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时茫茫江天月

热衷开坑,从来不填系列
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

【喻黄】柯基已死,有事烧纸

传说中的上文

喻文州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那只柯基!

【喻黄】我与柯基,不可共存

喻文州去B市出了个差,去辅导国家队都后辈们。而黄少天退役以后很少和联盟有接触,安安静静的当作自己不存在,冯宪君坑蒙拐骗的招数用了一遍也没能把他从家里拖出来。

于是,喻文州走了,他自己放荡不羁放浪形骸浪到飞起。作为一个退役的荣耀主播,再披一个深夜段子手和代练的皮,黄少天的生活相当的丰富多彩。

黄少天话多,经常会引起众人围观,最后大家都跑到直播室了。在直播室看到一个叫流木的剑客匹配到自己,那是个悲伤的故事,何况悲伤的人不在少数。

“啊,这一局是一个……魔道学者,叫万千星辰……王杰希粉丝?”黄少天又匹配了一个人,嘴也闲不下来。

在他看不到的直播室,有一个标注性别为女的用户哈哈大笑,打字:这是王杰希啊!

用户379:真是王杰希?

用户836:骗人

用户294:王杰希吗?

不过小事情:是王杰希的卡,但是……是不是本人就不知道咯

风暴眼:你很闲啊

不过小事情: :)我安静我安静

沐雨秋风:没人管你?或者你知道什么!

不过小事情:我安静

风暴眼:……

沐雨秋风:……

这边黄少天一进地图发现,居然是擂台,诶嘛硬拼的图。但是他毫不迟疑的提剑前冲,遥遥能看到魔道学者的影子。

【地图】万千星辰:这图……

【地图】流木:哈哈哈哈别挣扎了,快来受死吧!

【地图】万千星辰:……我只能说一个哦

万千星辰的操作很准很稳,但关键是手速不快,黄少天一会这边一会那边的思维居然完全能跟得上,然而最后输出不够是硬伤。

还有百分之十生命的时候,万千星辰骑扫把飞起,一个熔岩烧瓶丢了下去,然后绕了一圈,忽然俯冲而下,吓了黄少天一跳,他手指快速敲击键盘,剑影步八个残影将魔道学者团团围住,光剑同时向中间划去。一个很无赖的拔刀斩以后,黄少天直接开出大招幻影无形剑,魔道学者闪躲之后一个甩出成片的粉末,但是他取消了最后一下而改成了三角三段斩,接了一个银光落刃。

荣耀!

wodema,刚刚真吓人,他后来手速怎么突然快了?

不过小事情:哈哈哈哈哈王队的脸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818:什么!楼上和王杰希在一起?

“我靠,戴妍琦?你不训练跑来干什么?”黄少天点开直播间,一眼就扫到了那个名字,瞬间无语。

不过小事情: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想杀了你家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秋风:好像有故事!

不过小事情:是这样的,刚刚小邱非匹配到了黄少,喻队看到了就管王队借的账号卡,然后……破掉了他的连胜纪录……

“所以最后一下其实是王杰希?”黄少天挑眉,“我说谁会这么诡异呢。”

不过小事情:救救你家喻文州吧哈哈哈哈哈哈

“小戴来单挑。幸灾乐祸什么啊,我家队长最棒了好不好?王杰希他能动得了我队长吗?他有我队长心脏吗?”黄少天点了匹配就唠叨。

不过小事情: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谢谢,应该的。”黄少天骄傲的说:“嗯,看看我们这一局匹配了谁啊……鸾……戴妍琦,报应!”

不过小事情:woc

“喻队救命!!!”戴妍琦一下子跳起来叫道。

这一嗓子同时引来了所有人的注意,肖时钦无奈的过去问:“怎么了?”

