的时候我还在实验室没出来。”喻文州解释。

唔……关系很好的朋友?叶修?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emmm……

等等……我记得……

文州他的资料上好像写过……

他的性向……


卧槽!

“那个……”

“?”喻文州应了一声。

“是……是我打扰到你和你的男朋友了吗?”黄少天小心翼翼的问。

咣叽——

喻文州脚下一滑摔在地上。

黄少天吃惊的过去扶起他,抽了抽嘴角:“不会真的是这样吧……”

喻文州无奈的摸了摸磕到的后脑勺:“当然不是!”这小子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啊!

“哦……”

你那失望的双眼是什么啊!不要告诉我就这苏醒的三个小时时间你就已经看到同人了啊!记忆库都受损了你又是从哪里翻出的同人?

喻文州脸颊都在抽动,有一种想把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女生拖出来打一顿的冲动。

你看看!我家乖巧的少天都被你们带坏了!




tbc


累了,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