“黄少要杀了我!”戴妍琦高举着手臂仿佛小学生上厕所一样挥舞。

“少天在G市。”喻文州还没让王杰希消气呢,想了想,诚恳的说。

“不是!是竞技场!”戴妍琦哭。

“哈哈哈哈戴妍琦不要挣扎了,乖乖受死吧!”这次的地图是一个较为复杂的密林,黄少天从出生点出来就小心潜行,戴妍琦这丫头可狠,那一大串法术伤害他不想浪费有限的生命。

走到中间,黄少天环顾了一下,打算埋伏她一波,结果一个冰霜雪球就打了个过来,瞬间接上了暴风雪。黄少天刚想用三段斩,却不成想啪的撞上了什么东西。

沐雨秋风:看着都疼……

一个三角冰墙就困住了黄少天。

“戴妍琦!!!”黄少天暴走,用剑砍开冰墙,三段斩冷却结束又被使用,他刚奔向鸾音,身后就有一片火海升腾。如果他没躲开,那就是一套连招被带走的命,谁让元素法师的爆发力简直爆表呢。

黄少天迅速靠近鸾音,却发现她忽然没了动作。近了……进入攻击范围!

咻——

面前空无一人。

元素法师的瞬间移动。

又一个冰霜雪球打了过来,一道冰线悄然滑过,被减速的黄少天躲不过去,被冻在了原地。

对面一个吟唱,几秒才释放了一个天雷地火。

尼玛!!!黄少天索性停止操作,这个技能站着不动会比冲过去伤害低。天空中闷雷先响。乌云滚出一道时,就必有一道雷光落下地上则是有红光泛起艳亮得大地都似乎要变透明了。跟这就听“砰砰砰”响,像是啤酒开盖,那红艳的地壳泥石翻飞,火焰一冲而起。黄少天果然只被轰中了三下。

风暴眼:旁边的树……噗

然而他站着不动的时候,鸾音已经接了一个雷霆末日,大片雷电打在密林的中,发生了一些悲剧。

周围的树被引燃,劈倒。黄少天眼睁睁的看着树倒下来,却早被元素之力打中了。

左晨锐:这个树值一亿分

沐雨秋风:下午好啊左指导

左晨锐:下午好,苏小姐/心情复杂

风暴眼:上一次黄少被树砸,左指导就打过一亿分。

万千星辰:我觉得值好几亿,因为倒下的不止一棵树。

尼玛啊!!!!

荣耀!

不过小事情:黄少心情如何?

“不如何!”黄少天咬牙切齿。他怎么会没发现自己的节奏完全被人家带走了?可是他居然想不出办法。

不过小事情:那说个让你开心的

不过小事情:刚刚是喻队。

“……戴妍琦!”黄少天捂脸哀嚎。

不过小事情:喻队要打,我有什么办法?只不过,是我向喻队求了救而已……

“别说了,下回见你一次怼你一次!!”黄少天磨牙,和场控说了一声,退了直播。

他刚退,喻文州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干嘛?”黄少天气哼哼的接起来。

“心情不好?”那边喻文州轻笑一声。

“是的。”黄少天非常肯定。

“天天有没有吃饭?你好像玩很久了。”喻文州问。

“你知道我玩很久了居然不问我而问柯基?”黄少天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你变了喻文州!”

“你会饿着自己吗?”喻文州无奈,黄少天每次直播都摆一堆零食已经是习惯了。

“我不管你就应该先问我!”黄少天委屈巴巴的说。

“好好好,我错了。那现在可以回答我了吗?”喻文州哄着说。

“柯基已死,有事烧纸!”黄少天恶狠狠的吼了一句,挂断了电话。

“我明天就回……”喻文州听着忙音,一怔:“去……”

他放下手,眯了眯眼,重新挂上了温和的微笑。

黄少天v:我死了,有事烧纸@喻文州v

喻文州v:来吃西瓜//黄少天v:我死了,有事烧纸@喻文州v

 黄少天扔了手机大喊:“喻文州你给我拿进来!我腰疼!”

评论 ( 4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时茫茫江天月 | Powered by LOFTER